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大家都升級4G了沒!?
最近看到帥帥的金城武也用4G我就一直好想趕快合約到期換4G網路唷~49ffbdcd11c01.jpg  

好啦!我們少38一點, 今天是女孩兒的3C時間!!
那大家快先來看看!! 我新的超大手機(^y^)
>>>

 

哇哇! 比我的note2還要大耶~
不是啦... 哈哈哈 這台其實是三星最新的頂級高規格的平板電腦唷!GALAXY Tab S 
我的這台是8.4吋可以用最新4G行動網路的版本! 因為是女孩兒的3C時間呀~ 別講太複雜的:)
簡單說就是我們一般現在手機的SIM卡台灣大部分上網都是3.5G的行動網路,
而現在有新的4G的網路可以換了, 速度可以比之前3.5G網路快上10~20倍以上唷!
目前看電信業者北市地區4G LTE下載速度約可達50~60Mbps , 上傳10~20Mbps..
假設以一個100MB檔案的影片的話換句話說2秒就可以下載好了!(常看到的檔案大小1G=1000MB)

 

3C產品白色控的我果然又挑了白色的來跟大家介紹了X"D
但是看到 Tab S 系列它還有10.5吋的版本 (另不只4G LTE版、也有單WiFi版)
我還有看到金色的也好好看噢!!! (*‘ v`*)
>>>

 

現在3C真的不只是3C了, 外型更是我們挑選的一個重點!
三星可以說是非蘋果陣營裡面對平板電腦最積極研發的廠商了吧~
已經有推出很多系列選擇, 現在Tab S頂級系列主打強悍的高規格、超輕薄、還有高質感的時尚外型...
從主打的畫質、性能、輕薄到價格等真的是都走頂級又高CP值路線....
哼哼 可以說根本是衝著要強壓下Apple iPad Air來的吧!! (笑)



然後我自己是特別喜歡8.4吋的LTE 4G版本也就是這次來分享介紹的這台~
除了4G之外..重點配備Super AMOLED 螢幕(100% 原色重現!傳統LCD平板僅能重現73%色彩)
不只這樣大家看youtube可以知道比較常聽到的最高畫質是1080P FULLHD~(也就是1920×1080的解析度)
現在科技再進步啊! 2K畫質就是已經來到2560 x 1600 (WQXGA),更高的解析度了唷!
而且只有294g也覺得更輕巧、方便... 可以輕鬆放進我的手拿包裡(^y^)



看到這張照片就大概知道我真的可以說是小小三星迷&3C白色控了^^"
(ps一下這台大光圈相機到現在我還是很推薦它噢! 超好用der~ )

另外剛剛故意說它是「超大手機」也不完全是開玩笑的噢!
妳們看>>>

 

哈哈哈 雖然我還沒有升級4G但把手機的SIM卡拔下來插上3.5G也同樣是可以用的!
而且光看照片大小也會誤以為很像手機吧X")

 


所以也真的可以打電話的唷...硬要示範一下(大笑)
(大家簡單想4G就是換上比3.5G網路更快的SIM卡這樣~其他功能都一樣的)

 

剛剛是拿起來使用給大家感覺一下大小啦,
尺寸是高212.8 x 長125.6 x 寬6.6mm,放在A4紙上的大小是這樣:

 


6.6mm真得非常輕薄~比我的手機還要薄很多呢!
所以雖然畫面大手機很多,但拿起來的手感還是感覺很輕巧的。

 
 

因為有非常棒的螢幕,所以我也把它定位在時尚的影音平板電腦上面!
除了剛剛說的超高解析度還有超高對比度100,000:1 (簡單說就是讓白可以更白;黑可以更黑)
---灰階顯色層更為突出亮眼,顯明了原本肉眼看不見的細節,景深細膩更顯立體感,
黑白灰層次分明, 完美呈現一絲一縷精彩,勾勒細緻繽紛的畫質,讓行動視覺享受,更上一層。

它也內建了Adaptive Display 最佳化顯示模式,系統會自己依照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環境色溫與周圍照明,
自動智慧調整螢幕顯示的飽和度、銳利度等。也可以自己勾選 AMOLED 劇院、AMOLED 相片,或是基本模式很貼心噢。

 

說起來現在平板跟手機的界線真的越來越曖昧了呢~
不只打電話, 內建Android系統當然同樣也可以到GooglePlay下載許多好用的App程式!




所以不只說是超大手機....大家也可以把它想像成是擁有更多功能的「超級手機」噢!( ´ ▽ ` )ノノ      




那說到這邊綜合一下...
事不宜遲我們就先用youtube馬上來看一下帥哥吧(*‘ v`*)  哈哈哈

 


有了4G超高速手機網路 x 2K超高畫質....  哼哼 以前用手機看都要限制設定自動降低畫質~
現在就可以放心的都直接設定都播放HD高畫質的啦^_____^

 

哎唷喂~ 帥哥的毛孔也一覽無遺>////< 
(是說這好像沒有什麼好害羞的吼)

 

超高畫質下因為有4G高速網路以及搭配雙四核心的CPU處理器(1.9GHz, 1.3GHz)
所以可以跑得很順順順~~~ 


 


更支援到動態影片10倍縮放!呈現更多細節~
一般縮放圖片只有 300%,GALAXY Tab S 提供靜態圖片與動態影片高倍放大縮放 1000% 的驚艷,讓您看清所有細節。

 


哇!! 有沒有看到右半部的字放大這麼多......
真的是越來越懂千頌依說的那改史的HD電視........怎麼可以這麼清楚啊!(汗)
好啦~ 別看毛孔的話用在其他地方細節例如大家常逛的衣服等單品可是很棒的!
看來我以後都得上傳更高畫質的照片到網誌才可以了呢~哼哼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使用的大小跟感覺:

 


拿在手上就是個時尚新單品啊!也來看看它的幾張寫真^++++^

 

microSD 卡槽(可以擴充容量128GB)、以及SIM卡槽。

ps.我有去門市試用~ 4G真的明顯感覺得到快很多!
大家不管是想換手機、平板的都可以先去門市體驗看看科技再進步啊:)

 

喇叭、紅外線、電源、音量鍵等...。

 

鏡頭、home鍵、功能&返回...我覺得長得真的很像是一台大手機耶!哈哈哈


 

還注意到背部有這個孔....(按下) 看了官網原來是可以搭配原廠周邊的皮套使用的~
就可以不用整個包緊緊,可以露出它原本時尚的外型, 這設計很棒!

皮套  

而且原廠就有做很多專屬的精品配件可以添購, 整個可以更輕鬆提升實用&時尚度:)





看完外型接著來分享一下我這台超級手機...
噢...不對... 是GALAXY Tab S平板啦!來看覺得幾個很棒&很貼心的功能唷:
 
 

簡單說就是可以同時用wifi+4G加速下載耶!!
(下載檔案需大於30MB時方能啟用下載加速器)
這樣以後用手機下載影片都還比電腦快了吧~
但因為我還沒升級4G啦!不過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就去找了手機王網站的實際測試跟妞兒說明:

 
(※本圖片引用自手機王sogi網站)
可以看到右下角那邊~LTE(4G)還比Wi-fi 跑的更多更快呢!





再來還有這個很厲害的App Sidesync 3.0 (支援WiFi/LTE版本)

 

用Sidesync 3.0這個App讓手機跟平板連線之後...
平板上就很神奇的出現妳的手機了耶!!

只要在手機與 GALAXY Tab S 上完成安裝 SideSync 3.0,
即可直接透過平板操作手機內的功能,並可輕鬆傳輸資料、文字複製貼上等,
甚致可以直接使用 GALAXY Tab S 撥打和接聽語音電話。
◎撥打電話的功能目前僅適用於 GALAXY S5,更多適用機種將陸續開放。

 
(※本圖片引用自手機王sogi網站)

等於手機就放包包就好不用拿出來了耶...。
就算有來電也可以直接在平板上接聽! (等於手機它跑到平板上面了)
檔案、資料還可以直接拖曳、複製出來到平板裡面,
大家可以去看影片的示範,這個好厲害噢!!






 

而可以創造手機分身、還有像上圖多重視窗這樣一心多用, 都歸功於它強大的性能規格啊!
就是剛剛提到的有雙四核心的CPU處理器;還搭配3GB的ram記憶體來處理 (Apple iPad Air 的ram記憶體是1G)
所以一邊看影片還一邊聊line什麼的都完全迷有問題的X")





 

接下來重視資料安全跟隱私的人眼睛會為之一亮唷+
這台還有隱私模式、指紋辨識功能呢!

輕鬆滑動手指即可提高您的隱私安全,GALAXY Tab S 指紋辨識可用於
「畫面解鎖」、「取代帳號密碼」、「多使用者模式」、「隱私模式」等,
提供給您加倍的隱私防護和便利性。

哈 我馬上來示範設定玩一下:



 

很簡單就能設定好~而且還能一次設定辨識3個指紋呢!

 

有隱私模式搭配指紋辨識!
哼哼  這樣就能放心把照片資料檔案通通都放心掌管好啦(^y^)






 

當然也具備拍照、錄影功能唷!
可拍攝 3,264 x 2,448pixels 解析度 800 萬畫素相片, 1,920 x 1,080pixels 的 Full HD 影片。
畫面是我用大家比較熟悉的line Camera的截圖。





 
 

有兒童模式不只有趣,我覺得還很貼心耶!
還可以設定用PIN密碼控制,就不用擔心小朋友拿去亂玩或甚至亂下載App了^^"


 

好啦!小朋友不要玩太久平板~~~還來!!!




 

因為有建IR 紅外線控制器,搭配「智慧遙控」App~
設定就可以變成家裡紅外線萬用遙控器好厲害!!

 

可以查詢第四台現正在播映的強檔節目等...還可以設定軟體在時間到的時候提醒您收看某個節目,
而且對著家裡的電視點一下就能遙控開關電源/切換電視台...
真的只能說科技進步的好快啊!方便的很驚人







 

我自己喜歡三星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三星都有很多活動或會搭配送很多原廠贈品(電池、皮套等)
還有就是三星自己還開發提供很多獨家或有配合的APP賣場可以免費去下載噢!!

X先生:哇凹!! 這台借我看一下.......... 嗯嗯... 這些App .........  尤其.....!!!! (滑滑/翻頁)

 

我:現在是在講三星的App賣場, 你是在看什麼電子書啊=________=
X先生:那個....這台畫質真的很棒...沒話說欸!!! 我們再買一台這個!!!
2K HD Super AMOLED 就是為了要這樣物盡其用的吧....(傻笑)




說到男生買3C的理由其實往往比我們想得還簡單....ˊ_>ˋ



 

好啦!像導航王、PAPAGO、Dr.eye等就很好用!!而且很多APP在GooglePlay賣場可是要付費下載的呢~
另外這邊下排還有Hancom Office ,這個App也很好用可以跟電腦的Office都幾乎相容,
像我出差工作要開Word、EXCEL等要編輯工作很方便!:)

(※已內建Hancom Viewer,完整編輯版Hancom Office,可至Samsung GALAXY Apps下載)






 

再來這是現代人很需要的救急模式吧!手機/平板一沒電可不得了惹....
所以Tab S不只有一般省電模式,它還很貼心有"超"省電模式....
然後一開下去平板的人生就變黑白的了...(笑)
功能也都變得很簡潔基本!連截圖都不行捏~哈

(X先生:啊!! 怎麼變黑白的啊, 這也太浪費這台的畫面了吧...........)




好啦!雖然非常輕薄但電池還是有到大容量4900mAh挺耐用唷!
趕快切換回來^^"

 




戶外高透光-陽光下都保持清晰
一般平板在陽光反光率達 6.9%,戶外使用容易造成平板畫面不清及資訊模糊,

使用於導航也容易造成錯誤結果,若使用於娛樂則享受度大大減分。
GALAXY Tab S 的 Super AMOLED 螢幕,降低陽光的反射率至 4.6%
,就算在陽光下,畫面依然清晰,保持行動娛樂的高品質。


真的~ 像這樣陽光下畫面還是很清楚呢~ d('∀')
說到這怎麼感覺很適合給R爸媽帶去公園玩...哈哈哈
我上次出差時覺得帶這台真的覺得就夠實用了,又比NB輕薄的多!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被X先生借去看影片了.....)



其實說半天大家現在在用的電腦手機來看照片也還是差很遠啦~~~
真的是親眼來看到就知道畫面有多漂亮了!!
高畫質影片看起來整個fu都不一樣噢^_____^

2K HD高畫質+4G上網~實際用過真的很美麥, 外型又好好抗啊!!:"D
三星GALAXY Tab S 8.4" LTE  高CP值的時尚頂級平板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那今天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三星GALAXY Tab S  (Click!)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發文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R&BB 牛皮多層萬用錢夾扁包x1 (顏色隨機,可許願)

2014-8月贈品-發FB  



5. 上一篇抽到『 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x2 』  的幸運兒是 #8 雯琪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