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完花褲與格子褲這些單品之後,夏天最終還是要條紋才有夏季海洋的風格啊!!
不過條紋的單品不ㄧ定要穿得很度假風,個性或是OL風格也是可以走夏日條紋風格的
我是一個不喜歡在衣服的圖案以及花紋上做文章的人
剪裁以及質料才是我在意的重點,選擇衣服的顏色的時候大都以第一印象為準
愛上了就是它!!!(總而言之就是隨興做自己就對了XDDD)
如果說硬要選擇有些變化的單品,條紋應該就是基本款了吧!!
翻翻你衣櫃的衣服,相信夏天的條紋單品絕對不少


這件雪紡材質的條紋上衣我在網站上看到的時候馬上就決定下班要衝去店面試穿ㄧ下本尊
ㄧ半直條紋另外ㄧ半橫條紋的設計是不是很有趣??但是又不過於花俏

我已經好幾年不太買襯衫累的單品
但是今年各個品牌以及韓貨都出了不少材質舒適柔軟的襯衫
連剪裁和設計都有小巧思,讓一板一眼的襯衫愈來愈多變化
穿搭也愈來愈多可能性
不知不覺我的衣櫃裡也愈來愈多襯衫類的單品


當初買這件襯衫的時候是希望可以搭配老爺褲把衣服下擺塞進褲子裡的
回家後才發現原來這件襯衫側面開衩挺高的@@
最後就淪為只能隨性外放的穿法
當然這時候就要派出緊身的牛仔褲來搭配
可以穿小短褲的女孩們當然要搭配短褲才能展現美腿啊!!


穿襯衫的時候搭配的項鍊當然是以短鍊為首選
這件戴的是低調的霧金小墜子的款式



今天衣服的色彩不多,色彩的變化就放在飾品以及其他配件上
避免緊身牛仔褲會過於辣妹風,包包就選擇稍為OL格的COACH LEGACY



手上的coach皮手環也是ㄧ點點夏天的活力色彩
當我在衣服的色彩選擇上選擇了單調的黑白色系的話,我就會選擇這個鮮豔的手環來點綴


橘色是我夏季活力的代表色,上禮拜還買了ㄧ件橘色短褲
雖然現在還沒機會穿它,但是相信以後ㄧ定會有機會穿上的


上禮拜史無前例的穿了四天的高跟鞋去上班
就是DRESS CODE的新款高跟鞋好走到讓我每天穿去上班也不累
後底粗跟但是卻很輕,皮質柔軟沒有任何地方摩腳
對我來說這是ㄧ雙完美的鞋!!


上衣:afad
褲子:dress code
鞋子:dress code
包包:coach
手環 :coach
項鍊 : momo's march

 

1604460386.jpg  

最近幾乎都穿老爺褲上班,上衣則是搭配無腰身的上衣
看似中性不女性化的服飾其實還是要由其他女性話的配件來混搭
自從把頭髮剪短後,正加喜歡這種稍微有些小男孩中性的打扮
但是不代表我就不愛女性化的東西,有些東西是女孩們的專利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高跟鞋的原因啊~~~



這件上衣的藍白條紋讓人馬上連想到夏天的海軍風
布料也是特別的滑布,且布料也很挺,前短後長的下擺設計是這件上衣在剪裁上的ㄧ個小特色
大家注意到了嗎??這件上衣正面是橫條紋,背面則是直條紋


周末跟老公外出看電影就拿簡單的手拿包吧!!
看來我已經慢慢習慣拿小包,不再覺得小包包不好拿或是拿不住了


最近中復古飾品的毒很深
發現有兩家賣黃銅以及鋯石設計的飾品,雖然價格比ㄧ般的飾品稍微貴了ㄧ些
但是復古的設計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忍不住買下去>.<
改天整理ㄧ下跟大家分享最近買的這些復古飾品,大家有興趣嗎???


復古仿舊飾品除了手環之外,項鍊的設計我也超愛
不前還不敢嘗試買誇張的長項鍊,就先以細長的項鍊開始吧!!


這葉子的設計搭配鋯石的設計復古典雅,復古風格的項鍊就從它開始
往後應該會愈來愈誇張吧XD


腳上的尖頭鞋是讓這身打扮更有氣勢的最佳鞋款
完全扳回原本過於中性的穿搭



上衣 : 梨花
褲子 : Jovie's Diary
鞋子 : DRESS CODE
項鍊: Modigliani 莫莉里安尼.
手環 : momo march / Modigliani 莫莉里安尼 / 芒果

 

以上是我最近的兩套條紋上衣穿搭
風格很不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th_001.gif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