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今天要來談談關於長輩的事(羞)



因為船長我比較害羞內斂一點
所以很少把胸部端出來
不過這不代表我就不重視對於咪咪的保養唷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大家跟我一樣都超想衝海邊對吧~
到海邊就要盡情地穿比基尼
這時候平常若做足保養咪咪的功課
自然就可以擁有漂亮的咪咪、自信地穿上比基尼啦(ꃋิꎴꃋิ)

而且對於咪咪的問題
露露我雖然已經過了發育期很久了(菸)
不過比起咪咪的大小,我更重視咪咪的形狀唷
對我來說形狀飽滿渾圓的咪咪才是漂亮的咪咪♥)))這樣會形容得太露骨嗎


/本文與IVY MAISON合作/

02  
IVY MAISON Must up青木瓜美胸糖 青芒果/蔓越莓

女孩們應該都知道豆漿、青木瓜都含有美胸成分吧
不過要每天買豆漿喝、或煮青木瓜燉排骨都太麻煩了
IVY MAISON直接萃取青木瓜、野葛根、山藥、大豆異黃酮等成分
把這些成分通通都濃縮到糖果裡去囉   


03  
而且一般的軟糖吃了只會變胖而已
Must up的美胸糖不僅添加了美胸成分、口味還真的不錯哩
)))畢竟我很愛吃啊♥


06  
泰國北部山區出產一種深褐色豆科植物『白高顆』
看似不起眼的白高顆,居然蘊含高濃度異黃酮素

說到異黃酮應該都不陌生吧
大家都知道豆漿裡含有大豆異黃酮吧
但是白高顆富含的異黃酮素濃度居然比豆漿還多!!!
也就是說,這樣子的一顆糖就等於2杯豆漿唷(ꃋิꎴꃋิ)


05  
青木瓜也是女孩們從小聽到大的美胸食品吧(笑)
現在不用再買市售的青木瓜飲品、或是辛苦的燉青木瓜排骨了
只要小小一顆糖,就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


07  
我喜歡青芒果口味的!!!吃起來酸酸甜甜、清爽不甜膩♥♥♥
每天只要食用2~3顆就可以嚕
(但青芒果口味的真的好吃到我好想超量食用喔XDDDD)


08  
船長我最近有稍微克制飲食、希望能瘦一點
一顆美胸糖只有約9.67大卡的熱量唷!!!
剛好可以解解我減肥中偶爾嘴饞的口慾(◔ ڼ ◔)♥


14  
除了青芒果口味,還有對女孩子也很的蔓越莓口味可以選擇


15  
16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想到時就吃一顆
愛吃鬼露露我,吃了也不怕胖♥
努力瘦身、保養咪咪
不就是為了穿上漂亮的bikini嗎?
嘿嘿,船長我已經為了7月的小度假準備好囉(ꃋิꎴꃋิ)♥♥♥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順便來跟我分享你們有什麼厲害的編髮秘訣吧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胸 青木瓜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