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現在是五月底,尚未過端午,房內溫度已高達30度???

are u serious?

 

因應此火辣溫度,今天穿了無袖上衣搭配黃色老爺褲,想跟太陽一較高下,

萬萬失策的是實在討厭身體擦防曬乳的黏膩感,直接曝曬卻讓皮膚都曬癢了真是我的媽(苦臉)。

 

好啦,該擦防曬拉!!

(照道理應該是怕黑而擦防曬,怎麼會是怕癢而擦防曬XD)

 

面對幾乎每天都會有同事對我的穿搭下評語,

今天在廁所就聽見某同事對我大聲說:好夏天啊~~

 

看來還真是符合主題了我。

裸色的無袖長版上衣有兩大劃愛心重點:第一是它的圖案是綿羊在參加園遊會很歡樂;第二則是有一半的布料是鏤空蕾絲,如果沒穿背心就會讓肚臍跟大家SAY HI。

雖然我不是很熱衷於蕾絲這種材質,但這種看起來很無害的方式設計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也算可愛,尤其下半部這樣的處理會讓我比例不會被拉得很低很重,唯一看來只需擔心的是有朝一日可能被我的包包勾到這樣。

然後以相近色搭配,選擇彩度高的黃色老爺褲讓整個人明亮有朝氣;

最後綁個馬尾穿上涼鞋,免去一切繁複的飾品點綴,今日穿搭:well done!

 

 

. 上衣:GATTA

‧ 老爺褲:GMARKET Gmarket 18_買得很沒有節制XD(15) 

‧ 鞋子:通化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