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4299_10203395316699581_2487910316024684630_n    

跟著「雅偲診所」讓肌膚一起白一夏 

 

最近完全可以感受到「夏天來了」這回事

雖然有時候會來場午後雷陣雨讓空氣微涼一下

但白天和中午有著強烈陽光的機率已經越來越高了

對夏天真的是又愛又恨

因為夏天一到就很適合旅行,

但又很怕曬黑(哭)

因為我比較屬於容易曬黑的膚質,

所以每次一到夏天除了出門會加建防曬小外套之外

身體的防曬乳和臉上的防曬底妝樣樣不能少~

不過除了這些平常的擦拭保養外,

只要一到夏天,我每個月就算工作再忙也都會去做雷射

(夏天真的很容易讓人為了保養變得很勤勞|||)

 

這次我到了雅偲來做光纖美白雷射,

他們家牙齒美白很出名之外

其實也是有優質的醫美團隊喔!

(話說上次雷射距離現在已經好一陣子了...

 

1_副本  

平常的保養產品都一直有在擦

其實Stephy還蠻推薦一段時間做一次雷射保養

因為雷射在某方面來說的確是可以有效地幫我們整頓肌膚

達到更好的膚質效果,

But~個人建議是25歲以上再開始就是了,

畢竟年輕就是本錢嘛...

 

其實Stephy也不是天生白皮膚

記得高中的時候還是個小黑妞呢!!

不過自從覺得女人就是要白開始

勤奮美白變成我每天的工作XD

雖然有時候因為上班真的太累會一咪咪偷懶

不然平常擦保養品之外一個月都會來雷射一次

 

2  

等候室一整個"舒服",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 hahaha

個人很迷戀這種又長又軟的沙發...

 

3  

最近氣色實在是不太好,真的是標準黑眼圈家族代表>_<

 

其實很多種類的雷射我都有嘗試過,最基本的就是淨膚雷射

這次會選擇光纖美白,除了就是要白之外,

它可以產生立即的效果並且縮小毛孔改善熊貓眼

對於平日都要上班的我來說,

通常都會選擇假日雷射完之後平日就能稍微上妝的雷射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我會選擇光纖美白囉~

 

不過通常雷射還是會建議3週做一次,然後持續4~6次才會有最顯著的效果

 

4  

一開始一樣先跟醫生討論今天的雷射,

不過越聊越開心,還多問了好多資訊XD

 

接著就乖乖去卸洗囉~

這邊我一定要大推雅偲的卸洗這塊

 

6  

 

因為他們卸洗除了前半段卸妝這邊是用手之外

有看到美容師手上拿的是甚麼嗎(驚

沒錯!後半段的洗臉居然...居然是用現在超夯的洗臉機!!!!

 

8  

 

你沒看錯,就是這台超級有名的Clarisonic洗臉機 

而且因為我有告訴美容師我的臉容易過敏

他還特地幫我用了奢華絲柔臉部刷頭

雖然洗鼻子的時候好養

但洗完之後真的讓我有種

「恩,可以考慮購入了」這種感覺!! hahaha!!!

 

7  

 

接著就上麻藥等待囉~

 

9  

 

說道光纖雷射,它是屬於聲音比較大,而且雷射當下的感覺像是有氣打在臉上那種感覺

對於不怕痛的人來說其實它是可以不用上麻藥就直接開始的喔!!

不過因為Stephy比較膽小,所以為了保險還是乖乖先上麻藥,

雖然真的有被氣聲嚇到一次,不過整個過程很順利就結束囉~

 

接著因為做完雷射皮膚通常比較乾,

立馬選擇了雅偲的「超聲波+敷面式」保濕導入

因為肌膚保濕,美白看起來才有效有用

 

10  

 

我知道右上角那張照片很好笑...因為我自己回去看到照片也笑很久:p

不過右上角就是在做超聲波導入喔~

超聲波是屬於物理性作用,利用他每秒一百萬次以上的高速震盪產生

「微細深度按摩」作用,一方面可以加強細胞間的空隙,讓導入成分有效被我們肌膚吸收

 

一開始如過覺得頭皮太麻,記得告訴美容師

因為那些是都可以再調整的喔~

接著過程中因為超聲波會產生「內生熱」的溫熱效應

所以會有稍微溫溫的感覺,其實很舒服,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當然主要的作用是讓我們的血液循環變的旺盛改善一些臉部上的問題

 

過程整個好享受:p

Stephy一直認為想要擁有白皙的肌膚首先就要做到肌膚的保濕

所以除了做美白雷射之外

保濕導入也是很重要的呢!!

 

如果想要在今年夏天可以擁有白皙肌膚

除了勤奮保養防曬之外

有興趣的也可以做這次stephy做的光纖美白雷射喔!!

 

 

雅偲診所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偲 雷射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