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宜蘭住宿
都好希望民宿就是自己的家....
這樣每天都可以隨心情喜好選擇不同的房型入住
而且光看到這粉色系的夢幻外觀
我一整天的心情就大好了啊!!!

貝兒花園民宿人如其名
是一間非常夢幻而且浪漫的民宿
粉色系的歐式庭園建築完全就是女生的天菜
女主人本身非常喜歡樹玫瑰
所以在建築物四周都有自己親手培育的樹玫瑰環繞
讓整棟民宿的浪漫氛圍完全破表...

 

 

 
貝兒花園民宿的命名源自於男女主人的可愛女兒"簡貝兒"
光知道這一點就讓我極為感動....
爸媽愛女兒愛到直接用她的名字做為民宿的命名

 

 

貝兒超級可愛又活潑~
入住當天她一看到我們家小王子
馬上熱情的牽著他的手...
帶他去秘密基地一起分享玩具!!
完全不怕生而且非常會看鏡頭
一看到我要拍照馬上擺出迷死人的笑容
老木我看到立馬想要再生一個女兒來疼ㄚ>///<

 

  
剛才有說女主人很愛樹玫瑰
所以建築物四周都是親手培育嫁接的樹玫瑰
男主人本身是念土木工程系的
對木工非常有興趣也很在行~~
園區內的磚牆..家飾..
很多都是出自於男主人的巧手設計!!

只能說夫妻倆相輔相成
共同打造了一座歐式宮廷風莊園
讓人推開門就像走進夢幻的小天地般
驚嘆不已而且流連忘返^^

 

 

 
進門後馬上可以感受到貝兒花園民宿的巧思
男主人說屋內的裝潢設計幾乎都是他的想法
結合了女主人喜愛的歐式風格
搭配木作的質樸感
融合而成歐式鄉村風的浪漫感覺~~

 

 
我超佩服男主人在設計上的小巧思
迎賓門連接大廳處有一個鬱金香造型的木雕設計
從大廳方向看過去
迎賓處的水晶燈剛好就座落在鬱金香拱門的交接處
這是多麼細緻的設計感阿^^

順帶一提...
因為女主人本身有荷蘭血統
所以才會這麼喜愛鬱金香!!

大廳完全就是歐式鄉村風的感覺
鮮明的黃色系搭配花布沙發
視覺上搶眼又溫暖...
好想把這組沙發搬回家>///<

 

 

 
在這裡處處是小驚喜與巧思
所有的擺設與家具都是男女主人一點一滴收集而來
牆上別緻的咕咕鐘
鬱金香造型的木作擺設燈
櫃子上的旋轉木馬~各式小物
每個都特別又獨一無二

 

 

 

 
寬敞又雅緻的樓梯連接著二樓的長廊
外面的大露臺是可以休憩聊天的地方
這裡還有提供烤肉架可以在這裡BBQ
空間超大又舒服
很適合一群朋友或家族聚會~

 

 

 

 
我超喜歡貝兒花園民宿的餐廳了
從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個超大的玻璃屋....
利用白色系的支架不規則搭建而成
就像藝術品一樣美不勝收...

 

 

 
餐廳內因為都是大片落地窗
所以陽光透進來的時候超級明亮
空間感大增...
而且因為窗戶外就是樹玫瑰
所以一走進餐廳我就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味
非常舒服愉悅^^

 

 

 
木頭色系的桌子配上純白色系的椅子
好像走進森林裡用餐喔!!
完全享受在這個舒適的空間裡...

 

 
在這麼棒的環境下享受精緻的下午茶點
有新鮮現打的果汁和蛋糕
還有鮮甜的當季水果....
簡直就是貴婦級的渡假生活啊!!

 
眼尖人應該有發現在民宿裡其實到處充滿了"蝶谷巴特"的蹤跡
女主人接觸蝶谷巴特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把興趣融合在民宿的一些裝飾擺設中
椅子..面紙盒...甚至垃圾桶都是蝶谷巴特的作品喔~~

 
房型的部分...
貝兒花園民宿一共有七間房間
房間的命名是取自歐洲印象派大師的作品
像雷諾瓦的"鄉村之舞"~莫內的"日出印象"..等
完全將歐洲風格徹底結合在民宿當中!!

 愛之泉(雙人房)

 
首先就是我們住的愛之泉雙人房囉^^
藍白色系的純潔風格超級純潔無瑕....
打開門看到房間那一剎那我都尖叫了~~~
是否也太夢幻了一點>///<

 

 

 

 
藍色系的牆壁配上白色系的家具整個就是純淨又浪漫的風格
床頭上的壁紙是我的最愛
藍白色系花朵感真的超級無敵好看~~
這間房間大推!!!
保證是妳一眼就會愛上的舒適感

 

 

 
浴室的空間也很大
備品部分是上山採藥的
沐浴用品更是女主人精心挑選的高級品牌
是澳洲進口的"植享家Bonnie house"玫瑰系列
完全不惜成本的提供給客人使用!!

 

 

 

 
這間愛之泉的房型因為是在一樓
所以房間外面有一個專屬1.5坪的花園露台
可以坐在這裡喝茶賞花
是不是非常悠閒又享受呢^^

 


 鄉村之舞--雙人房

 
貝兒花園的每一間房型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不管是在顏色或裝潢上都有很強烈的風格
這間鄉村之舞感覺就是綠色系的鄉村風格
一樣搭配白色系家具讓整間房間的顏色更顯跳脫...

 

 

 


 愛的花園--雙人房

 
女孩們~尖叫吧!!!!!
這間愛的花園原本是我的首選....
但無奈我家ㄚ尼實在無法忍受這麼夢幻的房型XDDDD

這間房間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夢幻又浪漫!!
我愛的花布沙發~粉色系牆壁
連窗簾都是粉色系
壁紙也是小碎花系列....
妳說說看哪個女生會不喜歡啦>///<

 

  

 


 日出印象--雙人房

 
一看到日出印象就感覺是間很溫暖的房間
黃色系的搶眼搭配木頭的質樸
感覺住在裡面就是很溫馨很舒服...
應該很適合長輩入住
他們都喜歡這種暖暖的感覺^^

 

 

 

 


 生之喜悅--雙人房

 
我覺得民宿主人超級會搭配房間的名字和色系裝潢
這間生之喜悅一整個就是走小清新路線...
像清晨沐浴在森林中呼吸新鮮空氣般
搭配得恰到好處!!

他的綠沒有鄉村之舞來的強烈
是帶點青草綠的清亮感
給人的視覺感也就比較清爽一些^^

 

 

 


 夢境--雙人房

 
這間絕對是戀人首選的房型!!!
夢幻又浪漫的風格
粉紫色系本身就是浪漫的代表
小巧的空間非常適合兩人相處

 

 
床頭牆壁上更是利用壁紙搭配簍空雕花呈現出層次感
私心大愛這個超別緻的設計.....

 

 


 仙女之舞--四人房

 
這是民宿裡唯一的四人房
紫色系的風格配上寬敞明亮的空間
很適合親子或是家族入住

 

 

 
房間外面有專屬2.5坪的觀景露台
我覺得就算一群朋友來住都可以在這裡辦趴了!!

 

夜晚的貝兒花園更顯歐式莊園的氣派氛圍
越看越喜歡的粉色系建築外觀
搭配旁邊的白色玻璃屋
超級協調的組合~~
怎麼可以這麼美啊!!!

 

 
早餐是每個人一份的餐點
一大盤裡有沙拉~炒蛋~火腿~炒肉~蔬菜~麵包..等
非常豐富又營養的一餐
還有新鮮水果和果汁搭配
看小王子吃的多開心啊....
連我跟阿尼的水果也通通進到小王子的胃裡了XDDD

 

 
貝兒花園民宿是一間充滿愛與夢想的歐式莊園
這裡有女主人親手培育的樹玫瑰環繞四周
有手繪與拼貼的蝶谷巴特作品點綴其中
色彩與風格截然不同的房型供你選擇
更有男主人的設計巧思結合在這棟建築物裡的每一處等妳去挖掘~~

有機會妳一定要去看看這座美麗的粉色系莊園
有盛開的樹玫瑰微笑迎接妳的到來
還有男女主人親切的招待與貼心的服務
我念念不忘那座玻璃屋景觀餐廳...
還有可愛的貝兒那甜甜的笑容^^

 

 

 

 貝兒花園民宿
宜蘭縣冬山鄉新寮路113號
0928-605305 黃小姐

貝兒花園民宿官網



本文與
F100宜蘭民宿讚同步發文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新手機版.gif

 

新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