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我的老天爺,我終於達成了30天穿搭這個主題了!!!!!!!

明天應該要來好好寫一篇回顧文啊~~~~~

 

 

 

今天主題是Day 30: 最後一天就把焦點就留給鞋子吧!

上周五其實也是有穿,但誤判褲子的顏色以至於褲子過於搶眼看到照片瞬間差點飆髒話,

今天來重新過,選了深色的上衣跟褲子搭配不久前買的黃色跟鞋,

晚上搭捷運發現蠻多人會把第一眼直接對焦在鞋子上,

我想應該成功了吧~"~

 

 

and 晚上跑去一間泰式古法按摩,

兩個小時我幾乎都在叫,真得不是我太弱,而是師傅猴腮雷的手勁,

最後我整個人是放棄的狀態任她去凹折我的身體,

這次體驗我之後會寫文,會再仔細的介紹囉~

 

 

以上,明天開始沒有穿搭主題,宋拉!

 

‧ 黑色上衣:ZARA

‧ 褲裙:NET ladies

‧ 鞋子:淘寶

‧ 生活:師傅說我的肩膀很硬,我知道(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