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我有時在網路上看到那種胸部超大(G以上)的女生,都會有點羨慕(!?)

我有時莫名都會很像要那種大胸部,雖然自己現在這size應該算剛剛好,但有時就會有點夢寐以求那種大胸

but!!!!有時就會覺得那麼大很像很負擔(?) 我這人實在好矛盾~~~~~ 

不管啦!總之就是胸部這問題其實對很多女生來說真的是時而困擾時而又覺得剛剛好XD

今天分享的品牌IVY MAISON,其實之前就分享過了,只是這次又來分享比較不一樣東西~

沒看過的人可以先爬一下之前文章(以下按進去)

16-13  

愛吃鬼瑪莉又要來分享零食了~~~~

青木瓜青芒果美胸糖

上次的蔓越莓口味我超喜歡>////< 

而這次的的是青芒果口味!!!

02-IMG_158

IVY MAISON每次都推出這種讓不敢吃青木瓜的人,可以不用怕怕~~

因為就好像吃糖果一樣!還可以有青木瓜胸部upup~~

03-IMG_1624

每份的熱量只有快10卡,所以可以安心的吃~~

14-11

這次是青芒果的黃色!

15-12  

一天補充兩顆!

不過我都會嘴饞的時候拿來當零食吃!

一放入嘴裡咬下去的瞬間,會散發出濃濃的芒果香~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但我覺得這口味比較偏酸!所以喜歡吃酸的人會喜歡這款!

且吃完後嘴裡還會有那香香的味道,好像在吃那種讓口氣清新的糖果喔>////< 

04-IMG_1626 05-IMG_1628

除了胸部大小要顧之外,女生也會很在意乳暈的顏色~~~

每個女人應該都很想要有粉紅色的乳暈吧!!!!不知為何就覺得粉紅乳暈有種夢幻清純感>////<

有些人會覺得乳暈顏色深就代表性行為次數多,其實那是錯誤的觀念!

幫大家在維基百科找到了以下資料!給大家參考一下~(以下截取自維基百科)

乳暈的顏色深淺是取決於色素,與性經驗的多寡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傳統觀念裡認為性經驗較豐富的女性乳暈顏色就會比較深,這是毫無醫學根據的。人類乳暈的顏色主要由兩種色素,褐黑素(eumelanin,啡色素)及優黑素(pheomelanin,紅色素)所組成,這兩種色素的數量將決定乳暈的顏色,但顏色的差異很大,由淺粉紅色到深啡色甚至偏黑色都有可能,且其顏色並不會對其哺乳功能有任何影響。比例上其顏色深淺和膚色成正比:淺色肌膚的乳暈顏色通常較淺,而深色肌膚的乳暈顏色相對較深,但常有例外。而乳暈的顏色亦會隨體內的荷爾蒙分泌而改變。睪酮就是其中一種,若體內睪酮偏低將會導致乳暈顏色較為暗沉且較無光澤(睪酮除了在男性體內存在外,在女性身上亦相對分泌,但數量明顯低於男性)。原因包括月經、正在服用藥品、外用的藥品塗抹及年齡等。當懷孕時,乳暈顏色會明顯轉深,在嬰兒出生後,部分母親的乳暈會回復原來的顏色,但情況同樣因人而異。

所以如果你天生乳暈顏色就比較深,也不要覺得沒自信之類的~~~因為那其實很正常!

只要靠後天也可以改善!

IVY MAISON有一系列的美胸商品

這款是Must Beauty 粉紅美胸乳暈雙效組

06-2

有白天跟夜晚兩條~

白天使用日用淡化霜 

能夠緊致美白私密的乳暈部位

08-4  

非常好塗抹開來

有著淡淡的香味,也不會覺得黏黏不舒服感~

11-810-7   

晚上洗完澡後,就可以使用夜用粉嫩霜!

維持乳暈粉嫩改善暗沈! 

07-3  

 晚上的擦起來會有淡淡的粉紅色~

我看了一下裡頭有西印度櫻桃C萃取液 櫻花萃取等

09-612-9  

1-IMG_1642  

以上塗抹後等個30秒就可以穿上衣服了!

所以其實蠻方便的~

效果的部分就跟擦保養品是一樣的道理,一定要持續擦才看到的效果喲!

乳暈顏色變粉的話,不僅自己看了開心,另一伴興致也會好吧(?) 這是18禁吧!!!>////<

 

其實身體每個部位保養對女生來說都非常的重要,只是有時有些懶惰的女生就會忽略一些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就想說隨便XD

千萬不能隨便呀~~~~ 

不管別人看不看得到,至少自己看得開心,心情也會變好!!!

所以千萬不能忽略各個保養喲!!

套一句老話: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啦!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希望你們也能擁有美麗的胸(笑)

 

GOOD LUCK!

 

更多IVY MAISON資訊(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