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這組保養品我足足用了一個半月,是我近期使用最久的一組保養品,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就是天生水性楊花的喜歡一直替換保養品,

說實在的,不管是髮品還是保養品,我覺得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效果最明顯了,

之後肌膚習慣了以後,效果就沒有這麼驚艷了。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覺得超級好用,

尤其是敏弱肌的救星,THEFACESHOP的安心籽系列!!!

Kim soohyun poster.jpg

說到THEFACESHOP,不囉嗦!

先給大家一張秀賢的巨型海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follow到!

秀賢是今年THEFACESHOP的代言人阿啊啊啊啊!!!

阿姨我真的是心花怒放啊,為了秀賢我要時時去THEFACESHOP消費!

 

 

002.jpg

不過正題還是來看看這次的安心籽系列吧!

其實在這之前,我都不知道有安心籽這東西,我只認識安心亞啊(被揍)

安心籽系列在包裝上可以看到Calming Seed,光看到calming就好安心了。

安心籽是從瓊崖海棠樹果實所萃取的清爽油脂

千年前被波利尼西亞地區使用作為鎮定及保護肌膚的天然良方

100公斤的果實只能萃取5公斤的珍貴精華,

保護波利尼西亞女性不受到陽光與海風的侵襲,

能呵護肌膚不受外界環境傷害,強化肌膚防禦力;

並添加甘草萃取,使肌膚恢復平靜狀態,同時舒緩鎮定躁動肌況。

 

003.jpg

這套產品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每一瓶的自然萃取成份含量都是95%以上唷,

不用擔心保養品裡面添加了太多的化學藥劑!

因為是添加天然成分的溫和保養,

並不添加10種對肌膚有害成份(合成乳化劑、合成防腐劑、人工香氣、人工色素、

酒精、動物性原料、礦物油、三乙醇胺、苯甲酮、滑石粉)讓一切回歸最純淨狀態,

使肌膚感到舒適放鬆,肌膚用得更安心!

所以這一系列的產品,據說連baby都能安心使用。

 

 

009.jpg

剛好這一系列推出了基礎保養,從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可以方便消費者做使用,

THEFACESHOP安心籽溫和泡沫洗面乳

可以讓我們從保養的第一道程序就開始感受安心籽的呵護,

這支洗面乳極溫和並能鎮定肌膚的保濕洗面乳,敏感肌也能用!


泡泡很細,我覺得泡泡量也算多!

但是打起來就知道不是那種加了皂鹼或是活性界面劑所產生的泡泡,

洗起來完全不緊繃,洗完肌膚摸起來是軟軟濕濕的感覺,

不像一些洗面乳會把油脂完全洗掉的感覺!

 

004.jpg

THEFACESHOP安心籽極效鎮膚水噴霧

也是這系列產品裡面我相當喜歡的產品,

因為化妝水一般都做成要配合化妝棉,

但是這一款化妝水他是做成水噴霧的狀態,

但是大家就會想到蠻多礦物水也是做成噴霧狀啊!

但這就是這瓶安心籽極效鎮膚水噴霧跟況物水的不同啦!

0003.jpg

有噴過礦物水的就會知道,噴起來就真的是水而已!

有時候噴完,臉還會有越來越乾的感覺,

但是安心籽極效鎮膚水噴霧非常得棒,裡面有安心籽萃取物!

所以噴完輕拍肌膚的時候,會感覺到很保濕的成分,

很像是質地比較light的精華液,這是敏感肌膚專用化妝水,

肌膚能隨時舒緩的鎮定噴霧化妝水。當肌膚感到不適時,立刻噴灑能舒緩鎮定,

讓臉蛋回復溫和舒適狀態,添加天然成份,平靜不安肌膚!

0007.jpg

使用起來相當的方便,就是這樣噴臉就好!

也很適合夏天拿來讓臉降溫使用或是妝後補水用,

我自己使用起來的狀況,就算後續沒補上乳液,臉也不會變乾!

打完淨膚,臉有傷口不適合用化妝棉的時候,

我也是使用這個化妝水。

 

471.jpg

我真的很愛時不時就噴一下,而且夏天因為常在冷氣房裡,

其實更容易油水不平衡耶,但噴這瓶的時候,

會讓臉的乾燥能舒緩,很建議大家放一瓶在辦公室之類的,

臉很乾的時候可以噴一下,可以立即舒緩乾燥的感覺,

而且我自己是覺得,對於定妝也蠻有幫助的!

 

012.jpg

同系列的THEFACESHOP安心籽極效舒緩精華

是整個基礎保養的的舒潤三階段保養,

這瓶精華是可以提供滋潤並鎮定肌膚的舒緩精華!

 

0004.jpg

質地相當的清爽而且好吸收,本來以為安心籽的油會太過滋潤

但用起來不大會,產品裡面可以感受到輕微的油脂,

但是都很好推,是會被肌膚吸收的那種,

所以臉倒是不至於會變得黏膩,在臉蛋出現問題或敏感發生時,

能安撫肌膚,並同時補充水份,使肌膚回歸平靜狀態。

0008.jpg

精華液大概在推開的一瞬間就被吸收了,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本人很討厭太人工香的產品,

這一系列沒有另外添加香料,卻有一股淡淡的果香,

我個人超愛這個味道的,不是太濃,聞起來超舒服的。

486.jpg

使用完肌膚就是這樣均勻的光澤感,

我覺得保濕度尤其好,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套產品,

敏弱肌或是乾燥的朋友真的很適合。

014.jpg

保養的最後一個階段當然是乳霜了,

THEFACESHOP安心籽極效鎮膚舒緩霜可以強化肌膚,

使用籽乳化技術,讓保養成份更好吸收,能在肌表形成獨特保護膜,

呵護肌膚不受外界環境的汙染傷害,並能強化舒緩問題肌,讓肌膚越來越健康強壯。

同時這瓶也是這系列成分最天然的產品,高達了96%的天然成分啊!

0006.jpg

另外,讓我熱愛的一點就是!

一般的乳霜都是用挖取的比較多,但這一瓶是擠壓出來的唷!

除了使用上比較方便之外,我覺得也比較衛生,

乳霜不會接觸到空氣以及外物。

0005.jpg

乳霜的質地很rich,感覺乳霜裡有帶水的感覺!

相當好推開,推開的同時又可以聞到這一系列專屬的自然香氣!


0009.jpg

真的很好推開,我都是這樣分量先點好!

然後抹開的瞬間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晚上時候我會多抹一點,隔天早上起來肌膚真的超捧場的!

而且真的不會敏感,這一點真的太棒了!!!

 

496.jpg

這一系列使用起來就是真的很舒緩又保濕,

可以讓肌膚打底做得很好,

各種肌膚狀況都有被舒緩,接下來再做彩妝的動作,

妝感會變得相當的貼唷!!!

 

016.jpg

所以我來使用之前寫過的THEFACE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他直接做得像個粉餅盒,還直接附上了海綿!

更適合攜帶到外面使用,沒見過可以補妝的CC霜吧!

海綿跟一般的海綿質地也不大一樣,有點像是乳膠的感覺特別有彈性,

我覺得使用起來會有一種用手指推開CC霜的錯覺。

 

 

0001.jpg

遮瑕效果算是相當不錯,質地介於BB霜跟粉底液之間!

比起一般的CC霜,質地更水感一點。

 



508.jpg

那說到CC霜大家也不再陌生了,因為都已經紅了滿滿一年了!

說穿了,CC霜就是底妝大國韓國推出取代BB霜的玩意,

改善了BB霜的厚重,添加了保養成分,

妝感來說是非常輕透,只調整肌膚顏色。

以修護保養為基底加上輕質的粉末,成份相當溫和、粉質非常輕薄,

上妝後膚色變得更柔美自然,裸透的妝感大受女生的喜愛。

CC.CREAM其實是英文COLOR CONTROL CREAM的縮寫,

使用在校正膚色。

 

510.jpg

這支CC霜的名字真的還滿特別的哈,因為主打的可把膚色校正,

使用的時候就像自動開了美肌模式一樣,膚色非常均勻看起來像是柔焦了一樣。

但我覺得顏色跟我的膚色很接近喔!呈現出來的感覺相當自然。

我有用過超灰的CC霜的,這隻沒這個困擾。

 

 

512.jpg

528.jpg

遮瑕力相當的不錯,化起來的妝感是走自然光澤的,

不是那種很over的油亮感,膚色是自然的透亮!!!


518.jpg

一直以來很喜歡這款CC霜的妝效!

真的可以打造出像是韓妞的透亮妝感,又不至於泛白或太厚!

用海綿沾取的使用方式也相當大心,分數相當高的一款CC霜。

530.jpg

521.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

另外,我這邊有三組THEFACESHOP安心籽旅行組要給大家試用喔!

所以老樣子,請留言吧!!!

另外要提醒大家,最後加入我的粉絲團,還要開啟提醒通知啊!

因為我開獎都是在粉絲團上,錯過了可惜啦!

另外(這邊)有THEFACESHOP優惠組,

買安心籽系列送旅行組、CC霜也有買就送補充盒的優惠!

只有一天從5/14早上十點到5/15的早上10點唷!

還在加送秀賢簽名資料夾耶!!!!大家快搶!!!

5/31前到全省的菲詩門市買任一臉部保養品就能成為會員,

當場加入粉絲團也能拿到資料夾喔!

 

THEFACESHOP官網

THEFACESHOP粉絲團

THEFACESHOP購物中心

   
       
       
       
       

 

請訂閱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