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寫一個極短篇, 介紹我最近的新歡

Clio 珂莉奧 炫彩水感潤澤唇蜜 04亮橘

康是美有售, 380元一支, 仔細想想也是有點貴...

以前因為染金髮的關係, 在妝容上必須要好好地配合, 不然真的很像體育老師或太妹... 當時我最愛的顏色是NARS的Bolero, 屬於粉色霧感的唇筆. 使用上很方便而且很顯色, 又不會像唇蜜年頭髮. 所以那陣子我幾乎都是粉色的唇妝, like this:

1374296_523779397709438_899951796_n  

後來厭倦當體育老師的生活後我就開始把頭髮染深, 染深之後化妝變得比較簡單, 好像眼妝有誠意一點, 唇妝就亮亮的就好了. like this:

082.JPG  

可是我天生屬於唇色淺的人, 有時候會給人一種很累很蒼白的感覺, 所以常常有人問我是不是很累...(本人最討厭人家問我是不是很累!) 因此我漸漸地發現唇妝的重要性! 話說婆婆媽媽真是有智慧, 化妝台必備的東西, 或者是去免稅店一定要買的化妝品就是口紅!! 我媽咪是天生皮膚水噹噹的人, 所以她很欠揍的不需要用粉底, 但是畫完眉毛之後一定要用口紅補一筆. 她愛用資生堂的口紅和眉筆. 

以下就是給妳們看的比較:

063.JPG  

化好妝了, 可是少了唇色, 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正常又很累的女子.

060    

但是加上了亮橘和白底的衣服之後, 膚色看起來更白了耶!!

083_meitu_1.jpg  

素唇就是蒼白, 加上了亮橘之後整個人氣色都變好好喔!! 唇妝真的好重要!

我的新歡因為質地很水, 非常容易上色, 只塗一層可以有微微的潤色感, 重複疊擦之後顏色就會更橘! 畫面是我重複疊擦兩次的效果, 顏色真的好美, 實在是很難買到這麼隱晦的橘色唇彩. 哈哈! 我喜歡用手指頭, 因為(1)比較好使力和控制我想要的顏色範圍, (2)化妝前可以洗手消毒, 總比拿著口紅管直接往嘴巴塗還衛生(化妝師潔癖)

 

妳們也趕快去找一支可以讓氣色變好的唇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