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JPG

 

今天頭髮好不聽話,頂上很塌,下面又超級澎亂,突然又認真覺得布丁頭實在太誇張,我真的好不修邊幅XDDD

 


 

 

難得穿上透膚黑絲襪,配上灰色長版襯衫與黑靴來裝酷,

當然我裡面有穿短褲不然就害羞了~

如果襪子可以破幾個洞應該會更野,可惜我是好女人家(自己踢飛自己)

 

照片 4.JPG  

特別請麥先生幫我上ㄧ張背影照,頭髮好長,再一兩個月得去修剪不然我這矮冬瓜撐不起,

至於色差的部分,近日也有機會進場維修,期待中!

 

IMG_4545  

晚上下班的時候跑去寶雅去補ㄧ些貨,因為不會特別寫文章所以來稍微分享一下:

 

●最近那個來

不知道回購幾盒了,每當有長痘痘時它就是我第一急救首選。家裡只剩一片我好心慌所以趕快補貨。

參考舊文:▌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全八款。一次看足! 

 

●LUCIDO捲髮乳

這是給麥先生的,因為他騷包的最近燙頭髮,個人覺得很韓系但他不準我這樣說XD

然後他這個人很不會整理,加上討厭硬梆梆感,找了一下男性品牌卻沒有這種比較稍稍軟性的乳狀產品,最後就挑了這個試試看,等等我也偷偷來用好了XDD

 

●美吾髮玫瑰護髮乳

自己買第三罐了,當初是看FG有特優評鑑買來試試,沒想到就變成忠實愛用者。玫瑰味淡淡的女孩們會愛,洗完髮絲有柔軟,不會沖不乾淨膩膩的那樣,價格也算便宜。

 

●專科防曬乳

又是回購不知道第幾瓶了。比起小白瓶我更愛藍瓶,小白瓶酒精味頗濃,藍瓶比較油但好推。用在我身上不會長痘這點就可以打滿分了。

 

就降~最近一直打算買灰色牛仔褲,上次去ZARA挑沒看到喜歡的,

今天看到PAZZO副牌上線,立馬看到灰色牛仔褲就下單了XDD

購物這事還真看緣分的。

 

 

最後,因為周末吃喜酒想說來清個粉刺好了,

結果看到滿滿粉刺林內心唯一一個念頭:馬的粉刺為甚麼可以長不停啊,FUCK。

 

 

‧ 灰色長版襯衫:IS.com

. 鞋子:H&M

‧ 生活:不嫌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