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天爺抬愛,一次就賜給我兩個女娃兒~
徹底滿足我那愛穿搭的搭配慾望呀!哈哈哈~


嘿嘿~早在粉絲團上面,我就天天炮火猛攻給大家看雙寶的新衣穿搭秀,
結果害死自己了!為什麼?因為你們這些眼光好的家長,
真的給我一直來詢問是哪家的童裝~唉呦~
我就很想快點告訴大家,不過總是得賣點關子,
憋得好辛苦咧!!哈哈~介紹雙寶穿搭特輯前,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可愛的童裝潮牌吧))


報告一下,本篇這些你看到很可愛很時尚的衣服,
全都是設計師童裝平台Digo Kids家所代理的香港潮牌malimarihome
風格多元而且有多種設計感可以滿足大家的購買慾啦!



 
malimarihome是2010年才上櫃的全新品牌,
目前在香港與內地已經有31個專櫃據點囉!
設計風新穎多元,設計款式也跳脫了目前專櫃市場的思維~
尤其是不光針對女寶寶的衣物,連男寶寶也設計了好多可愛又時尚的款式呢
我知道很多生男寶的媽媽每次都很哀怨的跟我訴苦說男生都沒甚麼好選擇!
喔~~~那你一定要快點來看看這個品牌的童裝~
等下你們家小男生穿完變成超帥小潮男千萬要感激我呀!哈哈~







另外就是童裝最重要的是啥麼?

 
除了設計感好、獨特等視覺觀點之外,
最重要的是質地與好不好穿脫呀!!!


malimarihome的衣服,有嚴選的布面釘扣,
小巧美觀又可降低金屬面貼身過敏~
我在每一次著裝換衣時就發現這個優點了呢!



再來就是採用印式尺碼標示!所以可以避免肌膚過敏癢癢;
完全是針對寶寶細緻的肌膚所設計的~所以媽媽們都可以安心唷~




好啦!介紹完這家可愛的童裝品牌與其設計精神還有特色後呢~
就來一一為大家展現每一款可愛到爆炸害我拍到手軟寫到眼花的穿搭吧!哈哈~


先看malimarihome 與您相見短袖包臀衣五入裝吧!
短袖包臀衣我覺得是很實穿的北鼻穿搭基本款。
光看到這些顏色花樣與設計風格是不是就覺得超可愛?
色彩鮮豔豐富又有獨特性?




有請咱們家雙寶妞一起來北鼻實穿短袖包臀衣穿搭秀吧~~


上次在臉書被一堆人問翻的就是它們家的短袖包臀衣啦!哈哈~




整個有別於市場上的傳統設計,質感也很讚~透氣又柔軟!




超可愛的吧)))而且一組五入,一次購足可愛的花色與圖案!
像我家兩隻可以換著穿~整個就是超划算!哈哈~



 

再來是malimarihome 愛的寄送短袖包臀衣三入裝 
屬於基本白色的中性色彩,不管男寶或女寶都很適合吧?!
三件一組也是很方便入手的搭配,我個人很喜歡這樣同款不同花樣的單品,
畢竟雙寶這樣可以互換衣服穿!做父母的也很省事!哈哈~
(還得穿不同花色是因為要讓其他朋友好認XD)

圖案很可愛簡單充滿時尚風格;也整個提升小孩衣服的潮度!







小寶妞已經很進入情況了,

在當北鼻穿搭麻豆就是了?連笑容都這麼靦腆呀!XD


哈哈~我對包臀衣款算是很情有獨鍾~
小北鼻就是要露出肥美的腿庫咩!超誘人的~



再來是malimarihome 粒粒皆辛苦短袖包臀衣一入裝 



 這是一件組的包臀衣,名稱很有趣!顏色搭配很搶眼,
鮮黃色配上紅邊條,還有小米粒寫成的英文food~


我私心很愛雙寶們穿包臀衣款;怎麼看怎麼逗趣!哈哈~



網站上還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包臀衣,絕對可以滿足挑剔的把鼻麻咪喔!
加上每一款都顏色豐富,可愛的圖案非常獨特也不容易與市面上的撞衫!
原創潮牌設計,圖案風格與款式組合,加上有國際紡織品信心認證,
可以讓寶寶安心膚觸喔!!



除了包臀衣還有可愛的兔裝啦~~~也就是北鼻穿起來最逗趣的連身服!
malimarihome 與您相見長袖連腳睡服二入裝 



通常睡覺時或是天氣比較冷亦或者在冷氣房內;
我也喜歡給雙寶穿上這種連腳的兔裝,
因為就算萬一翻身或是沒蓋被子都不用擔心著涼!
話說小北鼻穿這種連身服真的超可愛的!!哈哈哈~





怎麼看著看著我都覺好柔軟舒服~好想跟著一起睡喔!!!呼~

ㄟ,還有malimarihome 雨傘奇遇短袖連身服二入裝~這是短袖連身款~
大腿是可以遮住的,大家如果不喜歡小北鼻走性感路線露大腿,
也可以考慮這種比較包覆的設計喔~~
(哈哈~我本身都喜歡~因為穿搭就是要無設限咩!)



圖案很可愛俏皮,粉嫩色系最適合卡哇伊的女寶們來穿囉!







還有這malimarihome 愛的寄送短袖連身服三入裝一定要講一下;
這三款可愛的地方是他手跟腿都有做鬆緊帶束口的設計~
小女生穿起來超可愛的!!>////<
因為這種荷花邊的設計就是小女生專屬的柔美感呀!


小花邊的設計連背影看起來都超萌的!

我的天(對本阿木完全沒招架之力)




三款都超QQQ的~~~
重點是這現在還有促銷款三件999元~整個超值呀!



喔~~~同樣也有荷葉花邊的是這系列:遍地芳菲連身服(2入組)


他是連身褲款,還是今年最in必備的花系列咧!!


哈哈~~繽紛花朵~
小北鼻都能飛遜走在時尚潮流的先端!



連花朵的設計都很栩栩如生呢~~整個看起來就是很立體與鮮豔!



接著來轉換一下心情吧!!我怕大家看到都殺紅眼了))XD
先來點小女生也可以很帥氣的帽子吧!
malimarihome 愛的寄送棒球帽
這頂愛的寄送遮陽帽,是做成棒球帽款式,
幫助小寶貝們外出可以遮陽也可以做造型喔!
正戴反戴都很有特色!雙寶妞兩個戴起來感覺也不同呢!




除了上面可愛帥氣的棒球帽款,也有嬰兒帽喔!
像這款malimarihome 雨傘奇遇嬰兒帽 
也是超可愛的!!不同於一般的制式嬰兒帽款式,
他前面還綁了個小啾啾~~看起來就更活潑逗趣了呢!





除了上面的衣服、帽帽之外;
其實Digo Kids的購物平台還有睡覺超好用的malimarihome 愛的寄送兩用睡袋 喔!


而且他的質地真的超好,柔細輕軟;穿起來整個就是很舒服!
也不用擔心小寶貝踢被子的問題。



哈哈哈~好可愛!!睡袋包起來就有種竹節蟲的逗趣模樣~


 
呼~看了上面的一連串介紹是不是非常多款式與花樣可以選擇?
那還是先深吸一口氣~要結尾了當然要有個豪華登場的造型服呀!


是低!!!還有最後一套要來華麗一下!!!哈哈哈~
就是malimarihome 芭蕾寶貝鞋鞋 & 芭蕾寶貝二入裝

髮帶跟芭蕾舞洋裝是一組;寶貝鞋鞋則是需另外添購的。


拜託~我千萬要拜託各位生女寶的麻麻們,
請一定要給女兒穿上這種可愛到爆炸的芭蕾舞服裝!!!!
絕對是讓你以後看照片都會滿意到合不攏嘴~


另外就是很多蓬裙的質地都不柔軟很粗糙,不然就是太貴,
但這系列真的有夠划算的!!!!不要猶豫了!這組超值而且材質很優~

一共有白色跟粉紅色,真的是讓我在拍照時,
完全沒辦法停下快門呀!!(我們家呈現瘋狂的拍照模式狀態)


鞋底還有防滑~多貼心呀!!(這位灰姑娘你的鞋子掉了一隻喔!


那~~準備好了嗎?豪華雙寶妞芭蕾舞伶女子團體正式出場!!!










你們說說是不是可愛翻了!!!凹屋~~~
上帝幹嘛要給我雙寶妞,完全滿足我這有穿搭癖的阿木呀!!哈哈哈~~~



呼~冷靜點; 大家心動了嗎?那我來最後的資訊露出給大家吧~


Digo Kids為了配合媽咪與寶寶的作息,還有四項便利服務呢~
像是有12hr線上客服(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到晚上10:00)
可直接用line0936-063-777 與線上人員對談!
在網路購物闖蕩這麼些年,這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耶~
整個就是好貼心的服務喔!!!!!
像我們當媽媽的,要照顧小孩不可能一直守在電腦前~
尤其是我還是雙寶媽,忙碌的時間是人家的兩倍~
最方便對外聯繫的產品就是手~機~!!!
而Digo Kids的工作人員全都是媽媽爸爸們,
所以特別了解媽媽們的需求,
只要用手機line就可以與線上人員對談!真是sweet heart~

另外還有14天的鑑賞期!
這是自商品送達後十四天內,僅未被穿過、洗滌過,
吊牌未被摘除或剪掉及未經修改等商品及包裝狀態完好無破損的情況下,
都可以無條件辦理退貨事宜喔~

最後是只要你單筆滿1600元就免運費;以及24hr宅配速達
(僅須於運費上再加上手續費50元,即可於24小時內將商品送達)


這些對忙碌的家長真的是很大的方便!整個就是貼心設計呀!
嘿嘿~快點去登入正確個資就可以入會員囉!
入會就送購物金300點,下次登入就可以折抵消費~
如果三個月內購物累積滿4800元,會級就會升等!
這樣算下來折扣加上購物金使用,其實就等於享受85折~
售價非常親民又還可享會員折扣~快加入我的最愛呀!還猶豫啥麼咧?!


雙寶妞:快來一起穿咩))))




最後補上相關的網站與平台給大家,親愛家長們;
衝吧~哈哈哈哈(被燒到不關我的事情喔~)


 
Digo Kids的購物平台 /  Digo Kids 粉絲團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