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22

 

 

 

 

一開始想要先問大家,有除毛困擾的請舉手!

 

我啊,其實是個身體沒有太多毛髮的人(還好頭髮都很茂密XD

很幸運的也沒有太多除毛的困擾

但你們都懂,女人愛美是沒有極限的!!!

就算毛再少,也要乾乾淨淨的才順眼

對我而言,最令我困擾的應該是腋下的毛髮

本來自己都是用拔的(不敢刮,怕越變越粗

後來看到露妞跑去大多喜診所除毛,沒想到這間診所剛剛好就在我家附近

當然立刻要去體驗一下

 

位於大樓內的診所,位置非常隱密

很適合不喜歡被人指點的女孩(話說誰喜歡被指點啊?

DSCN4030  

 

推開門更令人驚訝

這...這是診所嗎?根本是開趴踢的地方吧XDDD

DSCN4001

放著輕鬆的音樂,還有慵懶的沙發,配上時尚的裝潢

每一位櫃台人員都穿上了可愛的百褶裙制服,重點是她們超 有 活 力

會很熱心地告訴你看診需注意的事項,還有親切地招呼每一位客人

讓你在這邊看診一點都沒有壓力,這點讓我很加分

DSCN4009

DSCN4000

 

還有滿滿的雜誌書籍,就算看診需要等待一點都不會無聊

DSCN4003

 

更衣室整體也很有設計感

我去一個地方最在意的就是它環境清潔的部分(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不管是卸妝乳,乳液,化妝綿等都裝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

再度讓我對這間診所的環境加分

DSCN3983

Untitled

 

再來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個...

沒錯,就是大家做美體最在意的價格問題!!!

米這次要做的是雙機除毛雷射專案

請大家仔細看價格,不是我在誇張,真的很經濟實惠

腋下除毛雷射+淨膚亮白雷射竟然只要$599/次

 DSCN3978  

 

很快的進入診間開始作業

這次體驗的是腋下除毛雷射+淨膚亮白雷射

簡單來說就是先除毛>再美白

前面提到的雙機,就是分別使用兩台機器來操作

腋下除毛雷射:雙波長冰肌無痛除毛

淨膚亮白雷射:淨膚亮白雷射機

 

是說,保護眼睛的這個眼鏡好搶戲阿~是不是要立馬去游泳一下XDDD

DSCN3988  

你們一定想問,會不會痛對不對?

因為除毛的機器是用低溫來冰肌,立即收縮毛孔

因為是跟冰一樣的溫度,會大大降低疼痛的感覺

反而是後面雷射美白的部分讓我比較有刺痛感,但頂多也是微微的灼熱感(是可以忍受的那種

原則上,怕痛的妞兒可以不必太擔心!

 

除毛的過程大約花費不到10分鐘

在擦完保溼乳液之後需要冰敷10-15分鐘

 

這邊順便跟大家說一下雷射除毛小常識:

除毛之後,一定要用保溼乳液頻繁擦拭(前幾天最好至少擦5-6次

這樣才不會留下不均勻的膚色噢,切記很重要!

還有要選擇盡量天然,不要有美白防曬等等附加效果的乳液

這樣很容易沈澱黑色素!

DSCN4022  

 

 

當然,除毛不是一次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就算外表看起來毛量不多,要從根部到毛囊完全清除

至少要4-8次的時間(視個人毛量而定

大約每隔一個月可以進行一次除毛的動作

進行完之後就可以維持至少一年的時間!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投資呢

 

推薦給不想花大錢但又想愛漂亮的你們

//大多喜時尚診所//

電話:(02)2765-575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15樓-2(近市府捷運站)

千代圈圈粉絲團 

他們家不定期會推出新專案,可以上粉絲團follow唷

中秋專案2

9月-小臉美人-2-01(1)  

 

Mii兒碎碎念:

心動的下次可以跟我一起去除毛XDD

然後我要拉票囉!!!來這邊投票吧>>>點我

CBM選拔進入十強了~要挺進前五名要靠大家多多幫忙(鞠躬

 

點進去往下拉有一個按讚鈕,按下去就是投票囉(一個FB帳號只能投一票

敗偷拜偷大家~來支持我一下好不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