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jpg  

 

經過了夏天與姐妹們的南國小島渡假之後,隨著季節即將的更替,

想著.......是否可以在這個秋天,與心愛的人一同漫步在異國的街道上。

Paris, Milan, New York 

每個女孩都希望踏上的夢幻城市,

 

巴黎,要與懂得時尚及甜點的姐妹們一同前往,一起做著女孩的巴黎夢;

紐約,和了解美國的爸爸一起去,聽他說著熟悉的人事物;

米蘭.......想著想著都微笑了起來,手牽手走在蒙提拿破崙大道該有多浪漫?

 

(聽說那條街上什麼名牌都有.......阿鳴.......)

 

如果有這麼一天,我要穿上絲緞上衣,復古花裙,我會捨棄高跟鞋,踩上一雙美麗又舒適的平底鞋,

因為我們要步行到米蘭大教堂,

盤起頭髮,我的男人說我這樣很好看,化上淡妝,我喜歡這樣乾淨的自己。

 

 

13.JPG

 

 

「我覺得最能襯托女性美感的絕佳妝容色彩,就是裸透淡雅到幾乎『隱形』的妝容!」

 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創意總監Linda Cantello這麼說。

 

於是,我們不再需要假睫毛、與厚重的粉底來掩飾,

從破曉到日落,純淨自然的呈現自己。

 

 18.JPG  

 

Giorgio Armani 的彩妝,就如同服裝的宗旨,高雅、簡約、脫俗,

 

【Fade to Grey 秋日米蘭】秋季限量眼影盤,完美將時尚之都米蘭的美麗天色與城市色彩,

從早、午、晚每個時刻都各具姿態的美,融入彩妝色澤中。

柔和的灰色基調大地色系金色細膩珠光亮澤的點綴,呈現輕盈柔美的妝效。

 

6.JPG  

 

 柔和的灰金,不是一般亞洲女生喜歡的強烈妝感,

但其實透過灰及淡金,這樣高雅柔美的顏色,更能突顯我們的深色眼珠,靈氣逼人。

 

4.JPG      

 

  

女人的優雅美麗,來自於臉上及身上甚至於心靈上適度的餘白,

其於用努力、智慧及自信來妝點它。

 

 

8.JPG  

 

秋天的夕陽好美,映在我的眼晴上,

我們回到了Park Hyatt 飯店,你說.......經過了一天,我還是這麼漂亮。

 

 

 

9.JPG  

 

我說.....我有小小的雀斑呢.....

 

7.JPG     

 

聽說義大利的男人,從小就被教導如何取悅女人,

所以就不禁的幻想著,男人來到這,也會被這意式風格洗腦:))

 

在這充滿秋日情懷,建築、藝術、人文,時尚之都中,

我做著我的米蘭夢。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