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八比這次幫我馬麻用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染頭髮

覺得味道真的很好聞,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染後頭髮很有光澤,髮質很好的感覺!

 

DSCN0839

 

記得以前小學的時候就認識美吾髮了

之前也才發過玫瑰洗髮精文章(文章 → 

不過我一直到現在幫馬麻染頭髮才發覺

原來美吾髮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同時也得到「台灣百大品牌」肯定!

 

DSCN0851.jpg

 

使用到獲得獎項肯定的產品自然讓人心生期待

甚至也突然覺得與有榮焉了起來 

 

9.jpg

 

除了不添加化學成分-阿摩尼亞,還有代表衛生署核准通過的字號

美吾髮真的很用心,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品牌

 

DSCN0854.jpg

 

打開產品包裝後,發現說明書真的很詳細 

 

DSCN0861.jpg

DSCN0863.jpg

 

除了教學染髮步驟、注意事項

也同時標明其他顏色的合適對象,

這次使用的顏色是自然栗:衛署粧製字第002611號

這麼方便就可以找到商品資訊,真的是太貼心了~

 

7.jpg

 

 

先來看看我馬麻染髮前的白髮~

 

10  

 

單看特寫就知道該染髮囉~

 

4  

 

 染髮前小提醒

1. 請準備披肩、乳霜(或凡士林),

並於前額、耳背及頸背的髮際邊緣塗上乳霜防止皮膚沾染

2.需要先戴上內附手套

3.照說明書上所寫的,染前皮膚作過敏測試,

各取兩劑混合,薄薄的塗抹於手臂內側或耳後。

 

DSCN0878.jpg

 

這些就是盒子裡裝著的染髮用品

染劑分2劑:1劑、2劑,附有手套、梳子

潤絲精就要記得自備嚕 

 

DSCN0858.jpg

 

先將1、2染劑擠到梳子上

再從髮鬢、髮線白髮較多處開始梳染

接著整頭梳染均勻(盡量將藥劑塗抹均勻)

 

DSCN0880.jpg

DSCN0883

8.jpg

 

很輕鬆的用梳子像平常梳頭一樣,就可以染好頭髮了,

真得好方便 !

馬麻還自備了自己平常染髮在用的小工具,好聰明~ 哈哈

 

 DSCN0889.jpg

DSCN0904.jpg

 

我故意打扮成(偽)髮型師的樣子

這樣子是不是感覺可能會染得專業一點???(笑)

 

DSCN0913.jpg

 

接著等待15-20分鐘後就可以沖水了!

先用溫水大量沖洗頭髮,直到水色變清為止

再用洗髮精洗淨,潤絲精護髮後,吹乾即可

 

是說現在的染髮劑真得越來越棒

在使用的時候都沒有任何嗆鼻的不悅感~反而還有淡淡花香呢!

還有添加陽離子護髮配方、染後髮質柔順自然,髮色不死黑喔 

 

1

 

掀開頭髮也能察覺先前的白髮差不多被遮蓋掉了!

 

DSCN0918.jpg

 

我弄了前後對照圖

有染髮真的有差,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了:)

 

12

 

看細部圖最明顯了!

 

4

 

看看我馬麻染髮後的愉悅表情

果然女人愛漂亮是不分年紀的呀~

使用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變年輕真是快速又方便 !

 

DSCN0916.jpg

 

最後我發現我馬麻染髮前後的表情真的差好多 XDDD  

 

11

 

 

我的偽髮型師孝親染髮在此告一段落

謝謝收看 ★ゝ∀・☆

 

DSCN0932.jpg

 

 

延伸閱讀

【Hair】從洗頭開始頭皮保養!美吾髮花語玫瑰洗髮露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