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現在是夏天
但進入梅雨季節後~
天氣常常冷熱不定的交替
肌膚狀況也很容易出現換季有的乾燥脫皮或紅癢過敏!!
這時候肌膚的保水度就變很重要啦...

BEVY C.極度乾燥系列是我最近換季保養的小救兵
它是專門為極度乾燥肌膚所打造的
有專研乾燥修護型的8種胺基酸
全系列有3種產品
是最基礎也必須的保養內容~
光看外包裝的藍綠色清爽色系就覺得好美啊!!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410

 

這瓶保濕化妝水的質地超酷
跟一般完全水狀的化妝水不同
它是美容液型的質地

按壓出來是有點半透明凝乳狀
一推開馬上就變成水狀
而且有一股很舒服的淡淡香味喔!!

 
BEVY C.的產品都是無酒精~無人工色素
無油膩與零黏膩悶感
化妝水通常用於臉洗淨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
如果妳是極度乾燥的缺水肌
或是剛好這陣子肌膚狀況比較不好容易脫皮的人
建議可以利用這瓶保濕化妝水搭配化妝棉做3-5分鐘的濕敷喔....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跟觸感
原本是凝乳狀接觸到肌膚後馬上變成水狀
而且擦完化妝水後的肌膚摸起來非常滑嫩

  

  

  

化妝水是保養程序中不可或缺的最重要基礎步驟
因為她有再次清潔的作用~
而且洗完臉的同時也能馬上提供肌膚所需要的水分
超愛這瓶化妝水的
立馬收入愛用名單中了^^

  

 


 水潤肌保濕精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410

 

擦完化妝水之後接著就要利用保濕精華補充肌膚需要的營養囉!
保濕精華的質地是乳白色的凝乳狀

 

我喜歡極度乾燥系列保養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的質地都很清爽不黏膩
雖然是乾燥肌膚適用的
但是在擦上去的同時卻不會讓肌膚有厚重黏膩的不舒服感覺
不像一般強調滋潤的保養品可能在質地上就會比較稠一點
同樣的擦在臉上也會讓肌膚感覺不太能呼吸這樣....

  

這瓶保濕精華也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擦在臉上延展性很高
除了有8種胺基酸外
還有獨特微米分子淬取技術
可以幫助保濕修護活性成分更加親膚
也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擦完之後的肌膚看起來感覺更有光澤
我覺得只要肌膚的水分足夠了
看起來人就會明亮有精神
如果肌膚一直處在缺水的狀態下
就容易看起來暗沉泛黃又沒有光澤!!

  

   

 


 水潤肌保濕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410

 

如果妳的肌膚是比較乾的人
建議在精華液之後可以多加一道保濕霜

這罐保濕霜是白色霜狀的質地
看起來比較稠一點
但實際上很好推開~
比較像是乳液那樣的感覺

 

 

如果夏天的話建議可以在晚上的保養程序使用
讓肌膚在疲倦了一天之後
在夜間得到最充分的滋養!!
剛才有說其實他的質地不會濃稠
抹開之後肌膚的感覺是沒有油膩的
也不會覺得厚重...
當然建議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啦~~

  

  

  

  

秋冬的話也很適合用這罐保濕霜
白天可以拿來當作妝前使用
讓肌膚可以得到充足的水分
之後底妝就會更服貼不容易脫妝!!

  

  

所以這罐保濕霜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而且上妝前卸妝後都有不同的功能
肌膚摸起來是滑滑的
沒有黏膩感~也不會覺得肌膚無法呼吸
反而是水水嫩嫩的...
感覺超柔軟又有彈力
很喜歡這樣子的肌膚觸感^^

  

   

 

雖然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偏油
但是在用極度乾燥系列產品時
卻不會覺得他有油膩感....
反而是很清爽卻又很水潤的舒適感!!
夏天來用也剛剛好喔~~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上BEVY C.官網看看囉~~

026.gif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水潤肌保濕化妝水20ml*3"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這次介紹的品牌與任一產品名稱?"
3.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

P1380668.JPG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3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