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春季穿搭忘了發,現在很熱i know ~

只是我好懷念自己那時候的長髮,現再好短喔........1441391948.jpg ( 哭泣中 )

最近Kat 好忙,因為想在購入某樣商品前,拼了老命的作功課,想搞懂它,這樣我錢錢才不會白白傻楞楞砸下去!!

犧牲掉原本為今年夏天準備大筆的治裝費,其實我的內心還是很難受,本來都可以出國的說!!

 

總之...........

所以發文時間會有點........   無法控制化xddddd

 

 

這件太空棉衣是我去基隆看黃小鴨太無聊,隨便撞進一間當地韓貨店掃出的戰利品之一!!!

因為簡單剪裁的一件衣服,擁有三色塊組合!!

還有,雖然這類衣服都有著相同的澎挺線條,可我卻總能看到其中放鬆柔性的一面,所以很喜愛,也入手了少量

 

愛敗家這死德性走到哪都改不了.......

然後本人當時還很天真以為,基隆地區的服飾價位應該會比在台北逛街血拼來的划算些,至少店租成本會比較少吧???   

結果:  並沒有!!!!! 我太天真了,標價也是會讓人腦門充血,想握拳大搥牆壁那種!!!1441391950.jpg

反正現在也給忘了那間店名,算一個難忘回憶 ~

 

基隆地區的女孩們可以透露一下平常你們都去哪裡逛街與置裝的嗎?

說不定我哪天又有機會再去 ~

 

 

Classic link bracelet *   J.Crew

Beads legging *   Bebaroque

Metallic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   Alexander Wang

Bebaroque的手工珠飾縫製果然不是蓋的,布料的編織也很強韌 ~

 

 

Boardies Hat *  Quiksilver

 

原諒我今天話依舊很少......

夏日的穿搭呀!  快想法子生出吧!

 

先把功課整個給完成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