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

      

 

這次又到了秋冬款大家期待的GIORDANO秋冬的聯名款

上次跟跳跳馬兒約會後

這次來個超級可愛爆炸的小鹿兒壓

而且本次的衣服一樣是mit製造,然後然後

不只有女孩兒可以穿的衣服,也有小朋友可以一起穿的款式,當然沒有忘記爹低也可以

害我都想要路邊抓個小孩一起拍了

 

>>本次穿搭與 GIORDANO 邀約<<

Gd

 

超開心這次可以到韓國拍

而且是在韓國的飯店寫文章xdd

因為超莫名的阿我的30吋行李箱居然爆炸

跟上次來還有在日本我的購物慾望根本是還沒進化的狀態阿

可是就滿了

所以我有兩天沒有去東大門跟大家一起熬夜

孤單在房間寫文章嗚嗚

有沒有很感動阿這樣~~~~~~

 

女裝Puchi Babie聯名系列寬版TEE

Gd

 

這次系列真的是很多款好喜歡

不過要配合出國時間還有款式,所以只有兩件可以分享

真的是拍的心癢癢 不夠阿感覺超不夠的吼!!

 

背景在哪兒大家知道嗎

是韓國最美的大學,美女也多多的梨花女子大學啦

真的真的是很漂亮

Gd

寬版tee簡單穿就很ok

這次的版型都簡單而且非常好搭配

秋冬可以搭配外套也可以搭配長褲都一樣很好駕馭

Gd

這件前面比較花

後面就來個素色的感覺

LOGO還特製印刷在裡面呢

 

Gd

 

 

前面的花色超可愛的

是愛心是愛心

完全活潑的感覺

搭配高腰褲應該也是非常的好看! 

 

Gd

 

 

愛心款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搭配超可愛的小鹿阿

怎麼可以這麼合適

有點小小的潮流感,但又帶點活潑可愛的休閒感

搭配上面也沒有什麼困難哩

Gd

 

 

帥氣的搭配小鹿兒盤腿在路上xd

Gd

 

Gd

 

短版上衣只有一件好可惜

網站上面還有DREAM GIRLS設計款

三件都好想穿

 

sshot-2

 

這三件時間來不及挑選到

不然一定要選給大家穿搭看看阿

穿起來感覺超級可愛耶

你們最喜歡誰的!!

 

我本人最喜歡米秦還有毓芬款,好可愛還有蕾絲兒xdd

 

sshot-1  

 

周邊商品一樣不能少!!!

貝比迷一定是要掃貨來一下的

因為價格也很合理,比單純的貝比還要可愛的價錢哩!!!

 

Gd

 

接下來這款根本寫真集

太好拍,在咖啡廳拍好味道唷

而且材質很舒服

除了當洋裝外出很帥氣外,料子舒服的程度當居家服也是非常沒有問題的!!

好方便的孩子~

 

重點是我看到香蕉媽咪居然有童裝

太尖叫了,爸爸媽媽趕快去穿母女裝了啦

 

女裝Puchi Babie聯名系列牛角袖洋裝

 

Gd

想要低調一點可以選他們的黑色或者藍色

我的紅色完全是炫耀等級xd

這件的設計也很好看

棒球衣的帥氣設計以外哩

最愛他胸口的材質囉

 

Gd

有看到很不一樣的感覺嗎

小鹿貝比的材質是立體的

而且絨布設計

摸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內裡完全沒有影響,非常棉質的好穿兒

Gd

 

會忍不住一直摸摸摸摸

 

Gd

Gd

 

嘿嘿

好喜歡這系列搭配貝比的照片

有點可愛的說

哈哈

在韓國寫文章好high

 

Gd

Gd

 

Gd

 

繡邊的聯名牌子在裙子最下面

配合手部的大紅色

整體感很足

 

Gd

 

看幾次都覺得那個大眼睛很惹人憐愛是不是!!

 

Gd

 

 

好喜歡她搭配我的靴子

有秋冬溫暖的感覺

特地為了這套穿高跟鞋到韓國走路xdd

 

Gd

 

 

文青的一種感覺!

Gd

Gd

 

 

 

 

Gd

 

阿~跟咖啡廳真的好搭配喔

我整個入秋了

好喜歡

而且很舒服的衣服我最最無法抗拒了

Gd

Gd

 

 

最後送給大家情境藝術照一張XDD

 

http://tw.giordano.com/

佐丹奴官方網站_小鹿貝比款

佐丹奴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iordano.tw

 

嘿嘿

購買的時候大家看看網站最上面

還有特製的胸章贈品唷!!!!!!!!!

  

好勒好哩

期待我的秋天韓國文吧

其實這次好懶惰,都忘記問大家想看什麼文章了

還有幾篇好看的文請等等我

嘿嘿

貓貓戰利品也有!!!!!!!!!!!!!!!!!!!!!!!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