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KATE都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開架彩妝TOP.3內

從中島美嘉代言KATE時期的廣告
就一直對KATE超級著迷
每次都要打包好多睫毛膏和眼線液回家XD
到現在雖然廣告裡的女主角不是美嘉了
但還是被KATE一貫的魅惑風格給深深吸引著


∥KATE邀稿∥

這次收到KATE的邀約
當然二話不說地立刻答應XD
有時候比起推薦貴森森的專櫃品牌
我反而比較喜歡介紹價錢可愛的開架品牌給大家耶
很多東西開架的彩妝品質真的不輸給專櫃貨阿
大家在選購時也能挑的很開心這樣)))根本就在說自己XD
02 
這次一共收到3樣彩妝品呢

03  
KATE迷鑽傾心眼影盒BK1
常看我妝文的女孩
應該都有發現我平常比較偏好大地色系的眼妝
很少使用這種灰黑色系的眼影吧...

04   
因為眼型的關係,很怕使用這種色系會太兇狠XD
不過我第一眼看見這盤眼影盒時
感覺光澤就像黑寶石一樣低調內斂又不失閃耀
光澤美到馬上就消除我對灰黑色系眼影的抗性了(融化中)

04-2  
眼影盒一共5個顏色
由左至右分別是最淺到最深
B是5色裡珠光粒子最明顯的
其餘4色澤是呈現比較細緻的光澤感

這次就利用這五種閃耀的寶石色
來打造一個具有明顯漸層感的眼妝吧

05  
首先先用A珍珠白打亮整個眼窩
再用C淺灰紫壓在雙眼皮眼摺以下的位置
形成白→淺灰的微微漸層

06  
再利用刷具沾取D金屬灰
勾勒在眼尾的ㄑ字形處
眼尾可以略為上揚

07  
上眼皮的部分最後用E寶石黑加重眼尾的漸層

09   
最後在臥蠶刷上珠光粒子最明顯的B金沙色
讓整個眼妝都很閃耀

10  
KATE眼影盤的顏色真的很美
很容易就可以畫出完美的漸層眼妝((尖叫!))
就算不近拍,還是可以很明顯看到珠光閃耀的光澤感

11  
最後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就好
眼線太粗反而會吃掉剛剛辛苦疊出來的漸層喔!!!
所以只要細細的可以讓眼型更加明確就好

畫好漂亮的眼影
就可以開始刷睫毛啦♥
12 
想要濃密又纖長的睫毛
絕對要睫毛飾底膏搭配黑色睫毛膏才能擁有假睫毛般的效果

13  
KATE極致大眼睫毛膏EX1
我一直都是睫毛飾底膏的愛好者阿♥
KATE的底膏是我在開架彩妝裡最愛的前兩名!!!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屬於睫毛比較不濃密的妞
就很建議刷睫毛膏前先上一層這種底膏
增加睫毛分量感喔

14  
使用方法就跟一般睫毛膏一樣
底膏是利用半透明的纖維來幫助睫毛增量與製造纖長感
而且像我睫毛也比較軟、容易塌
先使用睫毛底膏也能幫助維持睫毛捲翹度喔♥

15  
KATE極致大眼睫毛膏EX2
KATE家的睫毛膏我真的不知道已經回購幾十條去了...老主顧阿我(菸)
除了能夠刷出纖長捲翹的睫毛外
漆黑又不暈染這一點就值得大大推薦!!!

16  
勺子型狀的刷頭能夠貼合眼型的角度
在刷的過程中,將所所有睫毛根部一根一根往上拉提
而且KATE家睫毛膏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怎麼刷都不會厚重結球!!!
不結球對於睫毛膏一族來說就是一個眉角阿!

17 
這款睫毛膏能夠記憶捲翹度、不易暈染
黑色半透明的飾底睫毛膏也能夠幫助睫毛定型、維持捲翹
就算是我這種睫毛較軟的孩子
只要刷上KATE的睫毛膏,就不用擔心一整天下來後睫毛又垂下來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喜愛KATE睫毛膏的原因♥

18  
前陣子種的睫毛都只剩兩三根...差不多都掉光了
前後比對起來...
還沒刷睫毛膏的before看起來有股淡淡的哀傷感...(飄落葉)


19  
當眼妝已經非常強烈時
只要再擦上可以襯托膚色的口紅
就可以形成簡單卻搶眼的派對妝了

21  
當眼影已經是整個眼妝的重點時
傾捨棄掉如海苔般的超濃假睫毛吧
選一支好的睫毛膏,刷出纖長濃密的自然睫毛吧
自然纖長的睫毛放大眼神之餘,也不會搶過眼影的風采

20  
這盤迷鑽傾心眼影盒的珠光不會讓眼睛泡泡
反而是散發隱隱約約的光澤
就像月光灑落在黑寶石上一樣閃耀迷人♥

22  
我一直都很喜歡開架彩妝的眼色度和光澤度
前陣子到百貨公司靠某大牌櫃買底妝時
還被櫃哥稱讚我的眼影、問我是哪個專櫃的
我很驕傲地說是開架的唷)))挺胸
KATE的彩妝絕對會是我向別人推荐的開架彩妝前TOP3
所以大家不要再有專櫃迷思啦!!!!
快到小區或是康X美去豪邁的試色、打包吧XDDD







以上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