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容逸品,我不得不提今天的主角Transderma C(純絲得美C),這瓶從我還不認識日文的古早時代就常常出現在各大美容雜誌的記事裡,他不是出現在排行榜戴皇冠那種、他比較常出現在像“美容達人的私房愛用品“或“美容編輯自掏腰包購買的保養品“...之類的那種單元。而且其中好多愛用者幾年下來都沒變心、五年前愛用這瓶、五年後類似的單元再登場仍然推薦這瓶純絲得美C。

這些用遍各家新舊產品的美容達人們,會願意自掏腰包回購這瓶貴死人的美容液,我就覺得他一定很好用!

 

手邊這一瓶純絲得美C是去年飛飛開團、大谷下單再由雪莉幫我帶回日本的逆輸入戰利品!託貴人們的福,用還不錯的價格團購到這瓶純絲得美C,比在日本買完全無折扣品划算多啦!
謝謝主席、執行長和雪莉的幫忙!

 

純絲得美C 30ml,NT7200 (21000円)

31a290   

 

 

 

 

純絲得美C一用下來呢...就像我標題寫的、效果看得見!除了提亮的淨膚效果之外、我這毛孔算不太明顯的人用了純絲美得C都會覺得自己的毛孔好緊緻、臉好像雞蛋一樣的平滑蛾~~

 

不過呢,有效是有效、我自己使用這瓶純C的經驗可以寫一篇保養血淚史惹....

剛開始用純絲美得是四月中旬左右、那時日本還是乾冷的天候,用了純絲得美開始我覺得臉好乾好乾!於是我把手邊覺得夠潤夠油的都厚厚擦在臉上(當時是抹打油A霜和花藥油為主),高油度的滋潤品再加上純C的淨膚功效、臉看起來油油亮亮、好澎皮好緊緻,但“皮裡面“還是覺得好乾燥啊!!

我一直以為這個乾燥現象是過渡期,就再繼續用下去、沒想到乾巴巴的臉竟然長出了紅紅的小痘痘.....

 

我第一個直覺反應這個痘痘應該是皮膚的假性出油引起的...因為臉部滋潤度不足、所以肌膚的皮脂腺就更奮力地分泌皮脂來保護皮膚。不少用過酸類保養品(果酸、杏仁酸..)的朋友應該都有類似的經驗?(對啦!純絲得美C裡的左旋C也是酸類保養品吶!!)

 

可是我都已經抹到整臉油通通惹、怎麼還是覺得乾燥呢???????

 

哎呀!我後知後覺的想到、我只補油、卻沒補到水啊!
我需要保溼的產品!!於是我翻箱倒櫃,找出了黛珂紫色美容液(有囤貨真好♡)

 

 

擦了純絲得美之後再補上保溼美容液,保溼美容液一擦在臉上就像被旱田吸收的水分一樣、一下下就被皮膚吸光光惹!!

我只能說多擦了這道保溼美容液臉上的滋潤度完全不同,不但外面看起來油亮、肌膚裡面也水分飽滿,臉頰不再乾燥緊繃整個舒服很多吶~~

 

所以進入主題之前我想先說,用左旋C保養時,注意酸類會有讓肌膚更乾燥的副作用,所以之後要加強保溼滋潤的動作,這次的經驗讓我驚覺自己平常的保養只重補油而忽略補水,要反省!

 

另外,如果臉部有傷口、濕疹或是極度敏感的人也不太建議使用純絲得美C。(當然,果酸類的保養品也儘量避免)

 

C6

 

 

純絲得美C的使用方法,是早晚洗完臉後、先按壓一到兩下的量抹在臉上、等10分鐘讓純C滲透後再接著上化妝水和之後的保養品。純絲德美C是透明無色液狀,雖然不含油但抹在臉上有像抹面油一樣的觸感,接觸肌膚之後會有一股溫熱感,剛開始用的時候不太習慣、現在已經習慣到會忽略這個溫熱感了XDD

 

關於用量、我一向覺得用保養品不能小氣,用的不夠密集或是量用的太少沒辦法讓成份發揮功效反而浪費保養品。
所以我一開始是每天早晚用,每次壓兩下的量塗抹在臉和脖子(覺得有日曬較多的那天多按一下的量),結果用了兩個禮拜後就發現純絲得美C已經光了快半罐了!相對網路上有人說10ml小包裝可以用上一個月...我開始懷疑自己用的太猛了XDD

 

雖然傷本,但純絲美得C確實有讓我看到成果,首先是臉部的紋理更緊緻更光滑,人家在說的零毛孔肌就是這麼回事?

接下來另一個看得到的效果是臉色更亮白了!我的兩頰(特別是右邊)有不少明顯的曬斑,所以使用的時候有特別注意這些斑點的變化,早晚連用純絲美得莫約一周後觀察到曬斑有稍稍變淺,更明顯的是整個臉看起來有白皙一些。

 

左旋C的功效除了淡化黑色素、防止黑色素生成之外,另一個就是修護被破壞的膠原蛋白、增加肌膚的彈性和光滑度,這些主要的功效我都有體驗到,難怪這麼多人是她的愛用者!!

 

 

C1  

 

 

 

我現在只有晚上用純絲美得!因為純絲美德C強調無香料‧無色素‧無油‧無酒精和無防腐劑,所以就想和比較天然的產品一起用!

上個月妹妹來找我玩,我就趁著這個機會請妹妹到品天然幫我補一些貨,主要就是想要一瓶強效“保溼“品!其中Grateful Body的精華液是我鎖定的目標。GB精華液我試用過幾款,她們的水乳質地在夏天用起來真的清爽舒服、重點是雖然清爽,但他們的潤澤度都非常夠,我在台灣的冬天時試用了GB精華液,擦了精華液之後我竟然覺得滋潤度夠了、沒補擦乳霜就去睡覺隔天醒來潤澤度還不錯,這是讓我試用之後很有印象的產品。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挑選精華液、我寫信問了珊珊,珊珊沒有特別標註哪瓶BG精華液(因為每瓶的補水性都很強),所以我挑了之前試用過的女神無痕活水青春液。
其中珊珊有提醒我ISUN的小黃瓜敷眼液可以用溼敷的方式補水,因此小黃瓜敷眼液也被我放進來。

 

洗完臉後先噴一些小黃瓜敷眼液在臉上,這瓶敷眼液的噴霧粒子很細、噴兩下在臉上就像霧氣那樣的輕盈,可讓剛洗完的臉沾點水分、角質稍軟後再擦純絲美得C,等十分鐘時先幫兔哥擦身體穿衣服抹乳液、其實很快就過了,之後再上GB的女神無痕活水青春液(按壓四~五下的量、抹整臉和脖子),之後再補充眼部保養和乳霜。

這個程序我覺得不算太麻煩,至少我省略了一道化妝水,GB的精華液因為含水性極高,所以我擅自覺得化妝水可以跳過。這個搭配方式我用的很喜歡,下次品家補貨名單一定會有Grateful Body的精華液!

I

 

C2  

 

 

另外前一陣子雪莉也發了一篇純絲美得的文,雪莉說她使用導入器幫助純C滲透,這樣可以免等10分鐘!我一聽大喜!!導入儀我也有一台呀....只是好久好久沒用惹><

 看完雪莉的文隔天早上立馬跟風,用手邊這台EBIS美顏器導入純C(美顏器導入時需要含水份的凝膠作為導體,我用的是ISUN的曬前全防護清透精華液),導入後發現整個臉亮晶晶,但鼻頭好多粉刺都露出來啦...吶A安捏

反正,清完粉刺補上之後的保養品再上妝,我發現那天的妝感和持妝度超棒(底妝用小香CC+LMdB蜜粉,算是很薄的妝感)。當天整個臉看起來像陶瓷一樣完美無暇!這樣講好像很無恥,不過平常上妝完過了一段時間一定會有出油斑駁或是乾燥讓臉皮看起來凹凸不平的狀況,但這天完全不同、而且是到黃昏都維持著很不錯的妝感和膚況!!

我想這個成果有一半要歸功美顏器啦,EBIS建議一個星期用兩到三次即可,所以我目前只這樣試過兩次,兩次的成果都很棒,跟用手抹的成效相差好多吶!!

 

 

C5  

 

用了純絲得美之後再度體驗到左旋C的美妙,也開始對含C保養品有更多興趣。

其實好多年之前我用過美國品牌杜克的左旋C、那時請美國代購一次買好多買到用不完,記得用光了好多瓶也沒感覺到特別好用或有效(果然老化的肌膚是體驗保養品美妙的開始!!)而且產品放太久有時不小心放倒了、啾啾頭整個變形然後黏乎乎的..我應該是從那時開始不愛啾啾瓶的!相對的,純絲德美C的真空按壓試包裝這點很值得加分,左旋C最怕碰到空氣氧化了。

 

我很好奇純絲德美C的左旋C含量是多高?因為官網上面沒有濃度的數據,我只在日本美妝部落格裡看到這瓶產品左旋C濃度是8%的數字。8%的左旋C其實不算很濃、藥妝店裡的Obagi都有賣到20%的左旋C了,不過該使用者的心得是純絲德美的效果強過20%的Obagi,有趣啊!(8%的濃度我沒有跟官方確認、請大家參考就好)

 

另外、純絲德美C強調無添加、無香料‧無色素‧無油‧無酒精和無防腐劑的特點讓人好安心!
發文前我看了一下全成份、發現裡面有Propylene Glyco丙二醇這個添加劑,丙二醇其實也不是什麼歹咪呀,你我手邊的保養品裡很多都有他、連超市賣的涼麵和泡麵都有這個成份。不過因為是滲透性很強的成份用久了也會刺激皮膚的危險,之前在寫貝德瑪卸妝水實有提到關於丙二醇添加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移駕到這裡瞧瞧

 

所以保養品用完一瓶要休息一下是真的!!上個月託妹妹從品天然帶貨時我買了Regenerate夜間白皙修護乳液,這瓶含檸檬萃取的夜間專用保養品、打算等純絲德美C光光之後來開用他...當然成份完全不同可能無法相比就是、不過我很期待體驗新朋友。

 

 

C3  

 

 

我用了很多方法體驗這瓶純私德美C,想把這些寫出來作紀錄...所以這篇文寫的非常雜亂,而且還亂生火對不起從頭看到最後的每一個妳棉

 

雖然價格很貴,不過個人覺得是可以考慮投資的特殊保養品之一。

 

 

最後最後...當初買EBIS美顏器的時候有送一套基礎保養品...這些保養品已經被我放了半年以上都沒用了.導入用的凝膠和導出用的化妝水應該還能用,剩下的這些原液應該是要丟了,好浪費呀!原液丟掉了那我可以用什麼來導入呢?

 

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