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咦咦咦咦咦~白天出太陽還很有閒情逸致的喝茶拍照,沒想到晚上居然在我踏出公司的下一秒滂沱大雨!

 

 

今天身上這件寬褲我高中的時候也有一件類似的,不過只是純屬好穿休閒,

畢竟當時的我是位肥姑娘,能把粗壯的大腿完全掩蓋非常優秀。

 

前陣子在淘寶看到覺得麻豆搭得很有范,材質是西裝料的穿起來會比較垂墜很好抗,然後就買了,

沒想到春夏真的又開始流行起這種寬褲型~算是誤打誤撞的跟上潮流的意思。

也因為真得還蠻好穿的所以想再買一件白色的(說說而已說說而已)

 

cats2.jpg  

另外上次看潮流網站似乎不少國外部落客腳上都穿著勃肯,看來也是個回歸潮流的品牌,

其實個人是覺得勃肯涼鞋真的蠻值得入手,N年都不會覺得過氣,

腳上這雙也是買很久了,到現在還是覺得好看(在此感謝T水水讓我找到寶)。

 

看來,今天我很潮。

 

10347165_855091364504481_7820729764839740797_n  

然後晚上跟前同事約吃杏子豬排現在肚子漲的好誇張,

我的人生為甚麼總是要這麼極端啊啊啊啊

 

但是杏子豬排好好好好吃吃吃吃喔喔喔

 

 

(飽到無法正常打字)

 

 

晚安。

 

 

‧ 上衣:NET

‧ 褲子:淘寶(本來想附連結but他已經停售了,POOOOOOOOR)

‧ 鞋子:Birkenstock _TATAMI系列

‧ 生活:可是下大雨其實不能穿勃肯的,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