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肌膚
一年四季都在鬧水荒~~
女生追求的肌膚白皙無瑕
我覺得只要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後
看起來自然會豐潤有彈性
畢竟保濕才是擁有健康肌膚的基本保養之道
是最基本也是最終所要追求的目標!!

像現在夏天常常白天就覺得酷熱難耐
一走出外面完全抵不住炙熱的陽光照射
肌膚馬上出油...脫妝
每次帶小王子去上個課
只不過走個10分鐘不到的路程
一到捷運站馬上發現我的汗用滴的
臉上的妝也溶得差不多了>///<

原以為這樣的肌膚應該是不會缺水啦
誰知道因為整天待在冷氣房
不管是喝的水分還是肌膚的水分都補充的不足夠
臉上居然默默地開始長出一些小細紋
上妝後甚至還有脫皮的現象產生!!

  
很多人會因為夏天怕油膩所以臉上的保養品就不擦了
有些甚至只擦化妝水
想說有做到基本的補水就好了
錯錯錯~~~
這樣對肌膚來說反而容易讓角質層水分更容易揮發
導致皮膚乾澀~粗糙
臉上的細紋也容易增加喔!!

前些日子我的FB動態完全被"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保養組"洗版
身邊好多朋友都一直跟我說很好用
現在終於有機會讓我也來體驗看看
到底他有多迅速補水的效果呢^^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75ml  

 
我們都知道洗完臉之後是肌膚的黃金時刻
這瓶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就是把握這黃金十秒
在臉上水分散失之前就將水分牢牢抓住!!

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成分裡面含"含生草萃取物"
富有高濃度的海藻醣
可以在第一間阻擋肌膚水分的流失~~

  

  

抹在臉上後感覺像是有一層保水膜
很好推開...
擦完之後的肌膚也感覺清爽不黏膩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這瓶前導精華有獨家微細保濕分子
可以迅速滲透基底
讓肌膚看起來更為濕潤~~
後續上保養品時也感覺更好吸收了!!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75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254號

 
這瓶保濕水精華結合超過15種精選的植物萃取精華
包括雷公根~玫瑰~薰衣草~迷迭香~鼠尾草~香蜂草等
讓保濕水精華可以為不安定的肌膚提供舒緩

透明凝膠狀的劑型
比起剛才介紹過的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還要來的水潤一點
推開之後就像水一樣整個化開....
讓肌膚非常好吸收!!

 

 

belif家的產品都是無礦物油
不含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
不含合成防腐劑
也不含動物有害成分的

P1390580.JPG  

我很喜歡這瓶保濕精華的水感
擦在臉上馬上由凝膠轉化成水狀化開
運用先進微脂囊體包覆技術
完整封存多元肌膚賦活精華
再透過高效傳輸科技將精華送到肌底
全面提升肌膚的活力~~

 

 

擦完之後的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感覺很有活力
摸起來水水嫩嫩的又完全不油膩
在擦上去瞬間感覺保濕精華與肌膚完全融合
還可以把水分鎖在裡面
形成水凝保護膜!!

 

 

而裡面的植物精萃成分則分工做好修護與調理肌膚的工作
讓肌膚看起來不單是水嫩
而是明亮有光澤...
我愛慘了這樣的肌膚觸感>///<

 


  

 巴西莓果活力抗老精華 75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260號

 
這瓶抗老精華超酷的
它結合了"金盞花超保濕精華層"與"巴西莓果(Acai)"的精華層
組成雙重Shaking抗老精華液
每天只要搖一搖瓶身
就能感受兩大王牌帶給妳平衡肌膚的最佳油水比例!!

金盞花萃取精華有很好的保濕和舒緩效果
適合敏感性肌膚....
可以維持肌膚的水潤彈力
高濃度巴西莓果精華(Acai)可以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
強化肌膚防禦能力~保護肌膚避免受到傷害

 

在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讓液體混合
倒出來是乳白色的水狀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利用化妝棉沾取後擦拭全臉及脖子~~

 

感覺跟一般化妝水一樣
擦上去的時候是很水潤的
伴隨著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覺得很放鬆

 

 

 

之後再擦上其他的保濕產品感覺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肌膚摸起來會有一點點小緊繃的感覺
明亮度看起來也有比較好!!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5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254號 

 
belif承繼了英國150年的草本保養傳統配方
這瓶炸彈霜因為含天然斗篷草的保濕成分
英國的植物學者們發現斗篷草對於肌膚的淨化效果很好
如果將用它煮過的水當作化妝水使用的話
可以把粗糙的肌膚變得柔嫩

也因為它擁有維持美容與健康的神祕魔力
還曾經被奉獻給聖母瑪利亞
因此也被稱為"聖母瑪利亞的披風"

 

炸彈霜的質地是Tiffany藍的果凍凝膠狀
有一股香香的草本味
不管是顏色質地還是香味都很討喜!!

延展性很高
抹在手上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覺得超水潤的

 

這瓶炸彈霜無礦物油
不含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
不含合成防腐劑
也不含動物有害成分!!

實際用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果凍抹在臉上一樣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塗抹全臉
因為延展性夠高所以連脖子的地方都可以擦到

 

 

擦完之後的肌膚感覺完全不油膩
不泛油光而且摸起來超水嫩的!!
終於明白為什麼它叫炸彈霜了~~
因為當它接觸到肌膚的瞬間
炸彈霜就像水球爆開來一樣
立刻幫妳補充大量的水分!!

 

 

 

擦完炸彈霜的肌膚就像有一層舒適的水分保護膜般
在保養的最後為肌膚儲存水分
摸起來清爽柔嫩又有彈性
超喜歡這樣的肌膚觸感
完全適合夏天使用~~
不油膩感覺就是很舒服阿^^

 

 

看一下擦之前跟擦之後的肌膚
在肌膚細緻度上感覺就有一些差異
擦完之後的肌膚看起來就像有喝飽水一樣
肌膚是膨起來的....
不像之前的肌膚看起來乾巴巴
紋路也會變得比較明顯喔!!

54.jpg  

而且擦完炸彈霜之後隔天早上的肌膚摸起來依然很柔嫩
感覺像充滿了水份一樣
以前睡醒之後都覺得臉上的水分都被冷氣吸光光了
臉摸起來粗粗乾乾的
現在都覺得肌膚是柔嫩又水水的
這才是該有的肌膚狀態阿~~

 

一系列的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保養組擦完之後
我實在很難取捨自己到底最喜歡哪一個
因為每一個都有不同的屬性特色
能夠幫肌膚補充的營養成分也不同

 


 

不過總結來說都是能夠幫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
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水嫩有彈性
建議可以選擇適合妳自己膚況的產品來使用是最好的喔^^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上beilf免費試用查詢~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belif旅行組」*1組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這次介紹的品牌及產品名稱?"  
3.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

 

P1390478.JPGP1390481.JPGP1390481.JPG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2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新手機版.gif  

新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