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習慣使用精油呢?
我自己是固定有在用精油棒的,

而這次接觸到了 Herbmaze草繹這個品牌,
這可是台灣第一家擁有自農場的草本芳療的肌膚保養品牌喔!


紙盒包裝很簡單潔白,充滿著樂活的感覺~
似乎也在告訴現代人:
你累了的話就適當地替自己忙碌的心靈留白一下吧!!


裏頭的Herb 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是細條狀設計,


放於化妝包內完全不占空間,很適合隨時隨地拿出來使用。


像我自己本身是個勞碌命,習慣性的公事私事都是行程塞得很滿的人,
然後又很完美主義,所以常常都會把自己逼得很緊繃~
適當的給予自己一個芳療的香氣放鬆是很必要的~


對啦~~Herb 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是由一位護理人員所設計的產品~
他是從花蓮的有機農場-君達休閒農場於2002年創立的自有品牌喔!
藉由植物與花卉的天然力量,要給你整個身心靈達到愉悅與放鬆感!!


整個氣味是很提升正面能量的草本香氣,
成分則是採用100%的植物精油,以荷荷芭與甜杏仁基礎油作調配,
加上好攜帶又便利的滾珠式設計,不用擔心流出來造成浪費。


這款精油裏頭可是有著超人氣獨家配方呢~
像是大家最熟悉的清甜的薰衣草香,
這能夠幫助我們舒眠與放鬆、安詳,
而輕盈圓潤的的天竺葵香也能夠讓心情沉穩、寧靜,
搭配著清新的薄荷香,能夠提振活力與元氣,
還有香甜的馬鞭草香,也能夠帶來清新平和的心情。




像我有時候感覺頭昏腦脹心情不美麗時;


稍微塗抹於手掌心內,然後利用雙手摩擦加熱,



再來就是掩鼻深呼吸,可以讓我更有精神也舒緩躁動的情緒呢~

這樣就能振奮一下自己低落的情緒與想法。
並且常常在最灰心的時候,藉著精油香氣給自己打氣與鼓舞。


像我比較常用3c產品,像是用電腦處理事務,

手機上網或是平板電腦等等,
所以當我感覺眼部疲勞時;
都會塗抹太陽穴、眉骨處或二眉之間。



或是也可以針對肩頸痠痛時抹幾下,

另外像是耳後,人中,直接塗抹,
大部分我都是想到就塗抹一下~適時的放鬆是很重要的事情呀!
不然以我每天龐大的工作量來看我早就受不了囉~!

 



賭神的背影~哈哈~

 
呀!還有個小妙用~
就是有時我被蚊蟲叮咬我也會拿出來滾一滾~馬上就能夠舒緩許多喔~
又能夠改善紅腫,鎮靜止癢。



小小一罐,可以帶來那麼多生活上的妙用呢~~~你說對嗎?
還有像我常常因為抱baby所造成的肩頸酸痛也可以舒緩呢~
再來就是肚子脹氣時也可以這罐平衡機油搭配按摩後會改善脹氣喔!

對這罐Herb 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Herb 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官網
(在官網購買精油有贈送防蚊液喔~)



 

還有哪裡可以購買呢?把網路連結都補上囉~
PCHOME    
7-11  
GOHAPPY     
HERBUY     
MOMO     






 

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