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80  

 

雖然現在光療很流行

可是我發現還是不少人愛用指甲油耶!我自己也是

指甲油剛塗好的時候真的是美不勝收

散發的光芒和色澤就像是美麗的貝殼一樣 

 

DSCN0118        

 

指甲油因為不像光療一樣有凝膠覆蓋保護

所以很容易因為碰撞或是東摳西摳就從指尖脫落(簡稱掉漆)

看起來真是慘不忍睹啊!

  

1

2

 

偏偏又常常在雜誌上看到男性受訪者的調查

印象中好像是:你覺得女生哪種行為最讓你滅火?

其中一個就是『指甲油掉漆沒補』

甚至還有人說『指甲油掉漆還不如什麼都不塗』

所以可見指甲在男性眼裡是個傳遞女性魅力的重要媒介 

 

 

但是再美麗的指甲油塗在手上也是會有掉漆的一天

 anigif2

 

每次只要想到卸除指甲油覺得好麻煩哦!

要準備好去光水、夠用的化妝棉、棉花棒等等

 

anigif  

 

懶一點的話我都直接用摳的,但是這樣很傷指甲

像照片上只擦珠光指甲油都還算是好卸除,化妝棉也很省

但要是有亮片的話,卸指甲會卸到想哭,而且化妝棉用掉好幾片亮片都不一定會掉

到了最後還是免不了用手指摳掉的命運啊~

 

DSCN0919  

 

其實卸除指甲油真的沒有這麼麻煩耶!

自從我發現了Imju去光水旋轉瓶之後,我就很期待卸指甲時光了 

因為使用起來真的好簡單,不再瓶瓶罐罐,一罐就搞定!

 

 

剛才已經看過我掉漆的指尖

在我使用去光水旋轉瓶前,先再來複習一次吧(笑)

 

anigif2  

 

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

只要將你想卸除的手指放入瓶子內就可以了

 

DSCN0922

 

  

Imju去光水旋轉瓶沒有轉開瓶子就能聞到的去光水刺鼻味

只有很淡的去光水味道,然後還飄著宜人的花草香 

 

DSCN0923

 

摩擦旋轉一圈就可以全部卸除 

 

DSCN0928

 

清潔溜溜

 

DSCN0933  

 

去光水旋轉瓶含酪梨油保濕精華,不像一般去光水會傷害指甲周圍肌膚

卸除之後,指甲不會乾澀泛白 

 

DSCN0937

DSCN0940

3

  

看到下面圖片,突然很能理解那些男性受訪者的心聲XDDD

指甲油掉漆真的是不好看

就算原本擦上的是高雅又有氣質的顏色

只要掉漆一切都馬上走樣啦!

 

1

2   

 

Imju去光水旋轉瓶雖然看起來小小罐(250ml)

不過我覺得使用壽命還不賴,一週卸一次的話

10隻手指頭大概可以用2-3個月,這一罐原價120元

現在特價99元,就擺在屈臣氏就擺在收銀機旁邊喔 (๑ܫ)

真的是划算又方便好用耶

 因為去光水旋轉瓶內有特殊海綿體構造

要是用完了,千萬不要自行添加它牌去光水延長壽命

因為這樣子只會更難卸除指甲油的啦~

我個人建議亮片指甲油還是用去光水卸除

因為我總覺得亮片會留在罐子內的海綿上

而且卸除亮片都要花很多時間,旋轉瓶一直開著會很容易乾掉呀

這樣用沒幾次就不能用了,光想就覺得好浪費歐

 

 

推薦Imju去光水旋轉瓶給常用指甲油的朋友們 

DSCN1327  

 

 

déjàvu 刷的假睫毛粉絲專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