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大家對於除毛這件事已經做到什麼程度了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種經驗
夏天在公車或捷運上
偶爾會發現有穿著無袖上衣的女生
手一舉起抓著把手時,
腋下卻有一團毛茸茸的陰影(暈)
除毛真的是一種禮貌阿!!!
你們知道歐美的年輕女性們從青少女時期就很注重除毛這件事嗎?
不只嘎吱窩、連手毛腳毛也都會除得一乾二淨哩
相較於台灣,普羅大眾對於手毛腳毛的存在似乎沒有那麼嚴苛
但嘎吱窩這部分只要除毛沒做徹底的話…真的很不雅觀阿(汗)


其實我從去年底冬天開始就已經開始著手除毛這件事哩
可能會有人想說冬天都包起來,為什麼要除毛?
就是要趁著還包緊緊的冬天就開始做除毛
這樣持續下來到夏天時,就剛好可以露出乾淨的肌膚啦!!!
你們說我這個算盤是不是打得很好)))搓鬍鬚

01 
剛好前陣子趁著假日的空檔
我把握時間到大多喜繼續進行我的除毛工作啦♥

07  
入口右手邊有放滿一整片的書、流行雜誌的書牆
剛好可以打發等待的時間

02  
非常Lounge Bar風格的醫美診所
坐在沙發上聽著西洋流行音樂真的很放鬆阿)))只差一杯martini了♥

08  
書牆左手邊的玻璃門進去就是清潔室囉
在做除毛之前,都要先到這裡在做一次清潔唷
做完清潔就可以開始進行除毛啦

03  
其實我已經做了三次的除毛
這次到大多喜做第四次的除毛
因為本身的毛量就不怎麼可觀…
我想我大概只需要再做兩次…就可以完全擺脫毛毛危機了)))抓下巴

大概3~4個禮拜就要做一次除毛唷
所以只要大概每個月到診所報到一次
半年的時間就不用再為這些毛毛們煩惱了YA

04  
這次也一起做了小腿的除毛
畢竟夏天幾乎每天都是短褲出動
小腿也是需要照顧一下

05  
除毛的過程我覺得不會痛耶!!!
頂多就是除到後小腿靠近腳踝的地方
刺痛感會比較明顯一點點而已~也稱不上痛
除毛過程也很快就結束了

06  
剛除完毛的皮膚可能會稍微有點熱熱的
所以記得先冰敷個5~10分鐘唷
之後在除毛的部位擦上一點保濕凝膠就可以了

09  
當天我是最後一個離開的客人
等其他客人都走光了才請露弟幫我拍這一張
看我多認真冰敷!!

醫生說小腿的部分剛除完毛這3天
可能會發現毛孔會有點紅紅腫腫的
那是因為毛孔吸收雷射光後的正常反應~叫我不用擔心
除完毛後的一個禮拜,
要避免使用到美白產品、也要多加強保濕跟防曬!!


16  
自從開始做除毛之後
今年夏天我都沒有為了這問題煩惱過
除毛刀那些也很久沒派上用場了
超放心地穿上無袖的衣服♥
搭捷運抓把手也不用擔心有尷尬的情形發生XD

10
小腿的部分拍照起來也沒有毛茸茸的陰影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除毛的關係
皮膚拍起來比平常更光滑了HAHAHA

15 
有時候用除毛刀的方式跟方向如果不正確
也會讓腿毛越刮越粗阿!!!
如果你是本身毛根比較粗黑的體質
建議真的可以去做腿部除毛唷!!!
所以...放下你手邊的除毛刀吧
雷射除毛真的可以減輕不少這方面困擾唷♥


大多喜診所地點就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的附近唷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15樓之2
預約專線:02-2765-5757
千代圈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JCircle 
(裡面會不定期推出新專案唷~像我就常常在注意有沒有除毛專案的優惠XDD)




千萬記得除毛是一種禮貌唷
以上♥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