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真的很怕老,所以連食補都開始研究了xdddd
每篇都要說一下接近25歲要好好認真保養不能偷懶了哈哈

邀約:我的健康日記



對於膠原蛋白粉我從之前就有極高度興趣哈哈哈♥
因為一直沒有認真去比較研究所以就一直沒有購入
但是有看朋友連續在吃皮膚是真的比較潤比較亮♥
看她長期吃下來除了膚質變好連頭髮都長得比我還快
))你們也知道...我最近一直該該叫想要快點留長xdddd

我的健康日記 彈力膠原粉14日份
    

我覺得膠原蛋白粉真的要慎選
之前看過網友分享買到熱量超高的
熱量高長期吃下來根本是在害人xdddd
我的健康日記的彈力膠原粉只有26.1卡,可以安心天天吃喔♥
   

我的健康日記的彈力膠原粉是市面上隨手包的最高劑量呢!!!
每包含有5000mg的法國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
分子量只有2000道爾頓(Dalton:為計算分子量的單位),分子小更易吸收呢♥♥♥
   

肌膚的膠原蛋白含量會隨著年齡而逐漸流失
除了加強肌膚的保濕外,由內而外的保養更是重要♥
成分搭配高純度蜂王乳與左旋C,促進膠原吸收生成!
左旋C可幫助抗氧化、抗衰老與美白肌膚唷♥♥♥
  

每天隨身攜帶1包,加入飲料或水中飲用
或是吃下午茶將隨身攜帶膠原蛋白粉加入食用
隨時隨地都能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唷♥ 
一天才需一包,就算再怎麼懶都不會忘記要吃呀xdddd
   

粉末非常細小,我加過溫冰水/複莓飲/養樂多都很快溶掉
所以不用擔心會結塊然後會有味道這樣
))我很怕那種膠原蛋白原始的味道...
  

第一天想說加在複莓飲裡喝
沒什麼味道所以不用擔心有可怕的腥味唷
  

一包的份量其實滿多的耶我錯估它了!!!
但總覺的加複莓飲很不滿足,因為複莓飲很小一瓶哈哈哈xdddd
  

所以我後來也會拿來加在很愛喝的養樂多裡
))我內心真是住著小朋友呀!!!
  

不得不說一包的量真的很多,總覺得會比別人頭髮長的更快啊
))哈哈哈長快一點啦!!!
  

這次我有特別拍溶解的照片♥
真的溶的很快喔一下子就全部沒入養樂多了!!!
  

上週整個大太陽超級曬
大乾肌的我臉頰都乾到細紋都要奔出來say hi了
你們看啦我的眼下根本悲劇T_T
不覺得多了那幾條細紋看起來整個老好幾歲....
      

還有臉頰居然脫皮了....))大哭
前陣子膚況整個大扣分啊!!!
    

連續吃兩週14天的彈力膠原粉下來
肌膚會變比較透 比較亮一些
然後煩躁的脫皮狀況也減緩了許多,終於脫離脫皮夢魘了♥
當然不是立刻吃立刻有效,但是搭配正常作息跟保養會更好噢!!!
  

不過有個不知是好是壞....
就是6月底剛染沒多久的頭髮立刻就冒黑布丁了啦!!!
很高興頭髮有長快,但也太快了吧~
而且這黑的還不少xdddd
  

還有聽說指甲跟睫毛也會長比較快
我自己有在接睫毛但目前還沒有感受到♥
指甲的話因為我對指緣死皮非常敏感
所以我也深深感覺到死皮長滿快的!!!
平常一兩週才要修一次,這14天內我修了3次吧!!!
  

而且前幾天去朋友家聊天時候
她就一直問我最近有做什麼保養嗎還是怎麼樣臉很有光澤
我還小小暗爽了一下~
跟她說是吃膠原蛋白粉她也滿驚訝的一直以為是擦東西
但為了測試彈力膠原粉的效果我還特地沒有改變保養方式維持跟平常一樣
所以說透亮效果還真的「吃得出來」唷xdddd
   

但我覺得肌膚除了透亮之外,身體也感覺得到♥
像是我的小腿終年乾到不行可是這幾天都沒看見有平時乾到乾荒的感覺
反而覺得腿部比平常嫩一點點~算是個意外的收穫♥


                                                             

從東京回來了!
這次臨時的日本之旅真是開心到不行
不過雖然大家都說出國旅行是去充電
可是對我來說是放電啊~
回來之後滿心都還在迪士尼 整個很想再去xdddd

然後Duffy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都要融化了買了一堆娃娃沈浸在娃娃海裡面xdddd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