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

圖騰、花樣或者是繪畫感的單品總是讓整體特別突出,其實除了古董長裙之外,這幾年也默默的入手了幾款花樣特別的裙子以及短褲,在慢慢分享給各位吧。然而圖騰、花樣的選擇上,總是比較喜歡花樣跟底色較為特別,但配色上通常是兩色為主。這款日式繪畫感的短褲是在4.5月逛zara找到的款式。在這種天氣平常是只穿著背心搭短褲,但針織外套在夏天又是不可或缺的單品,防曬或者是待在冷氣房總是需要這種外套。夏天黑色款的外套就暫時收到一邊,灰色系看起來比較不會如此炎熱,這款長版的針織外套是朋友的品牌,偏長版的外套一向是我的最愛,這款的設計像是衣服反過來穿一樣,可清楚的看到縫線。



 

 

 

 

 外套 DOT / 上衣 短褲 ZARA /  鞋  Rachel Zoe / 飾品 COR-DATE / 包 GAYA

 

01_MG_6706拷貝 拷貝

01_MG_6702拷貝

01_MG_6692拷貝

01_MG_6691拷貝

 

 

01_MG_6710

01_MG_6709

 

01_MG_6715

 

 

01_MG_6713

 

01_MG_6681  

鞋  Rachel 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