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領到薪水第一件事情應該是要去整理頭髮才對,不能再這樣放任我的頭上掛著稻草了!!!!

(今天有大事宣布,請點繼續閱讀後一路看到最底,或是你不想看廢話直接拉到底也行,反正到底到底就對了!!)

 

 

 

今天沒有甚麼重點主題,

只是因為要騎腳踏車所以穿上麻棉材質的襯衫,透氣也能稍稍遮曬,要求一定要穿長褲是老娘的大腿跟黑豬肉沒甚麼兩樣了,得多多提防才是。

 

今天不小心晚起床,差了半小時讓我覺得少了悠哉的30分鐘,內心有些槓。

但還是要用心準備早餐才是。

因為沒有水果所以吐司沾了大逼姐親手製作的蔓越莓果醬,酸酸甜甜也一種開胃法。

 

吃了幾天的早餐讓我想起,

以前上班我總是不吃早餐的,唯一進肚子的就是咖啡一杯,

有時候是會要求自己起碼買個麵包也好,但終究只撕了那一兩口。

 

我想跟習慣一早收信有關係。

因為邊吃邊看著信箱進了幾封未讀信件,粗黑體的標示告訴你"快開我快開我",

點開後就會有延續的開公檔、點連結、開啟昨天寄出的案子比對...等,然後你就忙著工作而不是吃了。

 

所以,吃早餐別收信。

 

 

中午騎著腳踏車從家裡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店買咖啡粉,

從機車換成腳踏車的距離原來也沒有想像中的遠,還能省油錢

嘖!好喜歡騎著腳踏車到處晃,是不是該來買一台專屬的了!!!(這台主要是我阿母用的)

 

到了咖啡店,一如往常的點了獨家咖啡,依舊的味道,但我很慶幸它沒有"上班味"。

 

以前有個主管說他年輕的時候很愛喝咖啡,談公事跑業務都要來上好幾杯,

後來聞到咖啡味腦中就直覺的想起"要上班了",這種感覺讓他變得不愛喝咖啡。

 

咖啡是無辜的,希望我不要有這一天。

 

後來快10位部門同事一起坐著聊著最近發生的事,

好笑的、揶揄的、幼稚的、互相的,這種感情難能可貴尤其是每個人都真誠自在的。

 

說起會捨不得嗎?   這倒還好,因為我相信大家都會保持聯繫的。:D

 

 

喝完咖啡,其著腳踏車隨處晃晃,看到某個公園就來坐一下這樣。

然後一定要當個鞦韆裝童趣。

 

傍晚陪阿母去菜市場,買了一株薄荷葉,它看起來茁壯健康。

我養它,是為了吃它。(大逼說我這樣很變態)

但這是對它的尊敬好嗎!!!!!!!!!!!!!!!!!!快去看"蔬菜之神"這本書!!!!!!!!!!!!!

 

晚餐我負責的就是這道~鹹蛋四季豆

作法超簡單,川燙一下四季豆撈起,下鍋炒 碎蒜頭→碎鹹蛋→四季豆,不用加任何鹽或調味料,完成。

完完全全是道"傻料理"啊啊阿阿阿阿阿

 

但阿母跟大逼都很稱讚,爽。

 

最後,今日冰飲是葡萄柚混檸檬與薄荷葉,我覺得我把廚房從果汁吧進化成lounge bar了XD 

新鮮的薄荷吃起來香氣好棒,你們應該試試看的!

 


 

 

 

由於我想當一名非常標準又優秀的無業遊民,除了把機車換成腳踏車這種小行為,

本周六(8/3)我要去公館創意跳蚤市集賣二手物拉!!!!!!!!!!!!!!

 

我主要是賣二手衣服、包包、化妝品、飾品,歡迎大家如果有空快來逛逛晃晃,我可以免費與大家拍照喔(哪招,誰要啊!)

剛剛清出了衣服小山一堆,衣櫃頓時空好多,OMG,原來我有這麼多衣服沒在穿!!!!!

 

 

 

時間:14:00~22:00

台北自來水園區-量水室古蹟廣場(近台北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及水源市場)

 

如果你真的有來,也請告訴我,讓我也能認識你喔,雖然我本人看起來很有距離感,但不要害怕是也1361546145-267799583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