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37.jpg

 

 

好久不見:)

距離我的上一篇文章已經三個多月了,天啊時間過好快!

六月的時候忙著準備考試,一考完就馬上飛去日本,充電了兩個月,

回來時掙扎了一陣子,才決定重新打開後台寫文章。

每天只要有空都會來這裡看看,

不管是老朋友也好、新朋友也好,路過這裡也好、關注著我們也好,

 因為有你們點進ABC的文章,

我才有堅持經營的動力啊!謝謝你們

 

 

IMG_9825.jpg

 

最近還沒開始添購秋天的衣服,想不到能變出什麼新花樣,

無意間翻到之前寫過學院風格穿搭的文章

就心血來潮想來試試這種風格!

想不到要穿什麼的時候,試著用現有的單品mix & match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這時候就會發現擁有幾件百搭的單品是多麼重要的事了XD

 

Outfit of the Day:

條紋針織衫

MURUA白色襯衫

水藍色絲質短褲

Cambridge Satchel 劍橋包

牛津鞋

 

 

 

 

IMG_9531

 鞋子是這次在日本的戰利品,

原本也喜歡另一個顏色,櫃姐說覺得比較適合秋冬,

但後來跟カ討論了一下,還是決定買最經典的白色~

市面上的牛津鞋有千千萬萬種,我的挑選重點是舒適度跟鞋頭的雕花。

一般牛津鞋的鞋版偏窄,選真皮的穿起來會舒服很多也比較耐穿。

也因為款式太多,精緻的雕花會讓我更想收藏~ 

IMG_9535

 

 

 

 我最近開始用Lookbook了!

這玩意真的很適合忙碌又愛偷懶的我XD

以後新的照片會最先po到Lookbook唷~因為不用打什麼字很方便很迅速嘛

這裡有空就會盡快更新的!!

大家有空Hype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