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65_1_conew2.jpg  

 

 

前幾個月在電視上看到震動板的廣告時覺得超新鮮

 

只是心中不免存疑"光站在板子上靠震動"真的算有運動到嗎?

 

後來發現BH有出震動板(取名叫型動派)

 

並且有搭配拉繩感覺可以伸展到上半身

 

打鐵趁熱馬上衝去離我最近的新竹北大門市體驗

 

咳咳咳!會穿這樣是因為姑娘我剛好要去運動

 

 

CIMG1468_conew1.jpg

 

 

北大門市佔地不算大  不過器材都很齊全

 

裡面就有型動派可以體驗

 

 

CIMG1518_conew1.jpg  

 

 

購買型動派會附贈一片教學DVD

 

裡面有專業老師設計好的一整套運動

 

比跳鄭多燕輕鬆一萬倍 像凱媽就因為年紀太大膝蓋會痛

 

所以像鄭多燕這類的有氧體操運動都無法跟著跳

 

但是型動派動作輕鬆簡單 老人家也可以跟著DVD一起動

 

 

SAM_8786_conew2.jpg

 

 

事前還可以借著板子做一些熱身的伸展動作

 

這樣運動時才不會拉傷

 

 

CIMG1501_conew2.jpg

 

 

健力拉繩組

 

 

CIMG1520_conew1.jpg  

 

 

底下這個就是專屬的健力雙拉繩

 

他是扣環式設計 所以安裝上非常輕鬆便捷

 

繩子繞進洞裡就可以隨時調整鬆緊度

 

 

CIMG1474_conew1.jpg  

 

 

長短都可以按照身高調整到適合自己的長度

 

所以男生女生都適用 (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一起玩)

 

 

CIMG1415_conew1.jpg  

 

 

繩子的伸展拉法有多種變化

 

使用拉繩更能全方位鍛煉身體各個部位

 

 

 CIMG1496_conew1.jpg  

 

 

除了下半身之外還可以鍛鍊到手背

 

能夠上下部位同時一起運動到真的很棒

 

像做底下這個動作時我的背肌跟腹肌超酸滴

 

 

CIMG1488_conew1.jpg

 

 

我覺得拉繩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幫助身體平衡"

 

像有些人平衡感不好 藉由拉繩就可以做一些抬腿運動

 

訓練到臀部肌肉 延伸腿部線條

 

 

CIMG1452_conew1.jpg  

 

 

還有隨機附遙控器 

 

跟按摩椅的模式很像 可以全自動或手動模式

 

底下板子的震動強度與時間都可以自由調整

 

調到最強的時候真的超震的呀!

 

 

SAM_8785_conew1.jpg  

 

 

有好幾種模式可以隨意變換

 

女生麻當然是直接調到第三格去哈哈

 

額定時間一次是10分鐘 時間一到會自動停止

 

 

SAM_8790_conew2.jpg   

 

 

我很認真地在看教學DVD

 

其實跟著DVD一起做 比較不會拉傷

 

畢竟動作都是專業老師設計過的

 

 

CIMG1434_conew1.jpg  

 

 

是我的錯覺嗎? 背肌看起來好明顯 

 

當底下板子震動時 上半身就可以搭配做擴胸運動 

 

 

CIMG1422_conew2.jpg  

 

 

其實震動的時候要盡量保持屈膝

 

膝蓋不要超過腳尖(像深蹲的姿勢)

 

這樣可以減低板子震動的"反作用力" 上半身才不會抖動幅度這麼大

 

如下圖 ......哈哈但是我怎麼覺得他這表情有點怪

 

 

CIMG1517_conew1.jpg  

 

 

我被嘲笑很肥 板子震動的時候肉晃很大

 

脂肪層很厚=_=?

 

我知道你的巴豆皮很薄

 

但男生跟女生的體脂本來就不能相比昧! 

 

 

CIMG1516_conew1.jpg   

 

 

現場體驗完之後真的感覺很喘

 

10分鐘看似很快但整套動作做完 會覺得有運動到

 

呼吸好急促還一直冒汗 真不可思議呀

 

馬上下訂(哈哈這句才是重點)

 

 

反正運動是好事 本人踏步機跟慢跑跟有氧與跳繩做得有點膩了

 

其實也蠻多種的吼(發現我好容易喜新厭舊) 還好對男人不會(吐舌)

 

 

因為賣得很好小缺貨還讓我癡癡等了一周之後才送來

 

原本擔心它淨重20kg家裡沒壯丁可以幫我搬

 

挪動還是個大問題 後來發現他其實底下有滑輪

 

只要拉起來某一個角度就可以輕易拖著走喔

 

 

CIMG1884_conew1.jpg  

 

 

個人覺得拉繩對練腹肌 跟腰側肌肉還蠻又fu的

 

收到板子兩周實驗下來並無刻意要塑型 他就這麼地跑出來了XD

 

總之在家能夠多一項運動可以做真的很棒 尤其最近狂下雨

 

我就這麼天天在家看美劇玩震動版輕鬆做運動 

 

所以說吼~妳!!就是妳!!屁股不要在黏在椅子上了~快來跟著凱特一起動一動吧♥ 

 

分享完畢~ chu

 

 

IMAG1065_1_conew1.jpg   

 

BH型動派體驗據點

 

BH粉絲團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7 / 27號 10Pm 

開獎日期: 7/ 28 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