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CIMG6500


話說最近我喜歡在睡前翻一翻 超譯尼采
沒有特定頁數 就是隨手翻

感覺就像是算命一樣 每次翻中的那頁都讓我有驚喜感
其中我昨晚翻到的就是.......

"閱讀經典作品,是遭遇人生瓶頸時的特效藥"

閱讀的好處不剩枚舉,閱讀經典作品更是益處良多。
閱讀經典作品能讓我們更加客觀地看待現今世代,帶領我們神遊新世界。
當你從書中回到現實時,更加能夠看清今世的全貌。
這樣一來就能擁有全新的觀點。

是的。確實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會有一種原來是這樣的感受


AACIMG6501

很多人總問 你常常這樣吃喝 要如何才能保持住身材
我想大部分時間靠得是"意志力"&"克制力"

所以周末如果能跟朋友聚餐 
其實我也不會特意吃少 總之也是會讓自己放鬆一天的。



朋友花了6個月時間瘦了6公斤 扎扎實實的小了一圈
我看了很驚奇 也佩服他
他說:多吃蔬菜  三餐自己弄 都很清淡 。
每天固定都會跑步30分鐘以上 跟一群朋友一起減肥 所以大家都變得很積極 

他說一起減肥的人 有人半年瘦快要20公斤 
因為大家會想要一起努力。

瘦下來的人 全部都看起來很開心 。
因為 他們即將有新的生活!!!

看見有人減肥 卻關心吃的飽不飽
要如何能吃的飽又能減肥   告訴你根本不可能 就直接放棄吧 。

我都會大大翻白眼 告訴他 你別做夢了 

你能選擇吃得健康 但是健康不等於高脂肪 或是一些精緻食物
總之挨一點點餓 對於已經過胖20~30公斤的你來說 真的不會影響身體的。

你一直拼命想辦法填飽肚子到底是想要逼死誰呢!!!


AACIMG6497

冰淇淋是高熱量 所以我吃完之後 就禁口了



AACIMG6494


手環搭配 其實我都很隨興
我喜歡多重搭配 很多類似的商品擺在一起 看起來就會變協和。

手環:http://www.lovebabytwins.com.tw/PDContent.asp?yano=MIX1311080038






AACIMG6490

今年很流行穿搭一些'運動上衣
棉質上衣因為下擺做寬版 所以搭配窄裙分常適合 


打凸的字體 我認為很低調時髦 




AACIMG6489


格子裙有濃濃的街頭感
很不像一般看見的乖巧格紋裙

我有拿去改一點腰圍 所以穿起來比例會變比較好 
是改成 中高腰~ 
方便之後冬天穿搭一些簡單的毛衣


我認為東方女孩 因為腿部線條沒有西方人來的好 
腿長也不像外國人一樣誇張
所以把裙子調成高腰穿搭 對於比例和搭配都是好的 






AACIMG6487


棉T的袖子 我好愛唷 是有一點點砰砰的樣式。 


上衣:http://www.lovebabytwins.com.tw/PDContent.asp?yano=MIX1309270036




AACIMG6487



AACIMG6485



AACIMG6484



AACIMG6482


AACIMG6482



AACIMG6478



裙子因為很鮮豔 所以身上顏色我就統一 以黑色為主體來搭配 



AACIMG6473



AACIMG6472



說到女生的飾品搭配 我建議不需要太過於複雜 
一次一個重點就好

很多人大NG 就是會配帶誇張的耳環+項鍊
這樣會變成總裁夫人喔 整個異常珠光寶氣 不好看啦 ~


簡單一點 就是項鍊或是耳環 我個人都會則一就好 
這樣也能避免上半部得視覺效果變成太複雜。


*所有商品都是LOVEBABYTWINS的喔

www.lovebabytwins.com.tw 


*鞋子2012 /MANGO 

*包: lovebabytw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