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043.jpgIMG_1943.jpg

 

首圖是剛做完杏仁美肌課程三天後拍的素顏,

皮膚真的變亮也變乾淨耶!!(<-- 這是以前很髒的意思(?)= =)

哈哈,乾淨是說粉刺真的少了不少,

尤其是鼻子,大約少了五成左右,

鼻頭粉刺應該是不少人的困擾吧><

如果你今天是跟Serina一樣有著粉刺問題的話,

我是蠻推崇杏仁酸的

 

"杏仁酸"這個名詞已經紅好久摟!

很多市面上化妝品牌也都有自己出杏仁酸類的保養品讓人居家煥膚,

杏仁酸對肌膚的好處有很多,

最主要的就是可以解決粉刺問題啦

再來它對改善毛孔粗大/黑色素沉澱/粗糙暗沉也都有幫助唷,

 

杏仁酸是與皮膚親合力最高的親脂性果酸,

也是最溫和的果酸類,對皮膚的刺激性很低,

它能夠有效的幫助角質代謝,

對於油性痘痘粉刺肌的療效特別明顯,

杏仁酸也能抑制黑色素生成,

使用完的肌膚就自然變亮白了:)

 

那這次我選擇晶樺時尚美學,

來獻上我的杏仁無暇美肌課程初體驗啦

晶樺離捷運古亭站超近,

從1號出口出來往前直直走一分鐘,

看到師大甜心大樓,坐電梯到四樓就到嚕,

真的很近,想迷路也很難:P

不過小心不要走到隔壁喔XD聽店長說很多人走錯間哈哈

 

DSCF1979.jpg  

 

 

裝潢很溫馨、環境也舒適,

一進去就有種回到家的放鬆感

桌上還放了好多餅乾小點心(埃~那個捲心酥很好吃XD)

 

DSCF1985.jpg

 

首先美容師看了看我當天的膚質狀況,

順便跟我介紹今天要做的杏仁無暇美肌課程:)

 

DSCF1987.jpgDSCF1990.jpg

 

然後就被帶進去洗卸啦~

是說它們家的美容師手法好溫柔>///<

手好嫩在臉上滑來滑去很舒服,我差一點睡著XD

 

DSCF2006.jpg     

 

不過我在整臉刷上杏仁酸的同時就清醒了,

哈哈,因為冰冰涼涼的,夏天敷還真不賴!

 

DSCF2027.jpg

 

由於我是第一次作的關係,美容師幫我用的是溫和型,

 同時搭配照青梅光加強粉刺角質代謝,

 

DSCF2037.jpg

 

 停留大約15分鐘就可以擦掉了,

照完光以後,再來就是海渦漩淨粉刺課程摟

它是用一種美容淨粉刺的機器把粉刺與老廢角質吸出來!

就是這台拉~~~

 

DSCF2054.jpgDSCF2057.jpg  

 

不過呢~這張圖想先請大家看看敷完杏仁酸後的臉!(抱歉^^"請先忽略假睫毛)

 

有沒有看起來很光亮平滑XD

我還有偷偷摸了摸臉想驗證一下,結果我說真的,觸感真的有變滑許多

(後來馬上被制止,因為手上有細菌^^"乖孩子不要學喔)

哈哈,美容師先看了看我臉上的情形發現其實粉刺不多,

所以粉刺吸引器只需要加強在鼻子就好嚕!

(怎麼突然有種可惜的feel=__=我果然是歐巴桑心態XDD)

 

DSCF2060.jpg   

 

過程中比用夾子夾舒服很多

浮出後的鼻頭粉刺變得很好清,

不過有些比較頑固的粉刺,機器吸不出來的話,

就還是得靠美容師的功力手動來清喔~

 

DSCF2091.jpg

 

這時說老實話就會有點痛(畢竟要對付的是比較頑強的敵人!)

所以要是本身比較不耐痛的捧油們(<-就是我XD)

是可以跟美容師說用個三成力就好,

因為大部分的粉刺還是會在幾天內自然的代謝掉喔~

不過有些閉鎖型的粉刺,千萬不要自己在家裡亂擠,

美容師說擠粉刺一定要順著毛孔的方向進行,

硬擠亂壓是很傷毛孔的,

若是遇到這種大魔王等級的話,

建議還是讓專業來評估適合怎樣的療程喔!

 

清完粉刺的肌膚會比較乾躁且脆弱,

所以美容師就幫我敷上玻尿酸保濕面膜同時照紅光,

 

DSCF2128.jpgDSCF2135.jpg  

 

此時的紅光是可以有修復鎮定舒緩的功能^__^

最後美容師幫我上好保養品和防曬,

叮嚀完這幾天要加強保濕後就放我回家了XD

 

時間滴答滴答~杏仁美肌課程三天後過去~

我們可以來驗收一下前後的差別了

放上害羞的鼻子照

 

Before / After

DSCF1975.jpgDSCF2141.jpg      

 

做完課程三天鼻子的粉刺已經代謝了四~五成左右!

(不過還是有些頑強的黑頭屹力不搖Orz

這種閉鎖到不行的類型~可能還是必須要靠雷射除掉嚕:P)

然後我本來的皮膚比較粗糙暗沉

我覺得看起來粗糙應該是積了許多老廢角質的原因Orz

 

DSCF22043.jpg

 

現在全臉肌膚整個變光滑亮白

真的有差耶!!!(是說這位大嬸,要是沒差你叫杏仁酸先生還要混嗎=__+)

 

IMG_1943.jpg  

 

上妝後來一張~~~

妝很貼很好上,然後中午過後出油情形明顯改善很多

哈哈,好啦其實我覺得這些都其次

重點是臉部肌膚變得很光滑,自己摸起來都開心啦^___^

 

IMG_1942.jpg

 

這次的體驗還蠻滿意的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定期去作杏人美肌清粉刺課程吧!

畢竟本人手比較拙>< 每次自己清不是痛得哇哇大叫然後粉刺一顆也沒清出來

就是好不容易用出來但是毛孔也被我弄大回不去了

臉只有一張,還是好好善待她讓專業的來唄^___^

 

最後附上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晶樺時尚美學 : 網址按這裡

預約電話 : (02) 2368-6333

地址 :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16號4樓之1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