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休閒系列的GINA HELLO~~耶我可以說英文

因為因為JORDACHE是美國來滴服飾品牌

哈哈

但我英文也沒什麼好跟大家聊的就算了

因為是專櫃品牌,所以大家可以到專櫃盡情的試穿.價格我覺得在專櫃上是合理的~

牛仔褲的定價大約是2500~3500左右!! 這個是原價

如果搭配個百貨公司的活動應該可以折價滿多低!!

所有牛仔褲的料子就是舒服兩個字來形容~

一般韓版的牛仔褲非常貼身,要穿一整天下來都很舒服的不好找!! 價格有些也可能不可愛

JORDACHE的牛仔褲我試穿了5件,幾乎是每件都很舒服很好穿

但有些沒有我size我就沒有帶回家拍照囉!!!

 

今天要分享他們家的基本款牛仔褲三件,還有兩到三套搭配的服裝

可以讓大家感受一下JORDACHE今年秋冬的感覺囉!!

 

>>本篇文章與 JORDACHE 邀約<<

 

 


jordache

 

先來一套我的私物穿搭,除了牛仔褲是這次的jordache品牌 其它是我從衣櫃翻出來的單品

他們家的牛仔褲其實偏休閒,我的衣櫃幾乎都是韓貨系列的衣服!! 很少有tshirt可以搭嗚嗚

所以翻了一件比較可愛一點的上衣來搭配

總之還是要把jordache家的搭配搭成我的風格

 

 

jordache

 

他們家牛仔褲應該是很多人會喜歡的版型

雖然是歐美的品牌,不過引進台灣的款式還是比較適合東方女孩

大部份都是中腰的牛仔褲,穿起來比較舒服

不過褲子可能可以在專櫃請專櫃幫忙送改

我穿都有點太長兒~所以都打摺囉

jordache

 

這件褲子的版型就在有點寬鬆,但是又不是boy friends的褲子版型

搭配性非常強~所以搭配了韓貨也沒有問題

 

jordache

 

後面是標牌,特地留一件拍給大家看!! 

jordache

 

我穿他們家的26某些褲子剛剛好,有些會太大

這件是剛好的!

 

jordache

 

jordache

 

這是想要表現彈力很好的感覺

但我的....筋骨彈力非常不好~所以其實能夠表現的動作有限哈哈哈

自討苦吃了

 

jordache

 

 

 

jordache

 

 

 

 

 

  

jordache

 

 

接下來來一件單寧的帥氣小洋裝

媽斗的搭配看起來洋裝好像很大件

可是我穿的是剛剛好很修身

也有一點美系韓貨的感覺,當然重點還是!牛仔布料的料子非常的舒服

jordache

 

我裡面有穿短褲啦

只是剛好蓋住~單穿是小辣妹!!

jordache

jordache

 

 


jordache

 

這套上衣+褲子都是jordache家的,他們家風格就是走這種

有點美系感覺,休閒比例比較重的口感!

jordache

 

又再一次為了表現褲子很舒服的拍了奇怪的照

但是為難我的不是盤腿盤不起來!

是~這個椅子有2/3都是水,所以我只能夠在邊邊盤腿XDDD

再度自討苦吃

jordache

 

上衣是我會喜歡的簡單風格!

內搭的小背心是一起的

這樣穿起來屁屁可以修飾很多XD

穿平底鞋不要逼我穿高腰麻

jordache

jordache

 

 

 

jordache

 

我喜歡這件牛仔褲的顏色

對了

扣子上有沒有一直看到1978,這是他們家品牌的創史年份喲

已經有30年之多哩

jordache

 

jordache

 

這件美翻了!!!!!

完全太漂亮,而且搶眼程度真的是直逼天際XDDD

超亮眼風衣

重點他不是只有外表好看~是他的!!!防風程度很好

我穿上去不到10秒鐘我就快要爆汗了

冬天我要很帥氣的搭配他在台中趴趴走

 

jordache

 

 

 

雖然是美系的品牌

但穿起來都不用改身形,所以在台灣才會有這麼多專櫃進駐吧!!

這件真的讓我有點嚇到

因為她好成熟好魅力喲~

 

 

jordache

 

不要綁腰帶也超級好看的!!!

因為平常真的太熱就不可能綁腰帶XD

有些風衣只有單獨一種穿法會好看

其他的穿搭方法可能會不是那麼順眼

可是這件兩穿都很漂亮

jordache

jordache

jordache

 

雖然大紅色的感覺

可是剪裁利落又好看,所以不用擔心會俗氣

 

 

jordache

 

秋冬款我很久就挑了 所以size不是很齊全

剛好只挑了三件比較適合我的褲子size

這件對我來說有點大,他是真的寬鬆的男孩風格牛仔褲

所以我搭配了一件寬鬆可愛的衣服 

 

另外這種褲子搭配超級氣質的靴子也是非常好看的搭配

是我本人最愛的搭配感覺

平常出門我還是愛穿比較輕鬆的衣服

但是美麗的高跟鞋不在此限XD 因為它也是可以跟很休閒的衣服搭配的

jordache

jordache

 

顏色跟第二件有點像

但是板子比較寬鬆,大腿跟小腿的地方穿起來就不會擠肉

鬆鬆地反而讓整件褲子看起來顯瘦加倍

當然上衣的選擇很重要! 因為褲子對我來說比較大 所以我就穿了可以蓋到整個屁屁的短洋裝搭配

讓牛仔褲可以露出她最漂亮的版型部位

也可以修飾自己的身材~

jordache

jordache 

完工~!!!!

今天的褲子跟上衣都是秋冬新品,大家可以拿著照片直接倒櫃上詢問~

然後在試穿看看哪一種褲子最適合自己喲喲喲!!

 

JORDACH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ordache.taiwan JORDACHE

專櫃店面:

板橋遠百中山店3F /

桃園統領5F /

台中中友C棟3F /

台中日曜B1                                  

台中TIGER CITY 2F /

高雄義大A區1F /

左營新光三越B1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