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三穿搭,那天我加班到半夜。

不過這一身童心未泯的風格,讓我有一種還好還好,不怎麼累的感覺。(不過隔天起來十足的往生感)

 

 

非常喜歡這件UNIQLO的聯名衣,鵝黃淺紫的配色&娃娃裝的剪裁根本就是小孩衣服的概念,

配上墨綠色的短襪還有白布鞋,我彷彿要去上幼稚園。

原本有想要揹後背包,但我怕實在仿的太像造成我騎車被警察攔下的困擾。(完全想太多)

 

 

但偶爾就這樣一天,把頑皮穿在身上,告訴自己

 

老了也要當頑童!

 

 

真棒~

 

 

‧ 上衣(我當洋裝,裡面穿短褲):UNIQLO  UNIQLO×Tell a Tale fäfä●大人的童裝&WTF的價錢 

‧ 鞋子:白CON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