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HELLO!好久不見久違的假睫毛小姐(笑)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BLOG裡的照片
我很常閉一隻眼單眼拍照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好像裝可愛裝不停這樣>"<
總覺得不知道是不是眼頭蒙古摺的關係
讓我每次兩隻眼睛一起盯著鏡頭時
都會很像脫窗或是鬥雞眼之類的(哭)
所以在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同時
也希望你們對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嘛)))扭扭♥


回到主題~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帶過整副假睫毛了
距離上一次大概就是棚拍時
但那次也只有眼尾各戴半副
年紀大了妝也越來越淡
不過輕食久了...偶爾也會想來點重口味的麻辣火鍋還是燒肉嘛XD
所以今天就要利用很久不見的假睫毛
來打造一個小小重口味的妝容唷


不多說Let's Go♥
今天眼妝的主色調還是以我近期最愛的金色和橘色為主
03 
一樣是先用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盤BR337的B金色打在整個眼窩
讓眼窩金光閃閃的

之後有請我們的無敵雙眼皮貼
04  
撥撥小姐隱形雙眼皮貼(溫和版)
我現在化妝幾乎不能沒有它們了耶
每次都在86補好幾盒XD
總覺得不貼一下把雙眼皮撐開
化好的妝都被眼皮吃進去了)))好想去用韓式訂書針阿~~~

05
專業版(黃膠水)跟溫和版(白膠水)我都用過囉
專業版真的比較黏、支撐力也比較強
但膠水乾掉之後也比較硬一點...
有時候我的眼皮會比較不舒服
所以最近又換回溫和版的哩!!!
也許哪天我覺得溫和版不夠力又換回專業版了XDDD

我想應該還是很多小妞對於這種隱形雙眼皮貼覺得手足無措
雖然之前已經寫過3種類型雙眼皮貼(<Click)的文章了
不過今天還是再來個簡單的教學好了
手邊有這種隱形雙眼皮貼的孩子就趕緊拿出來跟著夢露老師動雌動囉
06  
從頁片上取下兩片雙眼皮貼之後

07  
拿出小剪刀先將兩邊的小角角剪掉
再從長的方向剪成兩半~將雙眼皮貼變細一點

我之前有只有剪細、沒有修兩邊的角角
不過貼久之後都覺得那兩個角刺刺的><
只好多一道工修剪一下XD

08  
左圖是我原本雙眼皮的眼褶
雙眼皮貼的位置要蓋過並且高於原本的眼褶唷)))當然不能過高!!!
塗上膠水後利用小鑷子把雙眼皮貼夾道適當的位置就好

09  
趁膠水乾掉前將位置調整好
再用指腹輕輕地按壓讓雙眼皮貼與眼皮之間更緊密

10  
貼好之後大小眼就出現了XD
我真的是超級蒙古摺人耶....

11  
兩邊都貼上雙眼皮貼的樣子
變成外雙後眼睛也比較圓比較大顆
而且自從我學會貼雙眼皮貼
不知道為什麼化妝後越來越多人說我像混血兒)))其實你們真的不用人太好亂誇獎我喔!!!

12  
KATE極致漸層眼影盤OR-01
這盒是KATE 2010春夏的產品
所以現在也買不到囉(汗)
大家可以找橘色系的眼影出來代替唷

13  
先用眼影棒海綿頭那端沾取D粉橘色刷在上下眼尾的ㄑ字部位
再用比較細的眼影棒沾取E橘棕色將眼尾的ㄑ字形勾勒的明顯一眼

10  
眼線的部分一樣式使用我近期的最愛
Beauty People金社長x白雪公主眼線膠筆組

11  
今天只用到晶鑽黑、璀璨金和珍珠白唷

14  
先用璀璨金畫過整個臥蠶 
再用珍珠白製造開眼頭的效果
((我發現我化妝的重點不外乎就是閃亮的臥蠶和開眼頭耶XD))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