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天爺,上周末上午有放晴,等我拍完照之後才下大雨:D

 

 

這次買的G市很簡單,兩雙鞋、一條褲、一條裙,然後居然就爆了3000大洋,好心疼T^T

幸好其中一雙鞋是大逼的扣達,感覺比較心安(咦)

 

先來看一下賣場圖,依舊點圖可以到賣場唷106_key@2x  

 

 

●黑色網紗涼鞋 

我跟大逼一起買了這雙!!

這雙真得很好看,而且跟現在外面買的涼鞋有差別,亮眼又獨特呢!

原本我有在考慮是不是要買裸色,但又覺得這種材質黑色最經典,所以兩個人同時買了黑色(我們姐妹尺碼不一樣,我買225,大逼買235)

 

●雪紡短裙(綠)S

 

 

本來他是跟另外一件黑色西裝短褲在選擇,大逼說黑色西裝短褲很容易買,所以就選了這件。

其實深藍色的也很可愛,可是我已經有類似款的,所以買了這條綠色。不過內心有不安感,因為我有一件差不多顏色的百褶雪紡中長裙柳(嗚嘴)

不過穿起來之後風格差很多,所以放了心:D

 

然後這個REAL COCO賣場,我好像買了好多次耶!!看來可以納入我老店家目錄了XD

 

 

 

●五分牛仔褲(黑)S

沒錯沒錯,終於踏上韓妞最近的流行~~五分牛仔褲!!

以前台灣好像也有流行這種,但是寬鬆的那種,現在韓妞喜歡穿這個,很休閒卻也有秀出曲線,美賣美賣。

而且因為太好穿,所以我有點想繼續買白色(算計中)

btw,五分牛仔褲聽起來好好笑XD

 

 

 

好了,接下來,開箱吧!G市

 

 

 

網紗涼鞋,鞋盒簡單但很牢固

 

將將,就是它了,可愛又帶點性感的樣子

前面的鬚鬚難以控制,要整理一下,然後鞋子有點臭臭的新鞋味,看來要拿去陽台曬一下才行。

 

鞋底樣,我發現G市的鞋底都很平滑,買了幾次都好像是這樣的感覺。

鞋底印的是made in Korea

 


鞋扣的方式很便利,整個鞋子高度大概也就1公分吧,鞋底還蠻軟的!!絨布材質我覺得配得剛剛好,如果是皮的我應該就不買了。

 

白天拍得,配上深紅色的指甲油,小有女人味樣,很可愛!!而且走起來整個鞋子很軟很舒服

原本以為會有點難搭配,但真的搭了一下,不管是穿洋裝或是牛仔褲,通通都很適合喔,所以免驚免驚,這雙鞋不是特殊場合才能穿

 

穿起來很透氣的樣子,沒錯,就是如此的透氣!!!!!

麥先生評錀:你為什麼要把性感內褲穿在腳上?109_key@2x  

 

不過我不會跟他計較的,他永遠不懂我的Style!(哼)

 

 

很熟悉的包裝,其實我都是一次性買不會特別喜歡哪一個賣場,這次買的褲子跟裙子的賣場,好像都是上一次也有買的賣場,真是有趣。

看來以後我只要看這兩間就好了XD

S號。made in Korea

 

裙擺走的是不對襯路線,走起路來就是會飄飄樣。

(上圖)看一下細部。他的打折處在前面兩邊,所以這樣拉起來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下圖)鈕扣&暗鏈。其實我覺得S號的腰還是有ㄧ點點鬆,不過因為他沒有彈性,所以如果吃很飽,小腹凸起應該很明顯XD

大辣辣的掀起襯裙給大家看一下,還蠻厚的,不會透光那樣

 

 

 

 

真的是牛仔褲材質!!

也是made in Korea

 

人家麻豆穿是在膝上,我卻是膝蓋中(冏)

整個材質很有彈性,所以貼身卻不會覺得緊繃。

 

細部的照片,就是一般的牛仔褲樣,該有的口袋它都有。

 

 

麥先生評錀:你自己剪的褲子嗎?109_key@2x

 

 

神經再次繃斷,但我還是看得很開。

 

 

以上,GMARKET這次買的東西都很滿意,接著下次要來發一下淘寶文了,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