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真是療鬱呀 ~
之前看到FB上面很多人跟草尼馬合照 就融化了....... 
在堅硬的內心都會瞬間融化的 

所以我就變成草尼馬的粉絲了 ~
我相信不管是誰 看見它的第一句話就是: 它是真的嗎??? 啊.....好可愛喔!!! 
類似這句話的聲音不斷在店裡出現 HAHAHA 果然鬼打強了 


那天在Cindy邀約下 大家相約去看草尼馬 
總之一路上心情就是無比雀躍呀 ~ 







一進店裡就看見Snow安安靜靜的坐著 一動也不動 
那畫面真美 HAHAHA .......

總之我除了歡天喜地的傻笑以外 就沒別的事幹了......






意外發現cindy跟草尼馬好相配 
感覺就是同一類喜感動物耶~ 

大家最想問的問題就是--->  草尼馬在哪?????

我們是去三芝的伊亞藝術咖啡館 這裡就有草尼馬喔~

這裡旁邊有最著名的VILLA SUGAR (這裡很美 食物也好吃)
所以挺好找的喔!! 




一進店裡就看見很多殺風景的標語 ......

ㄟㄟ 這樣就不可愛了耶~

 




不過店家會提供紅蘿蔔給遊客 
當作草尼馬的零食喔~

所以不要隨便亂餵食人類的食物給牠們喔~ 







拍照時 草尼馬其實有點難控制 
不過他心裡一定很悶......

你們幹嘛一直拍我啦 
我又不是網拍麻豆  吼.......

 




後來意外發現 餵食紅蘿蔔時 因為草尼馬太享受 
所以一邊咀嚼食物時 是不會動的

這就是拍照的大好時機呀  各位遊客們!!!! 

 

(不過玩了一下子 太餓還是有點熱時 先餵飽自己在說 但是食物如何 .......ㄟ 不多介紹 !! )




這都是跟櫃台要的草喔
是給大之草尼馬吃的喔~ 

 






意外看見SNOW跟媽媽撒嬌!!


老實說 我很怕大型動物 
雖然我知道草尼馬不會咬人
但是就是會怕咩~


我回家檢查照片 發現我好多張照片都是面露驚恐耶~ 

 




看看 cindy 拍照多享受



連可愛的洛儀也一臉陶醉 .......




啊~ 為何我要這樣害怕呢!!!! HAHA
有時候心理障礙就是很難跨越 

所以我大概100張照片裡面 其中95張都是這類型的表情 
我真的好搞笑!!! 








快回家時 我終於敢拿小蘿蔔給他吃 吼~ 我長大了 !!! 


如果你問我看草尼馬 好玩嘛 ~
ㄟ這個問題 要好好討論了 

因為現場味道是動物園的感覺 
所以其實~我吃不太下 !! 

反正去那裏 大家就是想要拍拍照留念 
所以填飽肚子這種事 可以等結束之後再去 哈~

還有呀 空調也有點弱 大概跟大家一直進進出出有關吧 ~
不過出來玩 就放寬心吧 ~
而且跟戶外比 這裡不用曬大太陽 已經很幸福囉!!!! 



 

 

 




總之希望大家周末也可以利用假期 好好找地方出去走走 
之前因為天天下雨 一直待在家裡 感覺都要發霉啦!! 



出去玩當天有錄製小影片 大家在進來看看吧  YA  




 



 

 

大家可以訂閱我的YOUTOBE頻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BABYTWINS 草尼馬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