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293

我想除了過年 
能夠一家團聚的時間應該就剩下母親節和父親節吧 ~

我跟我姊都不是美食達人  但是每次吃大餐我倆都會指定要吃 海鮮類~

大家應該知道我都有在控制飲食呀 ~
唯獨對海鮮類 我都很放任 大吃大喝都不用怕啦 應該說這一天不算!! 

HAHAHA 




CIMG5290

每到一定點 我都會去搜尋漂亮的地方 拍拍照片 

這裡真的很奇妙 所有店員都海軍服耶~ 超級可愛 




CIMG5289


我之前就有跟大家說過我喜歡白色單品 
今年也購入許多白色單品~ 

砰砰袖是我喜歡的設計之一~

我選擇一件拼接色系的高腰裙來做搭配 

今天是有點知性的LOOK 


CIMG5287


砰砰袖我意外的喜歡 剛好遮住手臂最上緣的位置
讓手臂線條看起來好纖細喔~ 
 



CIMG5282


故意繫上同色系腰帶讓整體更加完整喔~ 



CIMG5273


這裡重一樓近來我就好喜歡 
感覺好像在東南亞喔~

沒想到濱江街魚市場這麼厲害 



CIMG5271 


太愛海鮮了 !! 
我媽跟我姊也很驚恐怎麼那麼大盤 ~

之前常常去自然風刷刷鍋吃海鮮套餐
我覺得很新鮮 但是好貴~
今天在煮海吃完結帳時發現 點了一堆原本以為應該破萬的消費卻只要6千多元

自然風吃這樣一盤也約4千耶
所以果然這裡比較便宜 不知道跟鄰近魚市場 有沒有關係耶~ HA 

不過大家後來討論 下次聚餐要在這裡 因為對他印象太好了 ~ 



  CIMG5265 

CIMG5263  



CIMG5255

好愛燒烤的干貝喔~

這裡好大顆而且汁很多耶~ 



CIMG5252

魚肉也很新鮮
但開始分食材想到還沒拍照 ~

以前很害怕上館子吃魚 

因為常常會有土味 吃到都會覺得有點噁心~
可以這裡很新鮮耶~不僅沒有土味 魚肉還有一點甜甜的 ~ 


CIMG5246

就是這盤生魚片讓大家都瘋狂啦 ~ 
超大盤 感覺照片無法表達出來 到底有多誇張的大盤~ 




CIMG5259


雖然我是一篇很不專業的食記
只會一直說好好吃 但是這裡真的是海鮮天堂 
熱愛海鮮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但是很喜歡煮海的氛圍 還有服務人員
如果最近有機會跟家人吃大餐 不防來濱江漁市吃吃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