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冷氣房睡覺時的好朋友~~就是她啦!掌聲歡迎一下))

話說天氣是給他越來越熱了~(好煩躁呀)
因為家裡有雙寶妞,所以我們家很破例地在最近晚上已經開了冷氣。
這時候肌膚最容易因為整晚處在空調的環境當中,
隔天早上突然發現皮膚乾巴巴的啦!!!
所以我最喜歡的晚安面膜產品就要出動囉!!喔耶~

這次是開架產品中我很喜歡的潤肌精出了新款晚安面膜~
哇哈哈~真開心!以前最愛屯他們家的洗面乳了咧!


晚安修護面膜外包裝也是給他很奢華紅豔呀!
整罐放在架上是不是超級吸引人目光的?






這次新品晚安修護面膜,還是維持潤肌精家一貫的奢華紅,
搭配了銀色的浮雕圖騰設計,看起來就是給他很有藝術感又給他很高雅!
重點又是開架價格,卻能夠有專櫃的質感,
所以向來都是我的獵豔(?)目標之一~XD


(私心覺得她很漂亮~哈哈~放在床頭都有種很安心守護夜晚肌膚的感覺)


嗯!打開後會聞到一種很舒服的放鬆香氛氣息,
看了一下 味道以天然草本香氛為主喔!
因為是無色素所以內容物是透白透白的凝霜質地與顏色,


水泠泠的,帶了一點點涼透涼透的感覺~
抹在臉上沒有甚麼黏膩感,也不會說太厚重!



算是很滑溜透氣的晚安面膜質地!
(有的晚安面膜會太稀有的又太黏~哈哈~)


他擦起來很透~


收到後用了大概一兩個星期吧~雖然都有在開冷氣睡覺,
但皮膚沒有變得乾燥或是比較粗荒的感覺!

像晚安面膜使用方法通常都是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也就是當你所有基礎保養完後,才在肌膚上薄薄地擦上一層,
這樣就可以安心去睡搞搞囉!!!!!


不過有的人很懶惰~像我這樣~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累到連保養時間都是一種奢侈的話,
我是就洗完臉直接稍微比平常再厚一點的厚度均勻抹於臉上,
就跑去睡覺囉!!!!



因為這款潤肌精晚安修護面膜他保濕性很足夠,
就算一整晚吹冷氣早上起來臉也不會變成風乾福橘皮那樣~

還有就是他還能讓肌膚緊緻與抗氧化喔!
所以早上起來時皮膚也會比較不容易暗沉感,
同樣的也能在夜間修護白天被紫外線傷害的肌膚!

 
我自己很喜歡啦!而且又方便~
這款潤肌精晚安修護面膜真的是開架式產品中我要大大推薦的夜間保養好物!
有興趣就快去各大開架櫃找看看她的倩影吧!哈哈哈~~~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