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828_副本

韓國休市完再推出的秋裝完全燒死人了~
每個月固定要追的 Jovie's Diary當然要follow呀!
這次小小挑的秋裝,都有替大家考慮到
利用搭配方法or配件,都可以一路穿到冬天沒問題~

 

有小妞說在等我的穿搭文,超感動的啦!  >/////<
最近幾乎天天上課到十點,回到家都快昏死還是快點來分享~
都是這陣子出門穿搭,所以細節照比較少,可以參考官網,或是問我唷!
SAM_7838_副本

 

 

先分享這次超美超美的飾品
自從跟小小混熟後,就很愛盧他多帶點飾品
因為很相信她挑貨的眼光&對品質的要求,所以盧他最好哈哈
這個流蘇耳環是不是超美!!!!!!  ((我收到眼睛一亮阿~
遠遠看有點像玫瑰花的感覺,搭配流蘇好秋冬

戒指是小小準備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唷!
非常有個性又好搭,我最近幾乎天天都戴XDDD

 

 

復古感長項鍊請不要錯過了~
細緻卻很有存在感,搭素梯就超好看!
每件素面上衣or洋裝都立刻提升質感

 

手鍊手鍊是我的愛呀!!!!!!   ((強調再強調))
我喜歡蒐集精緻的飾品們,或者誇張搶眼的大飾品
尤其秋冬很值得珍藏細緻小巧卻亮眼的配件們
畫龍點睛就超美了呀~
這是兩條混著帶喔,有存在感卻又很和諧

 

 

 

噢! 還有讓他搶先登場的個性耳環
阿史哥大力稱讚款~
我只能說,男友跟老公一起提升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彼此欣賞各自的喜好,還能一起討論挑選超讚的
這耳環誇張華麗卻又高貴,搭小洋裝也不失禮

SAM_7849_副本 

 

 

小白鞋小白鞋!   我終於收到它了~
之前看小小穿就好想要,加上小草莓大推
我明明不愛穿平底鞋的人也大心動
實品真的超美,完全對得起這個價錢啊哈哈

SAM_7917_副本

 

 

Look 1

 

好喜歡這件呀呀呀!!!!   一定要擺在第一件介紹~
很優雅的款式,搭配有點洗舊復古丹寧色
意外變成休閒又甜美的款式

 

V領滾蕾絲超美的~
是有點挺度的蕾絲,所以存在感十足呀~

 

我搭了細細卻又超閃的水鑽項鍊
很復古耐看,搭襯衫也ok 

 

 

很愛最近畫的眼線,內雙的女生還是不要畫太粗的眼線
不然眼睛會變很小XD
小花耳環超可愛的唷!   垂墜的珍珠被我擋住了~歪腰QQ

 

被我當尾戒的小鹿斑比戒,其實是關節戒喔!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小鹿角XD
但我喜歡當成尾戒,這也是小小帶回來的禮物~超特別的
手鍊兩條都請一定要帶回家,絕對不會後悔的款式

 

洋裝份量感很足,所以裙襬會有自然垂墜
洋裝要挑好的版型,尤其圓身的女孩,挑對版型就能顯瘦~
別再以為洋裝套上去都一樣
好的版型能帶你上天堂呀!!!

 

有大大的裙襬~
很喜歡這件的優雅氣質

 

 

耳環很別緻,扣環的部分有掛上小珍珠
扣上後就變成花朵x珍珠的女人味組合~
如果喜歡單獨的小花朵,也可以自己換上普通的耳扣,兩種變化唷!

 

阿史哥說蕾絲滾邊領口會讓女生頸部線條變美~  >/////<
這件的蕾絲是一路延伸到背面,前後都是V領唷!
我單穿其實領口有點低,但搭上蕾絲不會太露啦~XD

 

寬鬆垂垂的蓬蓬袖超可愛
這件是秋天的厚度,有挺度但又柔軟舒服~

 

好喜歡這件洋裝
不會太過甜膩,卻又舒服的少女look呀~  ((羞

 

 

 

Look 2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格紋就覺得"秋冬來了~"  ((笑))
我最近好愛香香的頭髮呀~   <---大離題這位太太XD

 

 

小小很會挑洋裝,這件一樣是蓬蓬袖,卻更優雅
很有名媛氣息~ >////<
想當氣質女孩,就戴上質感髮箍吧

 

 

搭上黃昏的陽光好match~
一點點腰身,不會太過強調身型
所以特別適合圓身女孩

 

 

這款髮箍超美超美!!!!!!  ((請原諒我的布丁頭...QQ
價格又超乎我想像的便宜~
我決定要再追加白色的,很好搭又不會痛哈哈
耳環就是一開始介紹的復古玫瑰流蘇耳環唷!    

 

 

因為是經典的格紋洋裝
飾品我就配上基本的長項鍊
這條項鍊很多way,還可以自己調整要交叉的位置
之前就一直想入手這種長項鍊
小小這次帶的這條比我想像中還便宜,很值得收!

 

袖口有蝴蝶結唷!  
照片拍了不清楚,但本人很可愛~

 

很喜歡跟阿史哥在市區亂繞,然後停下來拍張照
但戶外風實在太難控制了,常拍出瘋婆子XDDDD
不過也意外會拍出這種好喜歡的感覺♥♥♥ 

 

 

 

對了對了,Jovie's Diary跟小草莓在韓國連線的風衣外套收到了!
掙扎好久,軍綠跟卡其都好好看
最後決定選跟自己衣櫃更搭的卡其色~

 

 

這件介於風衣&軍外之間的厚薄度
我私心覺得這才是台灣最好搭的厚度   ((我根本超怕熱阿哈哈
因為有點像斗蓬寬寬鬆鬆的,內層還可以塞很多衣服哈哈  

 

 

質感非常好!!!!!  連線價根本佛心來著~
我家很不愛穿外套的阿淳一摸到也大心動呀!
摸起來是細緻滑滑的質地,比起一般軍外or風衣真的大勝!
這件在百貨公司3800我都會帶回家XDDDD

 

 

Look 3

又是小花珍珠耳環,超喜歡她呀

 

 

上周要去高雄跟小小相見歡,我全身都是Jovie's Diary哈哈
原本帶了好多衣服想去高雄順便拍穿搭
但我發現跟小小聊天完全會忘了時間,結果都沒拍啦~  ((掩面

 

 

高雄其實太陽超大的,拿掉墨鏡我就完全睜不開眼><
很喜歡這件下擺雕花上衣,如果搭圖騰就會襯出迷人的花樣唷~
上衣可以自己調整腰間鬆緊度
袖口有縮口,我喜歡拉成短袖,讓袖子蓬蓬的

 

 

我搭了這次新貨超愛的仿皮質短褲!!!!!!!
以前看到皮褲就超害怕,太緊身或緊貼皮膚的皮褲我真的無法
這件是小小大力推薦!  果然收到超滿意的~
絕對要兩色都包下!
超級好搭又顯瘦♥♥♥

   

 

 

拿捏得宜,不高的女生也能有好比例唷!
我真的只有160,褲子短+腰線提高+會拍照的男友=高挑妹 XDDD

 

 

 

 

Look 4

SAM_7831_副本

最近開始上課,越來越喜歡簡單又不隨便的穿搭
這件拼接條紋上衣,第一眼還沒有覺得她多特別  
一穿上才知道,這種基本款的確需要小巧思讓身型更美!

 

 

仿皮質短褲真的很好搭~
現在是我出門必備的單品,原本擔心鬆緊帶會太緊
但這件是寬的鬆緊帶, 不會太過合身
也比較沒有腰圍限制

 SAM_7823_副本 

 

上衣是合身不緊身的款式
有點肉肉的女生,請選擇合身款式,會更修飾身型
這件我初估到L女孩都能穿唷!

SAM_7828_副本  

 

小裙子設計其實是讓腰線提高的小心機
而且還可以轉移大屁屁的視線xd
抓皺很簡單,不會太繁複的設計反倒很經典~

SAM_7834_副本

 

女孩們請千萬不要忽略飾品的重要性呀!
這件上衣很簡單,搭上有質感的長項鍊就立刻加10分~

SAM_7836_副本

 

耳環好奢華又好精緻,真的美呆了~
黑白色系比想像中好搭!

SAM_7853_副本

 

 

阿淳把我拍好高啊哈哈哈
搭平底鞋居然也能有這樣的比例,猴嗨蔘阿~~~~~ ((轉圈圈))

SAM_7824_副本

 

 

 

壓軸登場的是透肌感小白鞋

SAM_7843_副本

 

近看微露指縫的感覺很性感耶~ ((羞
遠遠看其實不清楚xd

SAM_7846_副本

 

 

是會讓腳版更窄更修長的版型~
但其實該寬的地方有寬耶!
我是寬腳板的代表,穿起來也很OK
一整天都不咬腳喔~

SAM_7908_副本

 

 

 

手工鞋的細緻度真的不一樣!
從縫線到每個線頭都無可挑剔~
一點點跟的厚度可以舒緩腳後跟壓力
透肌的部分不只透肌還很透氣哇哈哈~
SAM_7912_副本 

 

 

擔心把白鞋兒穿髒的女孩可以放心了!   ((還是其實只有我擔心這個???  xd
我鞋兒一收到就穿去高雄約會,連著好幾天都穿它
目前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唷~  ^/////^

SAM_7910_副本 

這次小小被好多人盧,真的是最後一次追加了!
小小心太軟,每次都為了落單的女孩再開團
但以後只會有更多新款,廠商也不一定願意再製作
所以....再不跟上,以後看到就只有哭哭的份喔~

 

 

以上就是千兒我這次的Jovie's Diary穿搭分享
喜歡嗎?    >//////<
其實我的口袋清單還好多,好天氣的周末快點來~讓我去拍照吧♥♥♥

SAM_7801_副本

新入手的小香好美~  
穿了黑白色就是要搭上小香呀!   嘻嘻 

 

 

 

我的口袋清單們快點先奉上!    ((完全好失控阿XDDDD

page12

 

 

最後送上 Jovie's Diary的官網: http://www.exquis-jc.com.tw
有官網很方便,關於下標流程官網都有喔~
相信小千我的讀者們都會乖乖看完滴,不要漏我氣啦哈哈

9/19前下訂並完成付款者可享免運   
購物滿$4300可獲得紅利回饋$60(紅利統一於9/20贈送)
購物滿$6000可獲得珍珠細髮圈一個哦~(共有五款,隨機出貨)

cats55

天使小小一樣非常貼心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是小小精心挑選的Forever 21飾品,有三個名額唷!
這次決定要在fb送出,詳情到粉絲頁唷~
如果fb跟文章都有留言的女孩,請記得跟我說fb帳號,我才能連結哈哈

 

 

Hi~顏小千

 

延伸閱讀:  

▌穿搭 ▌好質感韓貨推薦►Jovie's Diary 小女人專屬優雅甜美♥  
▌穿搭 ▌夏季清爽日穿搭♥Jovie's Diary
▌穿搭 ▌性感甜美的輕盈夏日小旅行♥Jovie's Diary
▌穿搭 ▌韓貨 Jovie's Diary►輕鬆率性旅行去♥
▌穿搭 ▌夢幻蕾絲私服♥ 甜美優雅的兩套夏日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