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外面風雨好大,公園的樹好像在寫狂草那樣!!

 

由於想要勤寫文,本來想挑戰31天BLOG沒空檔,但又很怕馬上破功(一定會),所以就用想到可以分享甚麼就馬上開資料夾準備裝相片的方式來督促自己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連續一個月都有文章的盛況啊(遠目)

 

這一兩個禮拜,皮膚狀況很差,差在於長了很多痘痘,而且集中在下巴,整個沒停過的長,大逼姐都說我應該是內分泌失調了,

我自己在想有可能恰好生理期要來,工作的壓力也不小,身體會出現的各種不適症狀我通常都會全包,尤其是生理痘。

 

但一直長也不是辦法,保養或上妝時就會心情很差!!!!!!!!!!!!!!!113_key@2x  

所以要來點急救才是,就奔去小區買NARUKO的【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緊急到等不及在網購上買惹)

 

 

會買它的原因主要是NARUKO這個品牌對我來說非常有信任感,

它們的紅薏仁系列我真的不知道回購幾次了,真的遇到人都會大推,大逼姐也是愛用者,

就因為這樣,所以連帶蠻相信其它系列的效果。

 

and 就是它的成分:最高濃度2%水楊酸+控痘硫配方

對於要針對治療痘痘來說,真得很需要這種重擊式的成分!

 

 

由於已經用了一段時間,所以沒有留盒子。瓶身是咖啡半透明玻璃,30ml,三百多元的價錢我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它的內容物是液體+粉體,要使用前就跟喝珍奶一樣需要搖一搖喔

倒出來是粉紅色的,我覺得它非常非常非常像資生堂的嘉美艷容露,顏色像、味道像、觸感也像!

不過兩產品成分有差,所以效用還是不一樣的~

 

 

接著來看看我臉部慘況!!!

 

額頭在敷紅薏仁化妝水XD

痘痘以集中式的戰略攻占我的下巴,臉頰啥時也冒了一顆!(T^T)

都已經老大不小了還在搞青春,麻煩死惹!

 

 

 

 我在用的時候主要都是下重本的濕敷,打擊痘痘不要省!

通常會把化妝棉撕成像這樣大小

 

把痘痘粉刺露沾滿

 

貼在痘痘上大約5分鐘,敷的部位會非常的涼,茶樹味道也頗重,拿掉化妝棉的時候偶爾會有粉殘留,在用化妝棉擦一擦即可。

後續就是一般程序保養,早點睡覺,祈禱隔天起床痘痘會消一大半。

 

我覺得這瓶的確有加速消痘感,也能鎮定肌膚,但也不是說像魔法一樣瞬間不見,如果真是這樣那也怪恐怖的。

而且畢竟外在的急救遠不比內在的調整,

以前年輕的時候熬夜、吃冰、生理期都不痛,現在都是直接痛到陣亡,加上皮膚也很明顯的發現生理期前的慘狀,

所以已經跟大逼相約要去看中醫調身體了,但因為要去看的診所需要等半個月,所以待我給大夫把完脈診斷後,再寫文章給大家知道~

 

 

最後最後,有時痘痘如果真的太大,睡前(離敷這瓶粉刺露都會差個兩小時)還會再用痘痘藥膏擦一下,

這是跟大逼A來的,個人覺得無感。但就是擦心安。(KIMOCHI很重要)

 

 

 

 

以上,風大雨大的,拜託颱風也把我的痘痘吹走吧! 126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