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_224205.jpg  

好像每一支i-Phone都要有破碎的那一次 ...,這幾天我的i-Phone5螢幕碎了 ...,其實不是掉在地上,是我放在床上,關燈要睡覺的時候,沒注意看,膝蓋率先壓在i-Phone上 ...,頓時 "啪" 的一聲 ... 就碎成左邊這樣的德性了,雖然很多人說可以等i-Phone6,但就算再快,台灣應該也要年底吧,就算不是年底,排也要排到年底吧 ...,現在才6月,所以還有大半年,怎麼可能容許自己的螢幕 ...,如果是背版,裝個保護蓋也就算了,偏偏又是螢幕 ...然後...可想而知,會很貴。

 

 

2014-06-23_224042.jpg 

我以我就又來到了這i-Phone維修中心,這應該可以說是在Facebook成功操作紅起來的維修站,目前全台已經有5個店面,如下:

台北 :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6號
迴龍 : 台北捷運迴龍站2號地下通道
桃園 :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30-3號
台中 :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2號
高雄 :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390號

基本上,收費算公道,但最重要的是..."快",這真的很重要,就跟修電腦一樣,現在手機幾乎都不離身了,如果你聽到維修說要送原廠,估計要一個禮拜,你可能會心想Come on ...別鬧了。 所以這個i-Phone維修中心會成功就是快,標榜一個半小時內可以把主要i-Phone相關問題給解決 ...,目前相關i-Phone維修報價轉貼該i-Phone維修中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phone22326000?fref=ts )整理如下:

i4/4s換螢幕$1499元
i4/4s換電池$499元
i4/4s換開機鍵$699元
i4/4s 換Home鍵$399元
i4/4s 換聽筒$499元
i4/4s 換響鈴模組$499元
i4/4s 震動故障$699元
i4/4s 音量鍵故障$699元
i4/4s 充電底座$699元
i4/4s 換耳機孔座$699元
i4/4s 相機鏡頭含閃光燈$1200元
i4/4s 換背蓋900元
i5 換螢幕 $2950元
i5 換開機鍵$1000元
i5 換音量鍵$1000元
i5 換響鈴模組$1000元
i5 換相機鏡頭含閃光燈$1500元
i5 換電池$1000元
i5 換麥克風$1000元
i5 震動故障$1000元
i5 聽筒故障$1000元
i5 原廠中框含後殼$4500元
i5 換Home鍵$1000元
5s換螢幕3950元
5c換螢幕3950元
iPad2換外玻璃2900元,內螢幕3500元
New ipad換外玻璃3500元,內螢幕2900元
iPad4換外玻璃3500元,內螢幕2900元
iPad mini換外玻璃3500元,內螢幕2900元
touch4換螢幕1499元

 

可以直接作一下比較,我覺得價格還算公道,重點是快 ...

 

 

2013-02-21_212504.jpg 

還記得我之前i-Phone4背版也是碎了 ...,當時就拿去i-Phone維修中心修,900元,現在也還是900元,當時可能i-Phone維修中心還沒那麼紅,不到半小時我就修好了 !! 超級快 ...,當時實在很滿意,還記得當時服務員都還會跟我開玩笑,開玩笑地說好險你是碎背版,如果是碎螢幕...就貴了。

 

2014-06-23_224011.jpg

大概就被當時那個服務員預言中了 ...,這次我的i-Phone5就這樣碎螢幕了 ...,當然,我也先查了報價 ...2950元............................好吧,也有心理準備了。

 

 

2014-06-23_224126.jpg  

送修時,會開一張單據,勾選你相關的問題,2950元就這樣直接寫在螢幕破裂旁 ...,然後,基本上店員會要你備份,雖然說,大多數狀況下原i-Phone資料是不會不見的,但就是怕有個閃失,還是建議平常都要作好備份,接著會要你提供解鎖密碼,然後就是將你的SIM卡取出,一起訂在單據上,讓你拿走 ...,不過雖然一直都是標榜1.5小時,但這次維修是跟我說件數比較多...要2.5個小時 ...。打卡會送贈品,再看你要凹什麼 ...,我是順便貼保護貼了。

 

 

2014-06-23_224058.jpg 

2.5小時後 ...我的i-Phone5螢幕就復活了 ... !! 開心

 

 

2014-06-23_230637  

然後,可能因為現在營業額太龐大了,也要開發票了 ...,然後會給你一張維修保固卡。

 

 

大概就是這樣,我是覺得過保後,或者是除了保固內原廠能直接換新機給你外,去i-Phone維修中心修是真的方便很多,價格也挺公道,而且又快,但快...過去標榜1.5小時內,現在可能因為人多,我這次就必須要等到2.5小時,我覺得是有些可惜,要不是我交通上還算方便,要在附近等2.5小時,可能就真的要好好、慢慢吃個飯了 ...,然後,可能很久前i-Phone維修中心還沒那麼紅,服務態度比較能感受到溫度,現在很紅了,送修件數也很多了 ...,變成一堆接待的年輕弟弟、妹妹,就比較沒那麼有禮貌了 ...,或者應該說,沒有以前的溫度了 ...,不過如果還是夠快,這些也就算了,但這次要從原本的1.5小時,變成2.5小時,如果說未來還會更久的話 ...,那可能就要試著找別間了 ...。

 

 

延伸閱讀

因應捷運松山線完工!!三越南西店將開鼎泰豐/2014百貨大改裝前哨戰開始 

最便宜的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點心店/7月在台開幕,12/15新光A8 2號店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