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默默的又當起蜈蚣了XD

也開始學習常穿高跟鞋出門

因為穿高跟鞋 腿看起來會比較細XD

現在下半身超腫 不得不先拿出絕招了 哀)))

前陣子就一直好想要一雙黃色的高跟鞋 而且想要尖頭的

特地去逛街找了好久 都沒看到喜歡的




結果這時姐妹逛街傳了兩張照過來 完全的燒到我...

而且價格便宜的很誇張 才695元

問了一下後 發覺是50%啦!!!!

OOPS~我怎麼會沒想到要去50%逛呢!?

幾天之後我就殺去買啦




看了實品後覺得baby blue穿起來比較好看

也比較襯我膚色 所以黃色沒買 先買了baby blue!!

配上我的Jerise藍色方包簡直是天生一對麻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XDDDDD




這個藍很柔和




很可愛的顏色

跟高我覺得剛好 不會太高




鞋頭是有點尖 又不會太尖




鞋口不會太淺也不會太深

穿起來幾乎不會露腳趾縫 就像照片醬子

我不喜歡太深口的鞋 反而喜歡超淺口的鞋 那樣可以拉長腿的比例喔!!!




而且一穿上時我就驚呼 也太好穿!!!!!!!

嚇))




真的很顯腿白呀




好走到爆炸!!!!




高度真的很剛好 對我來說啦))




穿這樣出門被娜媽說很華麗

拜託))))拉長音

還好吧 對不對!!!!

這天身上的黃色短褲也是50% 我覺得50%應該要辦一張VIP卡給我

我跟秒睡哥超愛買他們家的東西呀




鞋子我超許歡的~~~~~~~~

也好好走







由於太好穿了 當天我就直接殺去買黃色的了XD

本來是想要杏色的啦!!!! 可是試穿半天後決定還是鵝黃色好了~~~~



本來是覺得鵝黃色soso

可是到了夢時代50%試穿了鵝黃色之後又覺得好像還不賴........

我只能說店內燈光真的很重要呀!!!!!!!!




燈光也是決定客人買不買的一個關鍵呢!!




買完後馬上就換上新鞋囉!!!!

然後立刻拍照)))




這系列的鞋 跟都很穩 不會亂晃



好的 也不知要介紹啥

就看圖吧XD

我知道大多數網友都比較愛看圖不愛看字這樣




接著這雙 美翻啦!!!!!

是上周去玉竹街買鞋給姐妹時 不小心看中的一雙~~~~

這款還有黑色 可是我覺得粉紅色會比較適合我

一試穿後發覺不得了 跟很穩 高度也剛剛好

問了價錢後只要490 我就立刻買了!!!!!!!!!!







小尖頭設計

皮面的質感也不錯

我好喜歡呀

完全看不出只要490還算400呢))



愛死這雙啦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穿一次後底部的貼紙竟然整個跑位

不過也才490就不要太苛刻了是吧!!




隔天馬上穿出門去 超喜歡的>//////<

超襯我膚色



淺口的設計

會露腳趾縫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露腳趾縫的感覺 但我超愛

穿上這版型的鞋 腿看起來要不長也很難XDDDD




是不是 腿很長又美~~~




我真的愛死這雙啦!!!

喔對了這雙是在高雄玉竹街買的

店名好像是LOOK 反正就是店內有軌道的那間店啦

我買好多年了 從18歲買到現在呢 已10多年囉




美慘美慘了!!!

雖然前面沒有防水台

可是不穿著逛街走路我覺得都還蠻好走的

如果要小逛一下街也是還ok啦~我覺得

至少這天穿去RED ANGEL小逛一下街 我沒有腳痛就是




腳背看起來很修長




這天的粉紅色大菱格包超搭配我的美鞋呀




好的 介紹到此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吃飯去♥

送上50%官網

http://50-shop.com.tw/2014_new/

50%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percent.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