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Flora by Gucci這次的香水系列真的美呆了啦

我的工作啊其實是隔周休
但因為本來就超級喜歡Flora by Gucci系列的香氛
上上個周六下班後還是快速地衝到現場
參加這次Gucci香水新品的聚會
主辦單位體諒我要上班~
還答應我就算慢一點倒也沒關係!!
有我愛的香水、又有貼心的主辦單位
不出席怎麼行>///<


這次的聚會是辦在NEO19裡的Element唷♥
03  
等我到了之後活動早就開始半小時了
不過我這個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其他漂亮的部落客們(羞)

關於Gucci綻放全新的花園香氛
THE FLORA GARDEN香氛系列
Gucci創作總監Frida Giannini表示:
「我希望藉著Flora by Gucci去表現Flora女性的魅力、浪漫、樂觀的可愛面,
 現在就藉著THE FLORA GARDEN香氛系列慶祝Gucci女性從多方面表達不同的個性吧。」
Gucci 花園香氛系列 
THE FLORA GARDEN從經典的FLORA花樣圖案中取出五種花朵,
創造組成一系列獨特的淡香氛向他致敬
Giannini說:「創造THE FLORA GARDEN香氛系列讓我表達每位女性內心深處的情感。
每種香氛雖截然不同,然而所有香氛融合進而體現謬思女神的美麗魅力。」

五種顏色、五種香氣代表五種不同特質的女性美
來看美美的形象圖順便分析一下你自己適合哪一種花園香氛吧♥
Gucci 花園香氛 華麗梔子花 女性淡香水_形象圖.png  
Gorgeous Gardenia華麗槴子花
Gucci花園香氛 華麗槴子花 女性淡香水
100ml/NT.4,000
華麗槴子花,歌頌著灌木花初開時的輕柔以及盛放時的豐盛。最後呈現出華麗的極致女性美
華麗槴子花的女性散發出迷人情感,相當誘人。男性就像圍繞著盛放花卉的蜜蜂一般,被她迷倒。

這一瓶也是當天活動中最受大家歡迎的香氛唷!!

Gucci 花園香氛 華麗梔子花 女性淡香水_產品形象圖(直).png 
奢華的白色花香:Gucci如實的創造出完美的槴子花

前調:紅莓、梨子
中調:白槴子花、素馨花
基調:廣藿香、黑糖

在每個女人心中都存在著一個童心的小女孩
就像前調中甜美的紅莓一樣
中調的素馨花和基調的黑糖也幽幽地凸顯出槴子花優雅溫暖的香味
就像大多數女性華麗有趣又不失優雅

Gucci 花園香氛 優雅晚香玉 女性淡香水_形象圖.png  
Gracious Tuberose優雅晚香玉
Gucci花園香氛 優雅晚香玉 女性淡香水 100ml/NT.4,000
優雅晚香玉的女性擁有著天生自信的風采。
她帶著芭蕾舞者的優雅姿態在生命中漫舞,她的出現往往為身邊的人帶來喜悅。


Gucci 花園香氛 優雅晚香玉 女性淡香水_產品形象圖(直).png  
令人驚豔的清新花香:Gucci向這最具魅力的花朵致敬。
前調:紫羅蘭葉、桃子
中調:晚香玉、橙花、玫瑰
基調:岩玫瑰、白雪松

由紫羅蘭葉和桃子合成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獨特優雅氣息,
晚香玉與橙花的合奏曲輕柔如絲
基調裡的白雪松和岩玫瑰也讓這瓶香氛呈現出一種內斂的喜悅
就像充滿內涵、內斂卻不失光芒的現代女性。

Gucci 花園香氛 璀璨白玉蘭 女性淡香水_形象圖.png  
Glamorous Magnolia璀璨白玉蘭
Gucci花園香氛
璀璨白玉蘭 女性淡香水 100ml/NT.4,000
容光煥發的清新感,絲絨般柔滑的女性魅力,這種超凡的迷人魅力是不容置疑的。
璀璨白玉蘭的女性總是魅力無法擋。自信、魅力十足,
輕柔的撫觸就能牽動眾人的情感。

Gucci 花園香氛 璀璨白玉蘭 女性淡香水_產品形象圖(直).png  
溫柔玫瑰紅的花朵:Gucci重新演繹最燦爛而明亮的花朵
前調:小蒼蘭、綠葉、柑橘
中調:牡丹、白玉蘭
基調:麝香、檀香、熱巧克力

以輕快活潑的小蒼蘭和柑橘,呈現出鮮明的女性姿態,
代表外表的前調延伸至代表個性的中調
呈現出的是牡丹與白玉蘭那種具有質感的溫潤氣質
慢慢帶出由麝香和檀香的木質基調也為其增添感官享受
熱巧克力也讓人上癮久久無法自拔。

Gucci 花園香氛 迷醉紫羅蘭 女性淡香水_產品形象圖(橫)  
Generous Violet 迷醉紫羅蘭
Gucci花園香氛 迷醉紫羅蘭 女性淡香水 100ml/NT.4,000
利用紫羅蘭醉人的力量創造出一種獨特而美麗極致奢華的香氛。
迷醉紫羅蘭的女性是極度嫵媚、充滿女性美的。她是神祕的、浪漫的、無可挑剔的精緻,
她被身邊馥郁而豐盛的氣息牢牢籠罩著。

Gucci 花園香氛 迷醉紫羅蘭 女性淡香水_產品形象圖(直).jpg
精緻的木質花香:Gucci讚揚這馥郁而豐盛的紫羅蘭
前調:紫羅蘭葉
中調:鳶尾草、紫羅蘭花辦
基調:麂皮

大部分的人看見紫羅蘭大多會認為它的香味肯定過分濃郁
但這瓶迷醉紫羅蘭卻優雅婉約的可以!!
雖不如其他香氛在第一時間就能讓人充滿記憶點的濃郁驚喜
但隨著細細品嘗卻越能感受到紫羅蘭和鳶尾草細緻融合的層次
基調的麂皮卻也讓這般奢華神秘的氣味,既高雅又不凡
讓人情不自禁想一而再地細細品嘗。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香味♥
Gucci 花園香氛 絢麗‧橙 女性淡香水_形象圖.jpg  
Glorious Mandarin 絢麗.橙
Gucci花園香氛 絢麗.橙 女性淡香水 100ml/NT.4,000
絢麗.橙,生氣勃勃地展現出熱情洋溢的活力,賦予令人愉快的心情。
絢麗.橙的女性是令人鼓舞、陶醉的。與她結伴同的時刻總是充滿生氣。
她那勇敢的生活態度是絕對令人到興奮的。

Gucci 花園香氛 絢麗‧橙 女性淡香水_產品形象圖(橫).png  
絕妙又多汁的果實:Gucci捕捉最令人感到愉悅興奮的絢麗.橙
前調:柑橘、牡丹
中調:茉莉花、pina colada鳳梨椰子萊姆酒
基調:龍涎香、白麝香、乳木香

柑橘與熱情的鳳梨萊姆酒在第一時間呈現出無比絕佳的歡欣感
從令人歡愉的氣息延伸至由龍涎香與白麝香交織成內斂的喜悅
對我來說絢麗.橙打造的是一個
奔放頑皮卻又非常peace溫和的氣息。


介紹完THE FLORA GARDEN的五種香氛
你有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氣味了嗎♥

當你還在仔細思考自己屬於哪一種氣味時
不妨來看一下當天聚會的花序吧
09  
除了Gucci這次的香氛新品外
還提供了美味的餐點唷
馬上就被GUCCI香港的公關經理識破我是甜食控XDDD

06  
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花束給部落客們♥
白色的槴子花、綠色的則是晚香玉

07  
忍不住就幫最愛的黃色「絢麗.橙」跟花束拍了幾張美照♥

11  
當天主辦單位提供給部落客的小禮物是30ml的「絢麗.橙」
當我打開盒子後有小小歡呼了一下♥♥♥

13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Flora by Gucci香氛
不過第一代的Flora我覺得味道比較成熟一點)))這是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
好高興的是這次推出的花園香氛系列走的淡香路線
每種香味都非常的清新迷人♥

15  
活動結束後回家當然也忍不住跟這美麗的花束合照一番啦XD
白色槴子花和粉綠色白玉蘭
在視覺上是如此的和諧

16  
那天在FB放上這張
居然有人以為我去當伴娘!!!
還被姊妹逼問是誰送的花!!!)))絕對不是老皮就對了Q_Q

突然間喜歡上曾經覺得很不切實際的花束了!!
好希望老皮也能在某些特定節日送我一束花讓我驚喜一下♥

17 
如果是五年前的我,
我想我會喜歡散發甜美紅莓香味的華麗槴子花

18
現在的我,
會希望自己像絢麗.橙裡添加的鳳梨蘭姆酒一樣,
頑皮充滿個性之餘,卻又擁有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陶醉其中… 

20 
當天參加完活動後
馬上就等不及跟老皮分享五種香氛的特質
沒想到老皮也說他最喜歡絢麗.橙,也認為絢麗橙最適合我)))難道這就是心電感應♥

19  
甜美華麗、極致優雅、璀璨自信、醉人神祕、歡欣勇氣…
Flora by Gucci:The Garden的花園香氛裡
你找出屬於自己特質的氣息了嗎?



我已經找到適合我自己的了
也努力讓自己像花園香氛一樣內斂、愉悅又迷人♥
一本好書會想讓人細細品嘗
一瓶適合自己的香氛,也能襯托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我想這也是Flora by Gucci:The Garden希望每位女性能夠探索自己不凡的理念吧♥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Click↓)
57 (3)

Instagram / monroe_sleepwalk (Click↓)
instagram橫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