P7010001.jpg

呼~在澳洲11天裡我大概有6天都是在過敏狀態吧~

第一次碰到氣候如此乾燥的狀態我的弱敏肌真是頂不住

前幾天每天都癢癢癢、紅紅紅

為了解決乾肌狀況,我已經不惜狂擦後膚能夠加強保濕的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

是的!非常好膽的我在行李箱中只放入這一件保養品

也還好壓對寶選對它,幫我度過了以往從未遇見的超乾肌慘況~呵呵

 

現在就跟大家好好介紹幫我舒緩十一天乾肌窘況的保濕聖品啦!

 

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 

30ml NT$3000

 

這是我第二次接觸DERM iNSTITUTE 得因特的產品

也因為這兩次的體驗讓我對它的保濕效果好有信心

(也才大膽的只帶他出國~呵呵)

DERM iNSTITUTE 得因特的保養品之所以感受得到效果是因為

美國抗氧化領導專家佩.芮里博士(Dr. Pat Reily)為治療祖父的皮膚癌,

與皮膚醫學博士Dr.Victor Witten 和幹細胞研究博士Gene Goldenberg合作,

不僅成功治癒了癌細胞,抗癌成果還意外使得原本老化受損的皮膚組織恢復年輕健康的狀態;

這個驚人的發現令DERM iNSTITUTE實驗室將相關的成分配方

加入品牌最著名的「肌因抗老CELLULARREJUVENATING」系列裡

P7010005.jpg

根據SOS!抗氧保濕彈力霜新聞稿中的產品說明

我擷取部分資訊讓大家瞧瞧~

獨家玻尿酸激活因子能幫助肌膚回復潤澤彈力,
多重植萃抗氧複方強化肌膚抗氧防禦力;同時
啟動獨家肌因保濕鑰匙,強化肌膚鎖水、補水、造水能力。

P7010016.jpg

 

短短兩週我差不多用了快1/2罐,可以說是狂用來著

在澳洲是用挖的,回來台灣的話則是薄薄抹上一層就足夠

剛開始抹上時質地像是霜狀的感覺

接著按摩延展開後卻又慢慢化成水狀的感覺

既清爽又能達到保濕的效果

像下圖中我的額頭、鼻頭上都是尚未抹開的質地

而臉頰部分抹開後讓肌膚看起來充滿水分的感覺~

透亮透亮的閃著光澤

P7010027.jpg 

拉近看他塗抹開後的效果

吸收效果很快速,大約整臉按摩一下就能感到SOS!抗氧保濕彈力霜滲透肌膚裡的觸感

聞起來是清新帶點檸檬的香味,

不管是質地與香味在夏天用起來真的超舒服啊!

P7010025.jpg

 

我覺得這款質地除了按摩後會像水一樣化開之外

還有另一項特點是他的霜狀摸起來相當輕盈!!!

這也是讓我擦上後不造成肌膚負擔的關鍵

P7010032.jpg

 

像我幾乎天天都會上妝的人,在妝前的保濕真的需要特別下功夫

因為這是影響妝容完美持久的最關鍵要素

在容易脫妝的鼻翼額頭位置更需要做到油水平衡的保養

白天我擦上他之後我就能安心的直接擦隔離霜上底妝了

晚上的時候則會擦完他之後再加上乳液鎖住它為肌膚提供帶來的水分

P7010036.jpg

P7010039.jpg

 

推薦給追尋卓越保濕效果的女孩們~

尤其是上班族OL們整天待在冷氣房中...冷氣讓肌膚越吹越乾

沒有夠力的保濕聖品怎麼能讓我們的膚況持續完美呢!?

先把肌膚的保濕基底做好,再上一層輕輕薄薄的底妝

讓肌膚散發由裡透到外的水亮光澤感吧!

 

P7010051.jpg

關於更多DERM iNSTITUTE 得因特的資訊

可以請大家前往FB專頁觀看哟!快去按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DERMiNSTIT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