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購物"這件事

女人根本是沒辦法離開的東西啊!!

姊妹是否和我一樣

不管今天的心情是開心還是難過 都要購物!

天生是敗家狂

除了荷包越來越薄這個壞處之外

買東西當下的心態是超爽的 

每年到了周年慶

總是有朋友想問我去百貨會買甚麼好

所以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

私心推薦必備周年慶單品囉!!

 

 

沒有好的肌膚就沒有好的妝容

 

先從保養品來講吧

 

= 百貨專櫃篇 =

百貨專櫃的保養品有很多品牌

老金私新推好用的有

克蘭詩 CLARINS 煥顏緊緻特效日夜霜

 

[保養] 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特效日夜霜開箱 - 找到我皮膚上的絲路 (獎) 

 

另外還有倩碧

[保養]讓我的肌膚永遠當18歲一樣不斷的還原中-倩碧三步驟 (#15)

老金是老佛爺

所以比較喜歡溫馴的保養品

推薦倩幣中的這瓶方塊小黃

 

 

= 韓國篇 =

 

美愛富

 

這品牌是我平常最常使用的品牌之一

當皮膚變得很敏感時

我會多用天然有機的美愛富

到韓國玩的朋友可以在機場巴士上的雜誌中

發現她們的廣告

也只能在韓國買到

[面膜推薦] 金老佛爺當藍色小精靈面膜 

圖中的美愛富商品是我的寶貝!!! 改天再分享囉

 

 

= 平價商品 =

美麗日記是大家都知道的囉

 

  

除了讓我有家的感覺之外,讓我試這個面膜的原因很多

 [保養] 美麗日記為台灣挑戰世界紀錄!! (#42) 

 

另外真的很推很推的愛用品

妝前保養不可以缺少的寶貝

[彩妝x保養] 金老佛爺的韓妞光透肌底妝秘密(獎) 

  

 BEVY C.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 BEVY C.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修護乳

 

 

接著是彩妝囉

= 彩妝專櫃篇 =

如果去百貨公司買

老金比較推MAC (因為尹恩惠的關係 XD)

 

卸妝就是這瓶囉

 

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

[卸妝] 30秒卸妝奇蹟✦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

 這一瓶真的好神奇!!!! 沒有用過的朋友一定要用用看

這一瓶雖然是油但洗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油 

第一次感覺到用油洗臉也這麼的清爽 

不管今天畫得多繷, 睫毛膏用了多厚 通通都幫你洗得一乾二淨 

真心好用推薦的商品嚕

 

 

 

= 彩妝韓國篇 =

韓國買會推薦Espoir 

  

說到彩妝這家的眼線筆, 眼影真的不能不稱讚囉!!

眼睛上的亮粉的黏著度 超強的!! 除非我把它故意用卸掉以外不會隨隨便便就掉喔

它們家的眼線筆每個顏色都好愛!!

 

 

 

= 彩妝平價篇 =

但BABYSKIN是超好用的底妝,大推

   

媚比琳 Baby Skin

[穿搭 x 彩妝] 用Baby Skin妝感,打造我的紐約Fashion Week

價格這麼平價真的會好用嗎???

是真的!!!! 好用

這一條真的讓我骨感妝容 3D妝容通通都要有的

 以上老金真心好用的推薦嚕

 

 

留言抽抽獎喔 

留幾讚幾推的寶貝們~ 

老金會準備神秘禮物抽給一位幸運兒喔~

抽獎日期9/30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