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33  

 

雖然現在天氣感覺不是很穩定

要晴朗不晴朗,要太陽沒太陽的

不過似乎已經可以感覺到夏天的腳步慢慢接近了!

每當到了夏天,八比都會注意到強調濕敷的保養步驟似乎越來越不可或缺

 

DSCN9314  

 

來自日本的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4月底才剛在屈臣氏上市

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主要成分「薏仁」

是從日本江戶時代就開始栽種的植物

食用薏仁被認為可以健胃、解熱和利尿並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每次我想消水腫我都會煮好薏仁加在飲料或白飯裡 :pp

這篇的分享是肌膚保養,薏仁對肌膚保養的功用如下:

促進肌膚彈力飽滿
防止老化, 具有絕佳保濕力
膚色淨白透亮

 

 a  

 

日本美妝雜誌評選為會大量使用且滿意度超高的商品排名前十名

 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得到第四名的佳績,也打敗了其他知名品牌!

 

DSCN9315  

 

重點是500ml大容量只要250元就可以每天盡情濕敷也不心疼!

印象中一開始先認識的濕敷化妝水是專櫃某A牌的

雖然用過是真的很好用,但是要我每天大量濕敷還是會很心疼QQ

沒有要攻擊品牌的意思,但是我大概算了一下~

買一罐A牌濕敷化妝水大概可以買8瓶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

 

anigif2  

 

如果是每天都拿來濕敷,從臉敷到脖子

要是不小心曬黑了,連身體也要一起勤勞的使用

使用量這麼大當然還是大容量又實惠的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划算 

 

 

 

在網路上找到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的使用解說 step by step 

 

 

看完之後就可以開始濕敷囉 

DSCN9333  

 

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呈現如薏仁水般的半透明白色

均勻倒在濕敷化妝棉上,整片都充分浸透化妝水之後就可以開始濕敷了~

不熟的朋友可以將此頁面往上捲動再看一次日本的教學video

 

anigif  

 

我用了一陣子之後覺得有濕敷真的有差耶~

肌膚在濕敷前很乾荒的感覺,毛孔好大好明顯 QQ

為了不傷到你們的眼睛,使用前的圖還是小張一點好了(笑)

 

3

DSCN9619  

 

濕敷的時候如果化妝棉沒有完全浸透

中間就會有空氣,會呈現凸起狀

所以這時候我會很阿莎力的抓起瓶子再補充一些 XD

 

DSCN9369  

 

 

 

大約濕敷3-10分鐘就可以取下濕敷化妝棉了

然後你就會看到肌膚被薏仁完整滲透了角質層的模樣

煥發著健康的透明感 

4    

 

 

 

有沒有跟使用前的乾荒肌膚、粗大毛孔差很多???

1

2  

DSCN9401  

 

在妝前使用還可以讓底妝更加服貼喔:)

 

DSCN9568    

  

 

 

剛才說到這一罐500ml的薏仁濕敷化妝水只要250元

不過因為剛在屈臣氏上架,我在屈臣氏網路DM看到只要229元!

是不是真的很划算??? 

 

5    

 

 

 

déjàvu 刷的假睫毛粉絲專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