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887_conew1.jpg    

 

=======此篇為MIROS邀稿=========

 

人的一生總是不停的在跟時間賽跑

青春似乎也是這麼回事

 

為了扭轉時間女人就要提早抗老 從25歲做起才能Keep住最佳狀態

即便保養得很不錯有時候習慣晚睡難免會膚色黯沉

 

而屬於過敏體質的我

眼睛癢癢還會忍不住揉眼睛

所以眼下微小細紋就敲悄悄地爬上我的臉

 

今天介紹的是MIT平價奢華的國民品牌 MIROS

之前粉絲團有很多女孩私訊我 問說是否可以介紹平價保養品給她

今天就趕緊來發文來解決女孩的問題

 

先來看看今日洗完臉的素顏吧

我其實還蠻在意臥蠶部分

因為臥蠶肥大的人眼下特別容易長皺紋

此外愛搓揉眼睛也是喔

 

現在要趕緊來擦保養品了

記得洗完臉三分鐘內就要上保養品

這時候的肌膚含水度也比較高

 

 SAM_4876_conew1.jpg  

植萃全效抗皺精華(10ml) 

我很喜歡這種小ml獨立安甁包裝 它是我在外宿旅行時必備的保養品

ml數少又有個優點可在短時間內使用完畢確保品質新鮮

 

SAM_4894_conew1.jpg

 

擠出來是屬於的水性精華液

量的部分我大約會滴個七八滴(脖子也會帶到)

成分: 植萃草本精華以及抗皺多胜肽複方

他能保持緊緻彈性預防老化肌像

 

SAM_4877_conew1.jpg  

 

擦在臉上是非常清爽舒服的 

 

SAM_4878_conew1.jpg  

 

因此款精華液質地屬液態,偏水的質感,

所以後續還是要馬上擦上保濕霜類來鎖住水分

 

SAM_4880_conew1.jpg

 

全效極緻保濕精華(30ml) 

天然保濕因子的親水如同點滴般隨時掌握您肌膚的滲透壓平衡

使皮膚柔潤及光滑

 

它屬於按壓式的開關頭

凱特都以按壓一次的份量

剛好擦完全全臉順便帶到脖子

 

SAM_4893_conew1.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濃稠固體凝膠狀

 

 SAM_4881_conew1.jpg  

 

我都會趁擦完抗皺精華液臉上還濕潤的時後馬上擦上保濕凝膠鎖水補水

動作要快擦完臉之後順便帶到脖子

 

脖子是女人最容易顯老的地方

如果不想產生火雞脖紋 就要乖乖保養脖子

 

SAM_4882_conew2.jpg  

 

保濕水嫩看的見

擦完臉上的蘋果光暈好美

高保濕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XD

 

目前即將邁入冬季這一瓶應該會很適合混合肌與乾肌使用

擦完清爽不油膩

 

 SAM_4886_conew1.jpg  

 

妝前保溼有做好 上妝會格外服貼好看

也比較不容易脫妝喔 !

 

 SAM_5000_conew1.jpg      

 

平日好好注重保濕與抗老就算不上妝時也能光彩亮麗

我真的認真覺得花多少心力保養皮膚

皮膚最後就會回饋多少年輕給你

 

SAM_4884_conew1.jpg  

 

如果對於高價保養品還下不了手的女孩 

這一款經濟實惠的保濕品倒是可以推薦給小資女

 

衛署粧廣字號第10112323 

 

MIROS粉絲團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一份10ml抗皺精華  

該怎麼拿到這麼棒的獎品快往下看

 

SAM_4894_conew1.jpg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12/8號 10PM

開獎日期: 12/9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參加抽獎辦法: 1.先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帳號在本文章頁面留言地方同時按"推"(請告知妳是第幾推)

                        3.接著在文末留言處上面的"FB按鈕"按讚

                        4.隨意在底下留個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FB按讚名字,第幾推第幾讚,)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開獎時間: 中獎朋友趕緊至粉絲團私訊寄件地址給我喔
 
Screenshot_2013-12-12-18-45-50_mh1386845394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