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去客戶那兒提案,早上卻接到取消的通知,害我還穿得如此假大人。

這件衣服可以第一次露臉,卻是被我隱藏了一個冬天的好物!!

今天穿在身上就可以感受去年去香港的記憶,沒錯~是在Forever21買der~

重點在於後面這一片蕾絲,完全強調了夏天就該露肌這件事情

(但別想叫我不穿內搭,本人不是走狂野路線的料)

腳上踩了話題十足的性感內褲鞋來呼應,你說說我有多用心~

 

晚上看中醫,跟醫生順便說了一下我的手肘痛痛+手掌麻麻的狀況,

結果醫生一摸就用原子筆劃出我腫起來的部位,接著被送去推拿,骨頭一連串的喀喀喀之後就這麼被包起來了。

 

哎呀,身為一個數位人,你想告滑鼠傷害它也嫌你廢啊!!!

 

 

‧ 上衣:Forever 21

‧ 褲子:師大

‧ 鞋子:GMARKET Gmarket 24 性感內褲鞋+綠裙+五分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