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擁有時尚小配件使人心花朵朵開呀(●゚ω゚●)

在入手了自拍神器之後,一直想要幫它找一個家
雖然市面上的手機套選擇非常多,但是我不知道哪來的念頭就跑去SHOPBOP挖寶了((笑
SHOPBOP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全球購物網,網站上以唸得出品牌的單品為主
像最近很有名的3.1 Phillip Lim、Rebecca Minkoff、Michael Kors等等都可以在上面找得到
米仔很喜歡的MBMJKate Spade當然也不會缺席囉

MBMJ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很有名的設計師Marc Jacob的副牌
Kate Spade則是紐約的設計品牌,在SOGO BR4有專櫃
走的是甜美繽紛的設計路線,我想任何一個女孩幾乎都會愛上吧(●゚∀゚)ノ

扯遠了~回到買TR相機包這個話題XDD
找到了相機包之後,為了湊到免運門檻((SHOPBOP目前是美金$100以上免運
就開始進入了沒有回頭路的世界
每次逛外國網站都是這樣,一直不停地把喜歡的東西加入購物車
最後再慢慢一個個淘汰~就這樣我挑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入手這些小玩意兒↓↓↓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配件在生活中扮演著看似不重要,其實卻舉足輕重的角色
有了繽紛的配件,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會變得很好((轉圈

首先就是這個在粉絲團上被稱讚到翻天的寶藍色MBMJ相機包
DREAMY LOGO NEOPRENE UNIVERSAL CASE//Marc by Marc Jacob(<Click me!)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這款在官網上還有粉紅色~本來想說跟我的小粉紅TR剛好很搭
但是考慮到實用性還是選擇寶藍色的,主要是比較不怕髒((得意
沒想到這個顏色買對了耶,實品顏色超超超級美

其實它本來是給手機專用的套子,但我看了一下長寬剛好可以裝得下相機
就理所當然地下手了XDD
這個款式是MBMJ非常經典的系列,米仔的電腦包也是同一系列的紅色噢
手把的部分是做真皮的,也因為是小精品質感都顧的非常之好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內裡是做全絨布的設計,而且是同一色系的((尖叫
這樣厚度也足夠保護相機不讓它被碰撞摔到!!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這個經典的小鐵牌就不用多說了吧~買過MJ他們家的東西一定都很眼熟
喜歡它全部統一色系的感覺,卻又有不同的花紋跟材質來製造層次感
如果拿來裝手機也很吸睛呢(●´З`●)ゝ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嘿嘿~跟我的TR也很搭嘛((挑眉
偷偷說,MBMJ在SHOPBOP上買的價格跟美國幾乎差不多噢~所以想要購入他們家的東西之前
可以先上網去逛逛看,最多可以省到上千元!!!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接下來就是Kate Spade的女孩時光
雖然米仔比較喜歡個性俐落的單品,但對於Kate Spade特別沒有抵抗力的原因
就是它雖然顏色很繽紛,卻不會有太過夢幻的感覺
使用的以幾何圖案為主的設計,直接就打中我的心呀!!!
Le Pavillion iphone 5S/5 case//Kate Spade New York(<Click me!)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當初在粉絲團上請米粉們幫我挑款,結果這款很明顯的勝出((笑
是說,你們怎麼都那麼瞭解我的口味拉XDD

Kate Spade的單品,從包裝就開始很可愛
這Tiffany色的外包裝,叫人家怎麼捨得丟掉拉
噢對了~這個牌子的mark是黑桃圖案,所以包裝上都會出現小小的黑桃圖案很討喜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就算是背面也不馬虎,做成黑色的底色很貼心的是比較不容易髒
因為有在用手機殼的都知道~長期用下來手機跟殼的接觸面很容易堆積髒東西呢!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其實收到這個殼的時候,比我想像中更有質感
雖然都是壓克力的材質,但是可以一眼就看出來品質有很大的差別
手機殻是兩段式裝上去的,這樣可以完整地保護著手機每個突出來的面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你們說,這個殼上面根本就寫了我的名字是不是XDD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最後一個入手的配件也是Kate Spade的((口哨
Letter Pendant Necklace//Kate Spade New York(<Click me!)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包裝也是Tiffany綠~想逼死誰!!!!!
如果不能理解米仔在瘋狂什麼的人,可以到專櫃去逛一趟
保證會直呼好可愛起碼三遍((笑

這個字母項鍊看起來簡單,但是精緻度也沒有馬虎
有20個字母可以挑選,而我當然是選M毫無疑問XDD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看一個單品有沒有質感,就是從小地方開始
人家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嘛~你們看!!它連扣環的地方都有小吊牌還有黑桃圖案
雖然從正面看不出來,但是像女孩穿露背裝的時候從背後看也很吸睛呢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就連綴飾M吊牌背後也有寫一串小小的英文字
不小心翻到背後也不會覺得怪((搞不好還不會被發現哩!!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近看也很有質感,整面是鍍金的材質噢
SHOPBOP/Marc by Marc Jacob/Kate Spade
除了項鍊之外,還附上了Kate Spade的專屬防塵袋
為什麼連防塵袋都可以做成這麼可愛的配色拉吼吼吼
之後拿來裝飾品也很方便ya
CIMG0454
戴起來剛好是我喜歡的長度,鏈子有做可以微調的設計
所以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長度來調整
我想大家以後應該會常常看到這條項鍊的出現了((笑

Kate Spade跟MBMJ一樣,在台灣的價格都比美國高一些
在SHOPBOP上一樣可以找得到划算的單品噢~快去挖寶吧米粉們!!!
CIMG0458

其實聰明購物,有時候真的可以省下不少荷包
在合理的預算內擁有小小精品,的確可以提升整體的質感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時尚小配件分享(*Θ∀Θ)σ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